公告版位
看完文章按個讚 就是給創作者大大的鼓勵唷~~

目前分類:2013韓國去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姐姐妹妹兄弟大哥
終於來到韓國最後一篇啦
為了韓國我已經寫了將近30篇文啦
不喜歡韓國的人一定覺得我很煩啦哈哈哈

今天終於進入最終篇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滑完雪盆後去吃午餐啦
這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午餐啦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過完這天我們就要回台灣啦
最後兩天的行程蠻啷的已經沒有很多景點要跑了
(那為什麼之前不讓我們把一些行程走久一點??)
這天我們九點半才離開飯店
早上依舊是好天氣
雖然韓國七八月也是有30多度的高溫但是早晚都是涼爽的
頗舒服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紅帽天天來發文
要一口氣把韓國全部發完哈哈
終於發到倒數第二天了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再六篇就會發完了
(還有六篇你煩不煩哈ㄚ)
大家再忍耐一下喔哈哈我脫離美妝本行好久嚕
等韓國行發完我就要來發幾篇美妝啦
不過大家好像還是喜歡看旅遊文多可是我手有點癢啦
之後任性的小紅帽還是要來寫寫自己喜歡的美妝文囉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天早上吃完了不大好吃的早餐經過動也不動六小時睡眠我們又要出發啦!!
在路上我看到路上的車門邊都有這個藍色塊狀物!!
這到底是什麼啊

導遊歐巴說他到了台灣以為到了日本因為台灣都TOYATA哈哈
韓國的車都是現代啦真的是很愛國耶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從室外魔幻島逃回室內
先逛一下商店(我好像一直在逛商店)
這是格友almpa最愛的NR之前看過介紹蘆薈膠
也比較了一下價錢這裏約台幣125元上下台灣小三等等地方好像有貴一點
但是也看過特價期間賣99元的所以我就放棄了一罐蠻重的帶太多罐不大好帶回來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呵呵來到韓國這麼多天終於到達這次我最有興趣的景點了
但是依舊是15分鐘走人
韓服體驗結束後我們要前往光化門
光化門是景福宮的南門也是最大的城門及正門
原來如此難怪鵬道和熙珍要在這裡推廣韓國啊ㄏ哈哈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走完了青瓦台開始痛苦的一天
前一天我在雪嶽大明沒有泡水的時候問了導遊歐巴這天要做什麼
他吞吞吐吐的說要買東西我還不放在心上因為行程表上並沒有把所有購物行程放在這天
但是這天我們幾乎都走遍了所有的購物行程
所以一整天都耗在上面!!

我還把隔天去樂天世界前去的海苔博物館及最後一天的土產店一併寫進來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哈哈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拉車我們終於回到首爾
睡到脖子都痛了
前幾天的時候導遊歐巴很盡職的拼命講解韓國歷史給大家聽
但是我們這團根本都是小朋友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在聽
所以我就建議了講一會兒就好
其他時間就給大家補眠吧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走完了一天的行程當然得去吃飯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那天的行程走到太晚了感覺飯菜有點冷掉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裏實在很鄉下所以材料有限(?)這一餐大家都不大滿意
(餐食部份獨立來寫所以大家再等等)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今晚下榻的的度假村
哈哈妳說我們不是住雪嶽大明嗎不是喔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我真是一篇又一篇又一篇阿哈哈
我好認真大家看韓國有沒有煩啦想換個口味嗎??

如果想換口味可以跟小紅帽說不然我要一股作氣的把韓國寫完嚕
怕之後暑假結束我就又要開始拖文啦
哈哈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離開了泰迪熊博物館再來要進行最後一個景點啦(本來是這樣說的)
去雪嶽大明渡假村去游泳做SPA這裡離雪嶽山國家公園很近嚕
車子慢慢開進這區我眼睛一亮
這是民家的話就太漂亮嚕但是其實它是大明渡假村
我查了一下大明渡假村也是連鎖的飯店
它有五家吧!!(錯了不要打我)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我們離開了春川
又是一陣拉車啊
拉了快兩個小時終於到達泰迪熊博物館

大家都快憋不住了趕緊去廁所當我從廁所出來時大家已經在自由活動了
好像別的地方也有泰迪熊博物館的樣子我們去的我講不出確切地點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經過了南怡島一陣趕路之後我們要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文從南怡島開拔到春川嚕
這天的行程拉車非常遠所以停留都很短(就算不拉車也是很短)
小紅帽就雜七雜八的寫在一塊吧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經過前一天愛寶樂園的洗禮後經過一夜六小時的好眠(?)
吃過了旅館的不大好吃的早餐
早餐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436

今天我們要開拔到比較遠的地方離開首爾所以要換旅館嚕
7.4第一站是大名鼎鼎的南怡島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真的是太好了我每篇文都被吃
所以又要分上下集了


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但是距離集合時間只剩20分鐘
所以又開始趕路還差點走到郊區啊我方向感真的差!!

這個是南怡島全圖喔我差點錯過沒拍到呢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休息了三天小紅帽要上菜啦
今天我要帶大家逛的是韓國最大的室外樂園
大名鼎鼎的愛寶樂園

聽導遊歐巴說韓國只有兩個比較大型的樂園
一是愛寶二是樂天世界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