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天天來發文
要一口氣把韓國全部發完哈哈
終於發到倒數第二天了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再六篇就會發完了
(還有六篇你煩不煩哈ㄚ)
大家再忍耐一下喔哈哈我脫離美妝本行好久嚕
等韓國行發完我就要來發幾篇美妝啦
不過大家好像還是喜歡看旅遊文多可是我手有點癢啦
之後任性的小紅帽還是要來寫寫自己喜歡的美妝文囉
呵呵

這篇比較輕鬆囉
因為這天我們的行程很輕鬆呢
早上九點才出發對跟團的人來說九點很晚囉
這天的行程也只有樂天世界和BIBAP  SHOW而已
三點半離開樂天世界後我們就來到這裡
唔有人在排隊購票呢

BIBAP  SHOW拌飯秀

住址首爾市中區貞洞3-7SESHI劇場

住所서울시중구정동 3-7 세실극장
電話:02-766-0815

交通:地下鐵1・2號線市廳(City Hall)3號出口走路3分鐘



售票口旁有立牌可以拍照
為什麼我沒有鑽進去去拍
因為我媽咪已經不見人影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拍有一個臉空白也太奇怪哈


旁邊是一家咖啡廳這品牌在首爾處處可見
導遊歐巴說看完秀如果想上廁所來這裡上可以比較省時(小地方大智慧??)


然後我們就準備進去看秀了


位於地下二樓喔








這面牆好豐富ㄚ但是我沒有時間停下來看大家寫了什麼只好拍下來


要進場前的布置
跟之後會看到的場景很有關聯






開演後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趁著開場前拍了兩張空景


有看到五個料理台吧
所以表演者五六個人


看秀好輕鬆ㄚ有機會來自助我也來排排這種輕鬆的行程
導遊歐巴說一共有韓國十多種秀可看呢
除了我們看的拌飯秀還有聞名的亂打秀等等我相信一定都很精彩





表演完出場後發現有介紹表演者
看來好像會有不同組員的樣子


也有紀念品販售



期間不能拍照而且絕無冷場妳也不太會想拍照喔
所以為了不爆雷我只小小講一下囉
英文名叫BIBAP  SHOW原因是演員們會利用口技打拍子發出的聲音就是BIBAP 
中文名稱拌飯秀是因為是廚房裡頭廚師發生的故事
以下的照片是秀結束後上樓的樓梯間拍的
個個都跟內容有關係喔
看完後看到這些圖片覺得好有趣好有同感



雖然我們並不是韓國人但是他們真的說韓語的時間不多
靠著肢體語言和音樂無國界我們都不會不懂在表達什麼
約七十分鐘的表演絕無冷場笑聲不斷把前幾天的疲勞和些微不滿都忘記了
也忘了想家哈哈


歌聲很美
表演很有趣



最特別的一點是
演員們會與觀眾互動
然後被抽上台的觀眾總會做出符合大家期待的表現哈哈
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
台下的觀眾不只外國人(台灣大陸日本)
也有韓國人
真的是音樂表演無國界大家可以同歡真得很開心



如果看完了表演看這些圖片一定會會心一笑的喔








我不爆雷了
這樣以後去看才有趣嘛
有的時候知道得少一點反而會獲得更多快樂喔




表演完後我們去廁所我終於有機會拍到韓國咖啡廳內部
哈哈
跟台灣差不多啦沒什麼特別的




地上還有表演者的手印耶


票價的話好像隨著座位不同有所不同耶
我不太清楚上網查了一下如果你是自助前往好像可以先去韓國觀光公社訂
然後去現場取票之類的會比較便宜

http://www.bibap.co.kr/
還要注意場次不是每個時段都有
下方的售票亭前有表演時間


後來我們步行去坐車又開始街拍
韓國男生夏天都穿短褲



這個女生應該是上班族


後來看到算命攤
這一整排都是 算命攤
讓我想起去香港黃大仙廟旁的解籤算命攤
不知道有沒有會中文的呵呵
還有編號耶
應該是依問的題目不同分價錢吧(我猜)


會用簾子遮住喔這樣很有隱私美賣


也有看手相面相的耶!!


如果能在韓國算命應該是很特別的


這是拌飯秀開始前發的飲料
不過不能帶進去喝要在一開始前就喝完或是帶出場喝



後來就去晚餐囉
晚餐之後文章會介紹
晚餐地點旁有一間超商
有點像全聯吧
東西比小7或別的便利店便宜一點
種類也多一些


再來一根哈密瓜冰棒不過這隻好像冰太久有點變硬了沒有綿密的口感



這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晚所以開始算帳啦哈哈
首先要先收領隊小費一天200元六天共1200(1 人)

再來就是不成文規定的隨車小妹(弟)
賣照片時間
當然導遊歐巴在路上都會鋪陳小妹的身事多可憐
也會說到他們是休學來賺學費的
我們的小妹26歲之後還要回大學念書(這個是聊天得知)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的是小妹所以一個人在外打工實在是很辛苦
(他要跟導遊歐巴和司機大叔睡一房)

還有一張照片的錢要跟公司對分還要什麼什麼的剝削
反正就是很可憐(??)
所以請大家多多想想他的辛苦和這幾天照顧我們的回憶

然後就拿出一疊照片
不是我狠心但是我們那疊買起來要好幾千台幣
大家也紛紛說不是全部都要買吧
我就意思意思的挑了幾張媽咪心很軟本來要買很多張的
但是一張5000韓元約台幣150圓了實在不便宜所以大家都意思意思挑了幾張喜歡的留下
(不喜歡真的不要硬挑  )
做完這些動作發覺我隔天就要回家啦有點捨不得呢哈哈

晚上回到飯店還早所以有去附近逛逛
真的逛不夠ㄚ所以看到什麼就拿了些
跟團要買到想要的東西真的比較難呢
(好在可以省下錢嗎??)


晚上消夜時間
在韓國毎晚都吃消夜
哈哈
胖阿姨水梨一顆
很大吧
好不容易跟團員借到瑞士刀才殺了它不然用啃的要啃到什麼時候!!


這兩個都是咖啡牛奶這個好像1000韓元吧


這個是再我們用晚餐旁邊的商店買的
在小7等便利店沒看到呢
這個咖啡味很重很濃郁
我媽咪說好喝
不過要撕開它很難我用剪刀剪的


最後一晚的消夜

辛拉麵一晚配上起司條
起司條有魚味還不難吃啦不過我應該把它切成一段一段的比較好
還有水梨一顆
我和媽咪很辛苦的把它吃完了


要回去了我來看看電視吧
沒什麼時間做個調查
不過有播甄嬛傳哈哈紅到韓國去

剛好看到CNBLUE的表演
星期六的節目比較精彩耶哈哈


容和ㄏ呵呵.....




這天晚上還有韓亞韓墜機的新聞
一整個不敢跟媽咪說哈哈怕她心理障礙越大

又搞到一點多睡
毎天都睡不飽真的累ㄚ
呵呵

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天的行程嚕
寫著文章好像也重遊了韓國呢
能跟大家分享真得很開心
大家幫我推推喔
來跟我聊天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