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來到韓國這麼多天終於到達這次我最有興趣的景點了
但是依舊是15分鐘走人
韓服體驗結束後我們要前往光化門
光化門是景福宮的南門也是最大的城門及正門
原來如此難怪鵬道和熙珍要在這裡推廣韓國啊ㄏ哈哈


我們這次的景點並沒有到景福宮但是可以到光化門也不錯啦
有看過仁顯皇后的男人這部韓劇的話對光化門一定有印象
第一集的開頭部分前五分鐘內鵬道和熙珍就在這裡相聚啦



所以我已經想好了要拍這樣的照片雖然我沒有鵬道
哈哈

但........................
待我們一起和小紅帽看下去
這時也已經是傍晚了
光化門附近人潮車潮都很多下班時間到嚕
我最靠近光化門的距離都是在車上拍的


這裏其實應該稱作光化門親水廣場
這裏非常繁華包括了景福宮等等很多景點都在附近
是首爾的精華地段來著
下圖是親水逛場旁的建築不曉得是什麼但是十分氣派!!




這尊是世宗大王的銅像
世宗大王算是古代發明家來著啦
韓國文字是他發明的這幾天韓國行可以感覺得出來韓國人很崇敬他
到處都充滿了他的故事和發明文字的典故
(之前青瓦台舍廊房也有之後的樂天世界裏也有
到處充滿了韓國毛毛蟲文字)


前面那幾樣東西好像是他發明的吧
(嗯災因為導遊歐巴再講我只想趕緊去光化門那裏)


我來跟世宗大王拍一張
不求人靠自己最好所以相機一定要買螢幕可旋轉的可以省去失敗多次的麻煩


毛毛蟲拼湊成的文字把這些背起來你就可以開始拼了


說真的我真的蠻傷心的因為我這麼想靠近的光化門
其實這都是我拉近鏡頭才拍到的
世宗大王像距離光化門走路過去再回來應該要15分鐘以上
但是歐巴只給我們十五分鐘拍照根本不夠我只好把鏡頭拉近再拉近拍


這張又來了
雖然我沒有鵬道但是我可以後製啊


但是我媽咪幫我拍的是這樣的
光化門完全被卡掉一半
真的是杯具啊...........................................



算了我要冷靜
先拍個空景吧
雖然是遠眺但是我曾經站在鵬道站過的土地上了!!


求人不如求己我自己跟光化門拍一張吧



跟世宗大王說拜拜後
(發現這尊雕相還蠻帥的)


我們要繼續往前走前往清溪川廣場
這裏下去好像有地下街可以租借韓服拍照等等的
(這都是我去查來的我們沒有下去歐巴也完全沒有提到!!)


這裡有噴水設施
有蠻多小朋友在這玩的
跟我們的公園裏的水舞設施一樣夏天可以讓小孩玩得很嗨





這尊是李舜臣將軍雕像
韓國有名的人都姓李阿


這條路有經過拓寬跟青瓦台附近的路一樣都非常大條又漂亮
不愧是首都的精華地段


團員應該不會怪罪我放上他們的照片吧
母子裝耶超可愛的阿
這小弟弟是全團風雲人物啦小小年紀卻很懂事
能吃能玩強者來著阿


這附近都是高樓大廈
這個古式建築是紀念碑殿


旁邊各式建築


這個是清溪川廣場螺旋意象地標


這附近很多大樓還有博物館美術館咖啡廳等等
很適合約會啦


到啦
我看我結國際板鬼鬼和澤演也有來這裡約會耶
超有親切感的


清溪川是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在當首爾市長任內整治完成
跟我們的愛河類似
都是臭水溝變成觀光勝地啦!!我喜歡這種感覺
像是大步邁進把人為破壞扭轉過來


好猛烈的噴泉喔哈哈




在來之前我就知道這裡是泡腳聖地也是約會勝地
所以就脫了鞋趕緊開始泡不然時間寶貴啊


沒想到這裡還不能泡還被警察趕了哈哈好狼狽


這裡有個許願池喔哈哈
這韓妞不錯漂亮


到比較後面大家就開始泡了
很舒服啊這水超冰的呵呵


我們這群觀光客泡得不亦樂乎
韓國情侶們放閃放得不亦樂乎



有阿珠媽在幫人畫畫耶
不過我拍糊啦


鵬有情侶相聚齊泡腳
韓國男生很愛背後背包喔我發現


給大家看一些接拍
首爾妞真的比較漂亮也比較會打扮跟台北東區一樣吧
妞都比較時髦




韓妞腿真的都不錯
我都拼命偷拍別人哈哈哈




約會勝地真的不賴
泡個冰涼的溪水也可以冷卻我剛才找不到鵬道的悲傷心情



接著繼續偷拍路人
韓國男生真的比較有在打扮
而且喜歡穿短褲


韓國到處都有的31冰淇淋


好啦我們又要離開啦


偷拍被發現


韓妞真的都喜歡低馬尾
比較氣質吧而且頭髮層次都很低不會有太大落差


路旁有些畫板
不曉得在展示什麼


世宗大王掰掰
我有空再來學個韓文吧


光化門掰掰
有空我要來複習仁顯皇后的男人
如果沒有看過的朋友大推此劇
說真的我沒有追過韓劇不過仁劇蠻短的16集吧可快就可以看完了
好看不冷場啊又甜蜜
第一次覺得小眼睛男孩這麼迷人耶噗噗


要去吃晚餐嚕
小紅帽覺得在別的國度最有趣的其實是觀察街景和看人耶
這樣才比較能了解風土民情啊
導遊歐巴有說其實你走的景點不一定毎個都會喜歡
或者是喜歡的根本很少但是現在的我想不論喜歡與否
滿意與否都是旅行的一部分
所以我的遊記裏除了景點介紹外還有一些我的心情和隨拍
希望大家一起跟我看看我看到的風景


首爾市內的教堂不少喔
雪嶽山那篇有提過
韓國的佛寺都在山裏比較多教堂就隨處可見啦
教堂的造型還蠻美的


要去吃飯的路上團員發現有個背包不見了
重點是三本護照都在裏頭
大家都嚇死了拼命回想到底掉在哪
經過一番聯繫溝通後確定是在韓服體驗的泡菜館那老闆已經幫忙收起來了
大家才鬆一口氣
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啊趕趕趕得很容易漏掉東西
掉了護照可就大麻煩嚕


晚上我們回到
Luxury  HOTEL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432

這次我們換到三樓三樓的房間比較優但是wifi不穩幾乎抓不到
所以要上網只得到大廳
在雪嶽山根本不可能有wifi我覺得好像跟台灣隔絕了
能抓到wifi真的好感動啊

這天我們一樣有到外頭逛逛
我買了豬血腸
這還不錯吃
藍色的是低脂版的香蕉牛奶也是不錯喝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
我比較喜歡黃色版的想到這好想買香蕉牛奶來喝但是台灣的好貴




裡面是冬粉吧QQ的沒有太多味道
如果有辣椒醬可以沾應該不錯可惜沒有
附的是鹽耶
這盆沒有吃完留到隔天的早餐啦
豬血腸路邊攤購入3000韓元(貴)


有在edute  house買了眼膜


來敷一下不然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啦毎天都睡不飽
在車上也捨不得睡因為要觀察街景哈哈
真得頗累的阿



這天真是繁雜啊跑了很多景點
都是購物行程比較多
但是也沒有賣到想要的東西哈哈

雖然身體不是很累但是精神壓力倒是頗大的
很快的韓國行剩下兩天啦
接下來我們看看要去哪呢??

大家幫我推推吧
來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