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了一天的行程當然得去吃飯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那天的行程走到太晚了感覺飯菜有點冷掉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裏實在很鄉下所以材料有限(?)這一餐大家都不大滿意
(餐食部份獨立來寫所以大家再等等)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今晚下榻的的度假村
哈哈妳說我們不是住雪嶽大明嗎不是喔
小紅帽有說我們只是在那泡水而以
我們住的地方是雪嶽松林渡假村Sorak  Pine  Resort
(翻譯的中文名希望沒錯因為我查不太到資料)

http://www.visitkorea.or.kr/enu/SI/SI_EN_3_1_1_1.jsp?cid=349501&nearBy=accom&

如果你看過我的介紹還想去住的話上有他們的網址

在出發前我是認真的小孩所以有做功課知道韓國人很流行住在度假村
所以來體驗一晚也是好的
但是
天總是不從人願我也希望住到雪嶽大明度假村
或許你會說反正格式都差不多有差嘛
有喔




我們來看看吧如果你想知道差別在哪建議你可以翻到之前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662
連結幫你設好嚕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當然房間大致上類似(雖然沒有進去雪嶽大明看到房間但是我有看過別人的網誌)
但是我想大家還是可以看出差異吧

我們進房都九點多嚕
導遊歐巴有說度假村的房間裡就是個小套房
除了房間和衛浴外還有廚房
裡頭鍋碗瓢盆都有你可以自己開伙
不過我們沒伙要開但是我媽住的肚子一把火是真的哈哈

大廳看起來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因為下午的雪嶽大明還蠻漂亮的所以覺得有點落差






也是有公用電話
不過現在這年代有人在打電話的嗎?


然後就準備進房了我已經忘了我們住幾樓了耶哈哈哈
說真的因為一出電梯我有點嚇傻所以也沒有拍夜晚走廊的樣子
但是請你相信我
小燈很昏暗     走廊的地板有鋪地毯但是十分的髒
我都力持鎮定但是我想我媽咪應該蠻不舒服的因為她不常出門住在外面
我發現我拍的照片很少因為實在嚇傻了嗎?哈哈
它們的門不是用鎖頭的方法上鎖
是用卡楯卡住而已喔哈哈哈
一進門有很大的衣櫃
但是屬於那種打開好像會有屍體倒下來那種所以我還蠻怕有這種事發生的


打開後還好沒有


我真的拍得很差好想買有廣角鏡頭的相機喔
其實這間才是房間但是我們睡在客廳裡導遊歐巴說他們也喜歡睡在客廳有冷氣
這間沒有!!
度假村的房間都蠻大的所以一家人住一間不是問題
可以睡到五六個人吧
這間房間睡三個人不是問題


這個可好了雖然之前我做過功課導遊歐巴也有講解過
但是我還是不確定哪個是鋪地板的哪個是蓋的
還有小紅帽可以告訴你這綿被依舊有人味
我想它們出場到現在應該沒有洗過幾次澡吧
這是要用來鋪床的喔要自己鋪但是隔天早上不用收了
拍拍屁股走人就好了(導遊歐巴說的)


度假村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有廚房可以開伙
但是那些餐具實在稱不上乾淨整潔啊


我們還是有燒個開水
但是開水的怪味蠻重的


這次有拍到廁所了跟
Luxury  HOTEL比起來廁所小多嚕
裡面什麼備品都沒有只有毛巾
也沒有吹風機喔所以這天就沒吹頭髮了
(雖然我有帶吹風機但是聽說用了會爆掉所以還是算了)
也是不算乾淨的fu(是我太挑剔嗎)


這是我們睡的客廳有電視鏡子但是這麼矮怎麼化妝
所以我坐在廚房的餐桌上化的


一樣拍得很爛的房間
反正很大可以滾來滾去的


一樣有地下街這小便利店開到十點所以一進房後我們就趕緊去逛了
本來問媽咪要不要自己待在房間休息我和團員去逛就好
但是我媽很堅決的說
她不要自己在這鬼地方(?)哈哈
所以大家就去逛逛吧
又要變成零食大會了這樣就不用多開一篇零食篇了
這是什麼阿冰咖啡(?)這要怎麼泡??


彩色色素珠珠冰不只遊樂園有這裏也有
珠珠冰有蠻多口味的呢


在這買了哈密瓜冰棒因為導遊歐巴拼命推薦


說真的我覺得韓國的飲料看起來都不是很好喝耶
下方有蔬果對吧
應該是因應可以自己開伙這件事吧


這些飲料看起來還是不好喝下次有機會去自助我來試試看哪個比較好


這個好吃我找了好幾天的辣年糕餅乾有蠻多廠商有出的樣子
小7自有品牌也有(韓國)
不過我喜歡這味的這包沒有帶回來後來也買不到了
(不過後來我在嘉義的名佳美有買到!!開心阿)


骰子巧克力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全家有賣喔(台灣)




我有點後悔沒有轉扭蛋但是轉回來也沒有什麼用
之前在日本轉了有夠多的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應該還是首爾的女孩比較漂亮
而且服務態度也是普普喔


本日消夜


胖阿姨李子及杏桃


哈密瓜冰棒
好呷我尬意(台灣一樣買的到但是跟香蕉牛奶一樣韓國本地勝!!!)

難喝得要命的真露
如果喝完我想我會接下來三天都上不了路了


所以喝完這口拍完照後我就貢獻給下水道了!!

望出去夜景看起來不錯空氣也蠻新鮮的但是陽台看起來不像有在打掃的樣子


這裡實在讓人沒有雜念所以我很早就睡了是這些天裡最早的睡的
12點半不到就躺下啦
蓋著很重很有人味的被子我還是昏死在地板上了
早上啦我媽咪六點半不到就在乒乒砰砰了聽說她整晚都睡不著
可能不習慣睡地板整體環境也不滿意吧(回來後聽到她一直念)
這附近度假村圍繞
早上蠻美的吧


這裡真的很鄉下喔好像沒什麼民家的感覺
拍到加油站順便說一下我有觀察油價
韓國油價非常貴95(或98)都要50元台幣左右或以上


不得不說韓國的空氣真的很清澈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乾淨


我們這次住到的兩間旅館
都是這種鑰匙耶哈哈好像太不先進啦


這天的早餐並非自助式所以要在集合時間下樓吃早餐
其它的旅館看起來都比較好耶


給大家看一下恐怖的走廊你看看那地板
晚上充滿霉味又很昏暗喔喔喔


來到第下一樓的餐廳




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我照片拍得這麼片面應該是因為太趕了吧


桌上有放奶油果醬


還有土司這可以再續


還有柳橙汁和咖啡(?)我沒有碰所以不曉得


之後會送上一人一盤餐點
炒蛋    炸餃子   薯球   番茄柳丁    熱狗


加上抹了奶油的吐司
我蠻乖的幾乎都吃完了
我對面的團員幾乎沒有吃阿


長條狀的桌子大家排排坐


吃完後去外頭走走
跟雪嶽大明一樣有練歌房


都是日文歌耶


來到大廳
好像沒有很多客人耶因為都沒看到什麼人


早上看起來蠻有樣子的餐廳(這應該是宴會廳吧他們有可以辦婚宴的場地簡介上說的)


早上看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房間和走廊可以加強吧





雖然簡介上寫的是英文名但是招牌跟本也不是寫英文
這面拍過來還不錯


但是這牆是斑駁的意思嗎?哈哈
算了我們都要離開了



第四天的行程我們將再度回到首爾啦


坐了好久的車喔
不過可以聽聽導遊歐巴說說古
看看路上的韓國景色也是美賣


因為回到首爾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有在休息站讓我們上廁所
休息站跟台灣大同小異幾乎一樣
不過站在這裡我突然好想回台灣喔
想家了啦









團員買了米餅分大家吃
就是米爆出來的沒什麼味道嚼久了有點甜味


導遊歐巴買的栗子蛋糕這個就比較好吃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照著簡介去查雪嶽松林渡假村的資料
(不過我查過     不多)


簡介上看起來很美吧
不過還是要親自體會才能知道



它裡面也是可以泡溫泉之類的但是夏天應該沒人想泡嚕
也可以辦婚禮之類的




其實出門在外真的沒辦法盡如人意
不過整潔是最基本的
我對雪嶽松林房間沒有太大的意見
但是他們的走廊給人的感覺不佳
把地毯換一下走廊的燈加強一下應該會更好

韓國度假村型式的房間其實還算溫馨
退房前我也有看到韓國一家住在裡頭
可以開伙這點也很不錯在物價蠻高的韓國這樣可以省下外食的錢

不過可能我們不太習慣睡地板
還有那床墊和被子也太像了都太重了啦
要拖去鋪床還蠻累的哈哈
我習慣睡床啦
到了毎個國家都要入境隨俗
我想之後想起來還是很特別的回憶的


不知不覺8月也過了三分之一啦
我要努力把韓國行拼完啦
大家幫我推推吧
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