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三天小紅帽要上菜啦
今天我要帶大家逛的是韓國最大的室外樂園
大名鼎鼎的愛寶樂園

聽導遊歐巴說韓國只有兩個比較大型的樂園
一是愛寶二是樂天世界
哈ㄚ這次我們兩個都有去喔
所以樂天世界之後也有文大家請期待喔

愛寶樂園幾乎全是戶外設施
所以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下雨
下雨的話很多設施都不會開放喔
(雖然我也不太坐設施啦
)

雖然我不喜歡玩遊樂設施但是很喜歡樂園裡歡樂的氣氛
所以這次挑得這個行程裡有三個樂園呢順便可以做個樂園觀察嚕ㄏㄏ
先大致介紹一下愛寶吧
愛寶是世界上第七大的樂園為三星集團所有
好像是爺爺送給孫女的遊樂場吧(真是好爺爺ㄚ)
位於京畿道距離首爾有段距離約40到50分鐘車程吧


住址    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前垈里 310號
諮詢電話      
031-320-5000
官網   http://www.everland.com/web/   網站有繁體中文可選


門票:成人日票(通票)30000韓元,夜票(通票)26000韓元;
兒童日票(通票)23000韓元,夜票(通票)20000韓元
通票應該就是遊樂設施都可以玩
開放時間隨著季節不同好像有不同所以請上官網查詢
夏季到晚上十點的樣子


目前(6.21到9.1)的慶典是夏日水花節
所以照片裡有慶典遊行的照片
如果其他時節就有不同的慶典喔

從東大門離開後我們去吃午餐
午餐的內容之後會發表午餐篇這裡就跳過
吃飯的時候我頭昏眼花因為在東大門太緊張了(倒)
之後就準備到愛寶了
從遊覽車下車後還要坐接駁超才能到園區
最前方的就是我們的導遊歐巴(他是真的比我年紀大所以叫歐巴)
每次拍到他的都沒有把他拍帥真是對不起他不過他在韓國也不會看到就算了哈


接駁車內位子不多但可以搭乘蠻多人的
圖中站著的從左到右分別是拍照隨車小妹莉莉導遊歐巴領隊橘子姐姐


來到了大門口
我和媽咪拍了很多照片這裡沒有辦法都放包括樂園內美麗的設施
請到相簿愛寶樂園去看喔







售票處這都是歐巴去弄的不關我們的事


驗票小姐


門票(這是回來補拍的那天拍的糊掉了)


2013七月三日我們來到愛寶樂園



進園前歐巴和橘子姐姐有跟我們講解樂園大致分布及待會要先跟著歐巴走
歐巴會帶我們看幾項設施
之後才是自由活動時間

進園後歐巴先說了集合地點及時間還拍了團體照(之後有機會再放)
然後又開始了同一句話先不要拍照等自由活動的時候再拍
(請不要相信有機會就快拍)
然後就開始樂園巡禮

愛寶雖然比不上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但是裡面該有的設施一樣也不少了
先讓大家看看地形圖



裡面包括了各種遊樂器材野生動物園還有加勒比水世界(這個我們完全忽略沒有走到耶)
而現在夏季有也潑水巡遊的慶典
如果你是喜歡樂園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

先跟走小紅帽看看韓國最大的愛寶樂園的模樣吧
一進入正門就有個鐘樓也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這天陽光超強的不過很有進遊樂園的氣氛ㄚ聽同學說他們去的時候下大雪
他們冷得躲在廁所吹暖氣ㄚ
這兩張色偏的太嚴重啦


之後就開始拼命走啦


陽光男孩阿這是
我覺得遊樂園裡服務人員的笑容很重要
日本環球影城的就做的很好戲感一百分
愛寶樂園的就比較差一點          遊樂園裡就是要笑容滿面ㄚ


還有為什麼吉祥物躲在陰影下ㄚ
當然沒有時間跟他們拍照但是躲在陰影下還蠻妙的不覺得嗎





這棵樹隨著慶典不同有不同裝飾喔我看過別人網誌有好幾種版本呢
之後還有更多它的照片


之後就是一些隨拍


這個遊樂設施叫過山車







愛寶內有好幾座纜車可以分別通往不同地方省去走路的時間


這些遊樂設施喜歡的人一定很滿意但是我一項都沒有坐哈哈


之後去坐了高架公路纜車
每台限坐4人
速度蠻慢的一點都不可怕不過下坡時肚子還是有點癢癢的下方有安全措施不用怕


陽光強到快睜不開眼了
這也是行程中曬到最多太陽讓我變黑的一天


遠方看到的就是愛寶樂園裡最有名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全程兩分半鐘左右我當然只是看看而以





左邊是潑水巡遊的慶典會場






此情此景真像歐洲小鎮呢
不得不說韓國空氣似乎很不錯拍起來都好清澈ㄚ


終於到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
位置圖上147號遺失的峽谷英文請看照片哈哈
這裡可以乘坐水陸兩用車欣賞動物





一進去會看到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不過走的很趕拍的很糊






這就是水陸兩用車可以看到置入性行銷嗎
我沒有拍到全貌耶


有隨車小姐服務不過都是導遊歐巴在講解不然也聽不懂阿






有很多關卡會一道道打開隨著不同的門就會看到不同的動物喔


椅背上也有你將會看到的動物呢


當然有大象不過有點遠就是了哈


長頸鹿會很靠近呢隨車小姐會餵牠你可以近距離看到長頸鹿喔
話說其實一般韓國人是長這樣的





下了車後有個紀念品店我還蠻想買個羊角的呢
也不得不說環球影城或迪士尼的紀念品比較精緻一些


再來是地圖上126號野生動物園







沒錯之後我們會看到鎮園之寶
白老虎喔


這車很帥吧哈哈




嗚嗚來了來啦
好漂亮ㄚ


長的跟我家奶茶好像ㄚ哈哈哈


這是叫土狼嗎反正在迪士尼卡通裡都擔任壞人角色
說真的長的真的壞壞的ㄚ




沉睡的獅子ㄚ太熱了嗎




這應該是一對恩愛夫妻吧



老虎也在睡


這是獅虎喔
據說是讓獅子老虎自由戀愛後的產物
不過異種雜交出來的後代是沒有繁殖能力的喔



再來是可愛的熊兒們
有好多熊呢或坐或臥有夠可愛的喔




司機都會丟食物給他們他們就會表演喔
會比動作超可愛的啦
(抱歉我沒有拍到因為快門太慢)


熊熊好靠近我們ㄚㄚㄚㄚ





我看得好滿足ㄚ
我還是喜歡動物ㄚ設施就比較不吸引我了



來上集到這裡結束喔
相簿裡還有很多景色及動物照片

如果有興趣請到相簿愛寶樂園裡看看嚕
不然要寫三篇嚕
下篇請繼續

兩篇都幫我推推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