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南怡島一陣趕路之後我們要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文從南怡島開拔到春川嚕
這天的行程拉車非常遠所以停留都很短(就算不拉車也是很短)
小紅帽就雜七雜八的寫在一塊吧



離開了南怡島後我們拉車前往距離南怡島約半小時左右的春川明洞
此明洞非首爾明洞因首爾明洞的關係所以熱鬧商家聚集的地方就稱為明洞
下車了我們往吃午餐的地方前近
春川這最有名的就是辣炒雞排一條街了待會我們會看到



因為台灣人熱愛水果這天是我們到達的第三天了都沒有吃到水果
所以我們反應想到胖阿姨水果攤
這也是觀光客必走景點了吧胖阿姨做到都要企業化了啦從小攤子變成店面了
其實還有別的水果攤而且應該比較便宜但是因為胖阿姨這攤會說中文所以我們還是在這灑錢了
有做過功課的就知道韓國最有名的水果就是水梨和人蔘草莓
人蔘草莓是利用種完人蔘後休耕的土地種植的聽說又大又甜
但是夏季沒有所以無緣見到了
路邊有看到阿珠媽在賣菜其實跟台灣野蠻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有些菜台灣不常見呢



我們來到胖阿姨水果店啦現在胖阿姨幾乎都在坐鎮然後有兩個會講中文的店員在幫忙
大家先試吃試吃是給的蠻大方的



左邊是杏桃我媽說這台灣沒有所以買了一袋我覺得右邊的李子雖然台灣有但是韓國的比較好吃
所以有買了三個一個就要1000韓圓了杏桃一袋10000啊好貴有看到上面有試吃品嗎都蠻大塊的


旁邊也有別的水果店也有中文招牌但是我只在旁邊看沒有過去問價錢我相信應該比較便宜
(現在看照片發現阿珠媽的眼神好恐怖)


水果籃我只能說很花俏




胖阿姨本人(真的胖啊ㄆ噗)那個甜瓜類的好像也不錯吃但是沒有辦法都買
一來吃不完二來蠻貴的


香蕉呢不用說了我們回台灣吃吧


也有西瓜的喔不過一定是台灣的甜吧(老王賣瓜)


已經做到有胖阿姨吊飾了!!喔買尬
我前兩天跟旅行社小姐聊到這個大家都大笑了
一個水果攤做到這個境地只能說佩服胖阿姨了
觀光客無人不知吧


當然也有買水梨這顆水梨的下場是回來前一天好不容易借到瑞士刀才能殺它當消夜
不過我媽這個浪費鬼都沒有吞下去啦都被吐出來了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她吃不下
水果不能帶回來如果吃不完只好送導遊歐巴了啦


帶大家看一下街景雖然跟主題無關但是我覺得這比景點更值得一看!!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像我們的早市有阿嬤賣自家種的菜


我們進入春川明洞的範圍了




聽說比台灣好吃的BR好像又叫31冰淇淋韓國很多喔
沒機會吃到有點可惜我在高雄吃過一次覺得是普普


這裡冬季戀歌也有來取景拍攝約會場景所以又是裴勇俊和崔智友了
還有他們的手印之類的吧




路邊還有擺攤的小哥春川明洞在導遊歐巴和領隊姐姐的口中是很小的一條街
但是以我這嘉義人來說文化路就很夠逛了所以我覺得好好逛的話應該可以買到東西
可是我們依舊是趕趕趕的半小時的內要結束!!


韓國也是有內衣店的噗噗


接下來進入春川辣炒雞排一條街
當然嘉義雞肉飯台灣處處有辣炒雞排韓國應該也是
但是這裡是發源地還是得來吃一回
胡同正面


背面


還有店家的分布圖和一些沿革吧....我看不懂
我只能說韓國人還蠻會賺錢的整條街都是辣炒雞


至少有十多家吧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有很多其他團客已經吃飽了
我們好像毎次去吃飯都是最晚的


路上有很多店家我們就傻傻的走也不知道是哪間




這我看不懂但是我猜是有電視台來拍攝過這裡吧
(這是吃完飯後回程拍的所以這些店家景像我已經不大記得順序了
大家看看就好)




但是我沒有要介紹我們吃飯的店家因為之後會有食物的專文





我們吃完飯後導遊歐巴說這裡停留約半小時左右
春川明洞這裡店家其實也夠逛了還是一樣該有的彩妝品牌都有
衣服文具雜物店一應俱全這時又要抱怨逛不夠了


韓國到處都有彩隱專賣店耶






我深知時間一定不夠本來不想逛的但是晃到這間店前被吸引了


連門把都閃亮亮


吸引我和媽咪目光的是這手表
覺得價格實惠就進入了
小姐也還蠻認真招呼的雖然講英文不大懂不過比手畫腳也還可以
猜猜我後來買了哪隻呵呵一樣不鬆口戰利品


店內也還蠻多飾品的不貴
不過後來回到
Luxury HOTE   附近發現其實也有相同的店家可見它是連鎖店
所以如果有興趣大家查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你要逛的地方有沒有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436




也有台灣人來買飾品應該是要送女生的吧
跟店員講英文溝通好久
我們沒有時間啦(嘟嘴)都走速戰速決路線的
幸好我本來就不是買東西會猶豫很久的人不然跟團什麼都別想買啦


麥當勞是外出人的好朋友上廁所就找他


記得我提過嗎?在韓國幾乎只有外送的人才有騎機車喔
因為韓國天寒地凍所以都是開車居多


覺得這個椅子還蠻有趣的


這間算是雜物店很好逛
我有看到蠻多可以買的東西
可以比喻成漂亮版的光南什麼都有保養品面膜文具不過一樣是很快就晃出來
在這裡也有戰利品




覺得這個腳趾分隔板好可愛


很慌張但是也買到要買的東西了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也並沒有想買什麼東西)

吃過來韓國水果覺得蠻不錯的
水梨很清甜跟台灣的吃起來不大一樣
台灣版的水梨比較扎實甜膩一點韓國版的話水分多清甜一些
辣炒雞排也蠻好吃之後食物專文會介紹
這篇我覺得蠻虛但是因為又爆文了
所以下個景點就請明天來看看吧
寫個這幾篇好像跟裴勇俊都有關係
韓國真的是個很會行銷的國家靠著韓劇和歌手就創造了許多奇蹟
台灣也要加油啊

今天沒有要廢話嚕
這禮拜一到五應該都有文章
大家來看看幫我推推喔
等你們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