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天愛寶樂園的洗禮後經過一夜六小時的好眠(?)
吃過了旅館的不大好吃的早餐
早餐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436

今天我們要開拔到比較遠的地方離開首爾所以要換旅館嚕
7.4第一站是大名鼎鼎的南怡島
從京畿道到南怡島開車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那天有塞車所以好像更久一點

導遊歐巴說上車前一定要尿尿因為韓國的加油站和便利商店是沒有廁所的所以要借廁所也沒辦法
每天起床臉都腫到不行睡不夠水也喝不夠ㄚ哈哈


這家烤肉店每回出門都會看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韓國導遊都很認真的講解
前一天導遊歐巴拼命講解我們都不好意思休息所以我跟領隊姐姐說
可以講一下休息一下嗎哈哈
所以這天導遊歐巴聽到我們的心聲了但是當然聽他說一些歷史典故也可以更了解韓國嚕
開了好陣子的車大家都在昏睡吧終於到了南怡島
我先注意到的是這座高空飛索耶




由船上看是這樣喔聽說是不是我結有來拍過
哪對我不清楚是聽到旁人說的


如果敢玩的人一定很愛吧



售票處



票價還不便宜呢還有船票費用喔
南怡島有點類似日月潭和旗津的綜合
風味較接近日月潭地型長長的類似旗津
坐船都是五分鐘內抵達


整體地型圖


隨處可見到雪人裝飾待會島上也是
因為冬季戀歌的關係所以這座小島已經聲名大噪十多年了


來我們去坐船吧







裡面的螢幕也不停的在播放冬季戀歌的畫面呢
大家看過冬季戀歌嗎?
那時我還是學生呢裡面的主人翁有裴勇俊崔智友及已經過世的朴龍河(好像有別的名字)


當天是陰天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美阿
而且其實應該是冬天來比較美不過我怕受不了這麼冷啊
要準備上船啦


船的種類還蠻多的


船艙裡也有冷氣還蠻舒適的


看得出來很寬廣吧


但我想看看風景所以跑到船尾了




想要視野更好也可以上二樓但是位置都被占滿啦






陰天的早晨還是有點涼呢


船艙也有注意事項也會播放宣導但是應該沒人有看吧


這高空飛索看起來好棒阿哈哈哈
在船上待了十多分鐘才開船
可能因為是陰天景色灰濛濛的所以沒有到令人目不轉睛的景色


快靠岸時會看到這人魚公主像




上岸啦我們終於來到南怡島了
他們簡介上寫韓國南怡共和國呢為什麼不懂
南怡島不僅是想追裴帥的韓流迷愛來的地方很多韓國人也會到此度假
有點類似我們日月潭是個遊憩的好地方韓妞真的很愛N字鞋每個人都一雙


又是一陣趕路拍得很趕所以很多地方都只有景沒有我的照片啊






因為實在太趕只好把同團的小吾小朋友的照片放上來了
這好像是什麼愛和和平燈塔吧(應該)




我也想在這拍但是沒人幫我拍阿
圖中的韓國小妹還蠻可愛的


跟大家簡介一下南怡島吧
大家看這個最清楚(我好懶)
我沒看到地址耶嘿嘿
直接給大家熱線電話吧031   580   8114




再來又是一陣趕路導遊歐巴說跟著他走到最深處之後再自由活動
但是弔詭的地方是我們開拔到這花了很長時間卻在南怡島上停留不到一小時
我覺得十分可惜



說真的南怡島是個很漂亮很舒適可以放鬆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走得很喘很累有點不開心









看看這景色


導遊歐巴先跟我們解說了這是南怡將軍的墓因為南怡將軍葬在此
故名南怡島








之後就開始趕路行程我拍的照片好多都是糊的不開心阿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地方
我就是不停的拍大家趕路的背影



這張我很喜歡





這些都是隨拍沒有什麼取景的
但是映入眼簾的都是美景
而且空氣新鮮


前面說過了到處都有雪人裝飾喔


還遇到松鼠
不是鼬貂喔(哈哈現在人心惶惶嘛)
這松鼠不怕人的說


大家圍著它拍了好多張有蠻多松鼠穿梭的呢




兩旁有許多別致的餐廳及咖啡廳
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在這裡喝杯茶呢很棒的氛圍




這間好像在烤饅頭聽說是紅豆口味很好吃(一切都是聽領隊姐姐講得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吃)
放這兩張的對比圖應該是提醒我要換相機了












喔對了島上有非常多的野生鴕鳥
可以拍牠還是不要靠近比較好畢竟野生的野性強啊(對不起我拍糊了)


大家一定得跟裴帥拍一張的吧
女生都會想辦法把友珍(劇中名)擋住
但是我們還在繼續趕路所以待會再拍吧









終於來到這片美麗的樹林
可惜我媽咪的拍照技術............................所以照片我都不甚滿意阿哈哈哈











這是在拍什麼(??)





旁邊充斥著冬季戀歌的場景簡報雕像等等
像是男女主角一起騎腳踏車


放閃情侶也要來一下


這個雕像我看了很久好像是說什麼長江黃河匯集之類的吧
不是很懂耶
總之應該是謝謝哺育之恩(中國哺育韓國嗎??)



雕像我也要來拍一下


三人行不行
哈哈沒有第三第四個人故事怎會精采呢



很心酸的我又被吃文了
所以大家請移駕下集喔
幫我推推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