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夏天就要來啦!

經過一整個冬季的美食

身材也越來越崩壞了

但是~想到要運動

好懶

好累

好熱~~

 

這時~你除了減少飯量

還得有個小幫手來幫忙!

【蓓昂斯】主動式運動緊緻凝膠

它不僅是歐洲沙龍專業配方

歐洲原裝進口

還有柳燕老師代言~~

DSC09666.jpg

說真的~我是不能跟大家保證

擦上這罐凝膠後你就會變成瘦比8

但是我想怒力的在推勻這罐凝膠的同時

也是幫肌膚肌肉按摩

相信緊緻美麗指日可待喔!

 

 

膠體本身是淡淡的綠色

帶著清新花草香

DSC09668.jpg

這款凝膠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很好推勻

延展性很棒~

在按摩的同時更滑順

DSC09669.jpg

((看我胖到眼睛都快不見了哭哭

首先~來針對夏天一定會露出的掰掰肉

和大腿肉來按摩一番吧!

DSC09822_副本.jpg

隨著年紀增長

代謝率變慢

我從前引以自豪的纖細手臂也離我而去了

 

 

而凝膠中含有的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天然大豆籽萃取

 

含豐富抗氧化元素

 

有效保溼抗老肌膚

 

具有皮膚結構組成中最要成份(膠原蛋白、彈力素)合成的活化作用

 

使肌膚緊緻
 

探針式吸收技術

 

擦上後瞬間化開

 

不需費力按摩就能快速吸收的凝膠劑型

 

睡前輕鬆居家SPA清爽舒服入睡

 

讓你越睡越美

 

DSC09824.jpg

雖然很好推勻~但我還是會針對我身體粗壯的部分

有肥胖紋     有橘皮組織的部分進行按摩

因為要示範給大家看所以穿上衣服拍照((哈哈

如果是平時~我會洗完澡後尚未穿衣前就先塗抹按摩

推勻按摩候等一下再穿上衣服

這款凝膠的吸收度很不錯~塗抹在身上蠻快就乾爽了

在悶熱的夏天裡不會覺得十分黏膩惱人喔

DSC09848_副本.jpg

全身都可以使用

容量大可以"凍"咖久

 

有的運動式凝膠會有灼熱感

肌膚敏感者容易不適

夏天也會不想使用

Byphasse 蓓昂斯的『主動式運動緊緻凝膠』

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囉

其中的高濃度美體精華包覆肌膚

藉由按摩滲透淨透白

幫助肌膚緊實

撫平細紋

贅肉越來越緊實

皮膚也會越來越有彈性

 

DSC09733.jpg

當然~想要有美妙身軀還是要靠不懈的努力

而這個小幫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在按摩的同時審視自己的身體

也可以當成乳液一般的效果

讓肌膚更緊實漂亮

 

 

想了解更多

商品資訊:https://goo.gl/H3VLsr

DSC09739.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