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說到按摩~通常小紅帽是敬謝不敏

因為敏感又怕痛

所以一切的身體按摩~腳底按摩~各類spa

幾乎都沒有想要去做

大家都知道~現在乳癌的發生率非常高

身為女性的重要性徵

但卻時常被忽略其健康

這樣不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身體了嗎?

 

女生胸前的曲線

總是吸引大眾的目光

不諱言

看到美好的線條嶄露

我也會睜大眼睛吃冰淇淋(就算我是女生)

 

胸口的無限春光後

是否健康

是否有繼續成長的可能~

 

我們走進蔡慎國際美胸看看

專業的美胸師~給我們的建議吧

 

蔡慎國際美胸(嘉義忠孝館)

地址    嘉義市忠孝路621 號

預約電話   0906 906 011

 

官網    http://www.bbupup.com.tw/

嘉義忠孝館粉絲專頁     點此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由台南發跡

蔡慎老師擁有二十多年的按摩美容經驗

直到有客人說~我最在意的就是胸部

這一句話使老師決定

將美胸按摩這一區塊獨立出來

是全台唯一的專業美胸按摩公司耶

全台共有九家分店喔~

 

位在嘉義市忠孝路上的嘉義忠孝館

並不算在熱鬧的市街上

在嘉義好市多斜對面的他們

你不要車子開太快

睜大眼睛~就可以找到

DSC04754.JPG

DSC04756_副本.jpg

環境優雅

充滿女人味~

男客止步唷

要陪老婆女友來~到門口後你可以去逛好市多

呵呵~

環境控管讓每個客人都好放心

DSC04809_副本.jpg

受到美胸師親切的招呼後

我們來做個問卷吧

DSC04812_副本.jpg

詳細填寫後

可以讓美胸師更了解你的身體及胸部狀況

之後再挑選最適合你的服務唷

DSC04762_副本.jpg

美胸師也會說明介紹來按摩後的顧客的親身體驗

看起來成效都很不錯呢~

大家應該都對自己的胸部有些疑問吧

"大小胸"正常嗎?

"胸悶" 正常嗎?

"經期前胸部脹痛" 正常嗎?

不論是發育中的女孩~產後的媽咪~更年期後的婦女

每個年齡層~每個階段~都有合適的課程可以做唷

自覺的提出對自己胸部的疑惑

交由美胸師建議

小紅帽相信~只有懶女人.不願意為自己付出的女人

沒有不美的女人~

 

 

除了美胸護理蔡慎國際美胸還有腹宮護理背部護理孕婦護理產後護理

全方位呵護妳的胸部及婦科

原則上~我對自己的胸部還算有自信

覺得沒有對尺寸不滿   也沒有下垂問題

經過諮詢後~覺得有大小胸的問題

所以這次體驗的是

<3D立體美胸>課程

 

諮詢過程中~美胸師會送上薑茶

薑茶對於女孩的各方面都很好唷

課程完成後也有甜點可以食用

真是貼心呢~

DSC04814.JPG

<說到胸大肌~其實我真的蠻想笑的~想到以前跟同事吃飯的趣事>

按摩過程中~美胸師會幫忙按摩胸大肌的部分

也會教導回家後如何自行按摩

美麗~是不斷的努力~不能鬆懈唷

DSC04816.JPG

注重隱私的一個個私人專屬空間

DSC04815.JPG

空間舒適沒有壓迫感

DSC04766.JPG

昏黃的黃色燈光

讓人想睡一覺呢

美胸師說~很多客人都舒服到睡著了~

七十分鐘左右的課程

的確是很適合小睡的時間啊~!

 

在你需更換衣服時~

美胸師也會迴避

十分注重客人隱私的部分

很多女孩對於這種課程都會不好意思~小紅帽體驗前也覺得有點害羞

但美胸師專業的態度及引導

會讓人很安心

DSC04771_副本.jpg

只需將上半身衣服脫除就好

等待按摩中

DSC04773.JPG

課程中使用的都是蔡慎國際美胸提供的產品

一開始~美胸師會稍微檢視及觸摸你的胸型

並指出問題所在

像是小紅帽本身的確是有大小胸的問題

月經來前的脹痛可能跟胸腺不通有關

內衣的穿戴位置不正確使的可以更飽滿的胸型被壓扁了

美胸師也特別提醒~現代女孩喜歡穿著有厚墊的內衣

長期的緊密壓迫可能因此破壞了胸型~也傷害到胸部健康

女孩們!不可不慎喔~

DSC04786.JPG

首先~美胸師提出我的胸部肌膚太過緊繃

(因為我人生全身~全體~都很緊繃~哈哈哈哈)

所以用了擴張儀來擴展胸部肌膚~

看起來~很像在為胸部拔罐~呵呵

過程中~美胸師也都會一直關心你~有沒有不舒服

如果覺得哪裡不適~也不要客氣的提出喔~

DSC04790_副本.jpg

接下來會用核桃角質霜為胸部去角質

讓後續的保養吸收程度更好

這個成分天然的去角質霜~不會太刺激皮膚

胸部肌膚比較嬌嫩~小心呵護很重要

 

接下來進入到按摩的步驟

因為我的下胸腺長期被內衣鋼圈壓迫到

所以都被壓扁了

美胸師花了一番工夫幫我推開

還有按摩胸大肌

多多按摩胸大肌~可以讓上胸更飽滿

小紅帽雖然罩杯數不小

但遇到有些內衣~上胸都會空杯

多加按摩胸大肌~可以使胸型更加飽滿唷

還會針對穴道按壓

因為我很怕痛

美胸師都會關心我的感受~隨時調整力道

超級貼心~因為我實在很怕按的唉唉叫

當然啦~按壓穴道還是會痠痠痛痛

可是為了美麗~值得的!

 

按摩是先按摩一邊胸部

接下來再換另一邊

擦上精華液因為其中含有薑的成分

會有點熱熱的~蠻舒服的~

 

接下來還會使用豐盈美胸調理精油

這時~已經覺得胸部整個Qㄉㄨㄞㄉㄨㄞ啊~

自己摸了都愛不釋手~
 

 

按摩到了一個階段後

美胸師為我的胸部上胸膜

這個熱導膜可以使剛才塗抹的精華及精華油效果加乘

會慢慢發熱~不會過燙~感覺很神奇~

 

再等待的同時~美胸師也會幫你的頭部及頸部做簡單的疏壓按摩

好舒服啊~整個沒有讓我痛到想打人~哈

拿掉熱導膜後

我又再使用了擴張儀一次

之後~就完成了整個課程

 

這時~小紅帽的胸部有點痠痛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唷

DSC04775_副本.jpg

女孩好好呵護自己

愛護自己

是不分年齡的

小紅帽從沒有按摩的習慣

經過這次的美胸按摩體驗

真得有點著迷了呢

B612_20171127_163206.jpg

等待熱導膜乾燥的過程中還有時間自拍啊~呵呵呵

 

 

除了美胸課程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還極力推廣手感胸衣

一件件手工製作的胸衣

講就無墊

觸感細緻

包覆力極強

可以完整包覆副乳

美胸師也指導了如何正確的穿戴內衣

有的女孩將內衣穿得太緊

有的穿得太鬆

穿戴不正確都會讓胸部不正常發展

DSC04782_副本.jpg

正確穿戴

若是因身材變化而變得不那麼合身

都可以修改喔~

DSC04783_副本.jpg

內衣的顏色共有五種

都很實穿

到大尺寸都有喔

大家都可以挑選到合適的尺寸

DSC04795_副本.jpg

這些胸衣顏色也是我衣櫃中必備款耶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新款粉紅色好美喔

小褲包覆度看起來也是一級棒

DSC04801_副本.jpg

 

課程體驗完畢後

還有小點心可吃喔~

這些食材都是對胸部有益處的

不是隨便端上來的呢!

DSC04803_副本.jpg

來這裡包作課程的客人~都可以得到一份美胸禮盒

專屬於你~裡面的產品都是你專用的呢

DSC04813_副本.jpg

除了美胸師的專業按摩

加以手感胸衣的呵護

想要胸部UPUP

還有內服外用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一整套流程服務非常貼心

包括食補的部分

內容也非常豐富美味

 

 

也可以單買膠囊或是精華液回家加強喔

DSC04822_副本.jpg

DSC04824_副本.jpg

小紅帽來到蔡慎國際美胸進行完體驗後

大概有兩天胸部有些微痠痛

這都是正常的喔~到了第三天就沒有什麼特殊感覺了

自己觀察胸部時~覺得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的超有彈性

也學習到胸大肌按摩手法~只要持之以恆的按摩

相信之後穿內衣不空杯啦

 

按摩過程很放鬆

不壓迫

手法力道都是我喜歡的

不會拼命按壓~美胸師也很健談好談天

南部女孩不要害羞~非常建議去體驗一次呢!

 

胸部~是女生最美的性徵

她不僅是哺育孩子的工具

更是女性柔美的化身

她的健康值得你我來呵護

若是你有胸部按摩的需求

不妨到蔡慎美胸國際公司的各分店去試試唷~

 

B612_20171127_163252.jpg

 

看完文章

別忘了幫小紅帽按個讚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最近會有多波抽獎活動~請一定要關注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