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說真的

小紅帽經過了一個豐足的冬天

身材也漸漸走樣了啦!!

一個冬天大吃大喝加上懶得運動下來

我的小腹和大腿又開始放肆橫行

自己低頭看看都覺得慘不忍睹

何況是別人呢(淚)

 

還好這時候來了婭薇恩的邀約

我對夜寢襪一向很有興趣

但是一直沒有買來試試

之前很想買雙夜寢大腿襪來試試

聽大家說對於疲憊的雙腿很棒

 

而這雙夜寢之王半身全塑加壓夜寢褲(10分丈_蘇打藍)

相信更是很多有下半身體型困擾的朋友的最愛

(例如小紅帽本身就是囉)

 

燒燙燙的來到我家囉~~

婭薇恩
婭薇恩
婭薇恩

 我很喜歡夜寢襪的顏色

是蘇打藍

很舒服的顏色~晚上睡前穿感覺令人視覺上就很舒適~

IMG_1048.JPG

 這款半身全塑加壓夜寢褲

有兩個尺寸

我拿到的是L尺寸~~

大家可以斟酌拿取適合的尺寸~

IMG_1049.JPG

 三段加壓感覺就是很威啊!!

由不同織法壓力的加壓來解決下半身的各項問題~

IMG_1050.JPG

 總長100公分

拉到上腹部不是問題

在加壓大腿時

也一併把小腹的肉肉們都收好了!!

(肥肉~~~~散散散!!)))

(這是什麼咒語啊)<笑>

IMG_1051.JPG

 穿上後真的前凸後翹喔~~

有體態掃瞄可證~

IMG_1052.JPG

 希望趕緊回復到可以穿M  SIZE的一天~~

嗚嗚~

IMG_1054.JPG

 到底為什麼拍糊了呢?

很可愛的配色喔~

女孩都會喜歡的

睡前當成睡褲

晚上吹冷氣也不怕感冒囉~~

IMG_1057.JPG

 彈性很好

跟之前嘗試的一般日常使用的塑身衣褲比較起來

比較沒有這麼緊~應該是跟晚上睡覺穿更加注重血液循環的關係吧~

人體工學設計,正確分段加壓補正體型
✔精選彈性紗,舒適親膚夜寢無感
✔下半身夜寢塑型,睡醒好輕盈

 

IMG_1058.JPG

 純正台灣製

  • 人體工學設計,正確分段加壓補正
  • 精選彈性紗,舒適親膚夜寢無感
  • 下半身夜寢塑型,睡醒好輕盈

initpintu_副本.jpg  

 接下來小紅帽穿給你看喔

穿塑身衣褲不能心急

要一步步慢慢的拉上

並拉到正確的位置

才能讓塑身衣褲發揮正確的功效喔~~

 

就跟穿褲襪一樣

將它縮成一圈一圈大腸圈啦~哈哈

然後先套入一隻腳

約莫到大腿三分之一處後再換套另一隻腳

同理拉到大腿後就可以一齊拉囉~~

DSC04677_副本.jpg  

 最近我的大屁有點猖狂

不過這件夜寢褲

全型雕塑,全面包覆下半身

感覺屁股大腿都被緊緊包覆了

是舒適的透氣材質

但是夏天應該要在冷氣房比較穿的住~

腳尖部分沒有包住

是要讓熱氣自然散發

更舒適~~

DSC04681_副本.jpg 

小腿分段加壓

如果那天白天有走大段路

穿上後會覺得沒有那個痠痛喔

還蠻神奇的~~

隔天起床後比較沒有鐵腿的感覺~

DSC04683_副本.jpg

 可以把我最近誇張到不行的小腹收成這樣我算是很滿意了

只是大腿根部的猖狂我得好好來整治一下~~

DSC04687_副本.jpg  

 塑身衣褲並不是一穿上後或是穿上幾天後就能馬上看到成效的

畢竟這不是整型

而是塑身

在想要完美體態的同時

也要交雜著飲食的控制和運動的配合~

小紅帽子最近有在節食

(如果有成~就來分享)

也會配合運動

加上這件半身全塑三段加壓夜寢褲

在睡眠中悄悄幫忙

相信回復到理想的身型不是夢~~

DSC04689_副本.jpg  

 雖然這件半身全塑三段加壓夜寢褲

並沒有一般的塑身褲這麼緊

但是還是需要適應期

塑身衣可以慢慢增加穿著的時間

以自己可以接受的時間慢慢加長

就可以囉~

IMG_1064.JPG  

希望這件半身全塑三段加壓夜寢褲

能趕緊將小紅帽猖狂的小腹和大腿收復~~

還我美好體態啊!!!

(大吼)

 

DSC04692_副本.jpg  

 

看在小紅帽賣肉的份上

看完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