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研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從養奶酥開始~我就一直想培養貓咪吃主食罐為主食

奶酥小時候很愛吃罐頭~來者不拒

但是結紮過後性格大變(?!變得不愛吃罐頭只愛吃乾乾

幸好~奶酪來到我家到現在快要半年~依然還是嘴逗很好~來者不拒

大家應該都知道~罐頭中富含水分多補充水分對貓咪只有好沒有壞

因為奶酪愛吃罐頭也愛喝水~在便便的表現上就比較濕潤不乾

奶酥的話~因為都以乾乾為主食加上現在喝水少

在便尿的狀態上就可以看出比較乾

更不要說~之後如果去血檢~腎指數一定不漂亮

所以我也一直在為奶酥尋找他想吃的主食罐!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毛研工事鮮萃罐是全齡貓都適合的低磷主食罐

經過調配的最佳鈣磷比

對於貓咪的腎功能來說是友善且良好的

他們一共有六種口味~

也是六種機能保健方向

皮毛保健~雙蛋茄汁雞

心血管保健~鮮蔬劍旗魚

免疫保健~褐藻雞鵪鶉

消化保健~亞麻香草鴨

眼睛保健~葉黃素雙魚

泌尿保健~雙莓果鯖魚

 

每款口味都添加了2-3種機能成分

由於罐頭會經過高溫高壓製程

所以會提高添加量來達到足量機能

就是希望毛孩吃得飽又吃得巧!毛研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不論是哪一種配方~貪吃的我只覺得光是名稱和菜色聽起來就很誘人(貓呢!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毛研工事鮮萃罐在各大通路也都有販賣~

可以先去賣場買來試試口味看看合不合毛孩胃口

如果喜歡再一次買它個一箱!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話說~我一打開毛研工事的鮮萃罐~

撲鼻的香氣就襲面而來

綿密肉泥狀加上鮮蒸肉湯

不加香精~以天然食材吸引毛孩的心和胃!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說真的~不論是貓糧   罐頭   保健品

不論是成份再好~品質再棒~價格再高

如果毛孩不買單~也是白搭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奶酥奶酪的反應吧!

 

愛吃鬼奶酪一看到我開罐頭立刻馬不停蹄地朝我(罐頭)跑來

當然是頭也不抬得開吃猛吃狂嗑

當然因為毛研工事的鮮萃罐很香

所以奶酪立刻尋香而來

如果以鮮萃罐為主食的建議食用量是每日三罐

我會以一天一罐~配合貓糧讓他們吃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說真的~一次一罐對奶酪來說有點多~我覺得分兩次吃也ok

主要還是看毛孩的食量和胃口來調整

鮮萃罐中有九種礦物質~七種維生素B

還有18種必需胺基酸~對於毛孩來說營養豐富且均衡

而且看起來~奶酪很買單

適口性還不錯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對於奶酥來說~剛開罐的時候有被吸引過來

看到奶酪在吃也蠻有興趣的看著

實際放到他面前~他還是默默走開~

 

不過過了幾天可能看到奶酪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奶酥也吃了一些~算是不錯的開始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充滿仙氣的奶酥~連吃個罐罐都這麼美

(就是自誇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毛研工事鮮萃罐邊吃邊保養

讓貓咪嘗鮮又健康

多種口味和配方可選擇

讓毛孩全身都被呵護!

 

想了解更多

鮮萃罐免運中,下單再折50元!>> https://lihi.cc/yRCKD

Aaron毛研筆記:更多寵物營養、國外文獻導讀、寵物照護等你追蹤 >> https://pokelove520.com/

IG:和百位飼主一起討論毛孩照護吧 >> https://www.instagram.com/0520pokelove/

 

毛延工事鮮萃罐開箱體驗/多種口味六大機能保健/讓毛孩吃鮮品鮮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