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身為兩隻貓咪的貓麻~

怎麼選擇讓他們吃的營養又健康是我最重視的

近期~人類的食安問題嚴重

貓咪的糧食也剛好有一些問題

讓我更是放心不下

說真的~我也試過蠻多不同的貓糧

每個廠牌都有其特色

當然~你家的毛孩願意吃   喜歡吃

價格可以負擔是最基本~如果在這些條件內選擇成分最好

可以讓毛孩健康的就是考驗毛爸媽們的功力啦!

 

這次開箱的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

經過泰國國立農業學院獸醫學系測試內涵蔓越莓、南瓜籽油     幫助維持PH值

調整鎂含量以降低結石形成風險

裏頭還有鮭魚魚油omega3、DHA、EPA     月見草油omega-6

無小麥 無小麥麩質 無玉米很符合貓孩的飲食需求

對於保護關節幫助骨骼發展    維持消化機能

還有最重要的促進貓孩飲水習慣

都很有幫助!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一打開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就飄來淡淡香氣

有的飼料很容易有油耗味

或是香料味太重太濃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的香氣和氣味我覺得剛剛好

濃淡適宜

飼料形狀是扁圓形

看起來應該是蠻好入好的

不會太大會太小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我一打開~倒出來還沒拍照

奶酪已經迫不及待開吃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我想推開他拍照還被白眼

不愧是遺傳了我的白眼基因~~~~

看來是吃得很滿意

裏頭還添加Omega3&6添加卵磷脂

讓毛孩吃得好健康

因為奶酪是公貓

泌尿配方裏頭有加蔓越莓成分

幫我呵護公貓難照顧的泌尿系統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不要說奶酪了

我一把[Kaniva 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拿到樓下

奶酥也跑過來尻尻尻吃起來了!!!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奶酥是乾飼料的愛好者

看來~[Kaniva 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也讓奶酥愛不適口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經過我家雙貓的開箱體驗

看來~[Kaniva 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很合他們胃口

價位方面也很實惠~下回~就可以多一個選擇囉!!

 

想了解更多

[Kaniva 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 https://www.maomart.com.tw/SalePage/index/9636337

Kaniva卡咪哇全齡貓-泌尿保健配方貓糧開箱/泌尿道保健配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