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2.jpg

 

畫上美美的妝容後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

只想懶懶躺在床上~

卸妝   洗澡   洗頭

變成好大的壓力

 

從前大仁哥幫程又青卸妝羨煞一堆女孩

現在~你只要有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誰還需要假借他人之手!!

 

 

小紅帽本身是蜜妮家的愛用者

他們家的卸妝油我用了不只百罐

卸妝棉之前也會在旅行時帶出門使用

而使用卸妝棉難免有過度摩擦才能將彩妝卸除乾淨的疑慮

加上有的卸妝棉含有酒精成分

常會造成肌膚過敏發紅

所以不要萬不得已

小紅帽平時不常使用卸妝棉~

 

 

這次的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把你的疑慮都顧慮到了~~

DSC09650.jpg

每片含滿滿水感清爽卸粧油 一拭卸淨眼、唇、底粧

DSC09651.jpg

 

還有附上盒子

避免卸妝棉很快乾掉

這個容量是44片裝

可以使用一個多月(一天一片計)

放在盒子裡可以常保濕潤好卸妝

DSC09758_副本.jpg

抽出棉片後我會將原本包裝上的開口黏回去

DSC09762_副本.jpg

DSC09759_副本.jpg

柔滑細緻棉片

表面為100%天然來源

3層設計

兼具柔軟膚觸與高含水量

可完整吸附彩粧

這個大小可以完全將全臉的彩妝卸除乾淨沒有問題喔

我會先對摺

然後再對摺

之後反過來~全臉濃妝也可以卸乾淨

DSC09766_副本.jpg

這天我畫了一個濃妝

包含眼線

睫毛膏

唇膏

底妝

這個頂級深層卸妝棉跟之前我使用過的相比

的確是更不刺激皮膚

若是你覺得卸妝棉比較乾一點喜歡濕敷的質感

我還會倒一點卸妝水在上面

如果是出門旅行為求方便

這樣一包帶出去就十分便利了

因為全臉都可以卸除

也不用帶了瓶瓶罐罐的

DSC09768_副本.jpg

我只是敷著

沒有搓揉

卸除的就蠻乾淨了

我的習慣是使用完卸妝棉後還會用有卸妝功效的洗臉產品再洗一次

這樣一定乾淨溜溜

 

其中含有的皮脂潔淨成分配合

可以溫和清潔肌膚油脂

擦拭後覺得清爽舒適不會油膩

我用了後覺得也不會刺激肌膚和眼睛

還不賴!

DSC09770_副本.jpg

有了這個卸妝棉

在家用好

出門旅行用也好!

DSC09656.jpg

最近還有試用包領取的活動喔

如果心動想要試試看

不妨索取喔~

 

 

試用包領取活動 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商品網址         https://bit.ly/2Lggq45

 

DSC09716.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