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從奶酥來到我家兩年多的時間以來~

我家的貓砂盆就逐漸從礦砂換成了豆腐砂

現在還多了奶酪     變成了多貓家庭

貓砂盆的數量從一個變成三個~貓砂的使用量也是大大增加

豆腐砂於我而言用量或許不是最省~但身為鼻涕人的我

希望低粉塵 以及低塵粒感~所以就一直使用豆腐砂了

 

爽爽貓砂身為台灣本土的貓砂品牌

以高CP值高品質要來攻佔貓奴們的貓砂盆

爽爽貓砂的產品有

三種豆腐砂   原味條型豆腐砂、原味破碎型豆腐砂、活性碳條型豆腐砂

及兩種礦砂     鈉基礦砂、活性碳鈉基礦砂

這次開箱主要是體驗三種豆腐砂

對於一個需要每月扛貓砂的奴才來說~我覺得豆腐砂在視覺及體積上都有輕盈的優勢

一般礦砂總是感覺比較占空間和笨重一點

真空包裝也很好收納

我一次都是買一箱(八包)~大約可以使用一個半月呢~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奶酥因為長大了看到工作就閃的遠遠~所以這次的體驗主要就由奶酪來執行!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奶酪也變成將近九個月的大貓咪了呢

從奶酪來到我家開始~我就在房間放了貓砂盆給他使用

因為他在我房間活動時間較長

我也跟他磨合了蠻長一段時間

在房間內放貓砂盆~對於我這個鼻涕人來說

低粉塵是很重要的

爽爽貓砂經過這陣子的實測~雖然不到完全沒有粉塵

但在使用了一兩周後挖取清潔時沒有太多粉塵讓我哈啾哈啾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爽爽貓砂使用食品級原料~

而且極細不容易卡貓掌

我把條形豆腐砂和破碎型豆腐砂混合

我覺得這樣可以讓貓咪的使用感受更好

而且對於糞尿的包覆性也更佳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以一般大小的貓砂盆

我大約使用了一包半的豆腐砂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我最喜歡豆腐砂的一點就是比較不卡貓掌

顆粒較大也好清掃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奶酪的腳掌蠻容易卡糞尿的

有的時候也會卡貓砂

使用爽爽貓砂後~腳掌的清潔度提升了

比較沒有貓砂卡的死死的清潔不易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對於吸水包覆度而言

爽爽貓砂也在水準之上

我倒水進入貓砂~包覆度很好也不黏底

包覆使用的量比較大~包覆的很完整

相對來說~貓砂的使用量和速度會快一點需要常常補充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因為奶酪有稀便的問題~

爽爽貓砂的包覆度不錯~減少了黏底要常常清洗貓砂盆的問題

總體來說使用感受還不錯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爽爽貓砂還可以直接沖馬桶

淡淡清香味讓奶酪在便溺的時候跟他在同一空間的我也不會覺得難受

使用好的適合的貓砂是讓毛孩和奴才提升生活品質的方法

所以慎選貓砂是很重要的

爽爽貓砂在各大通路的可以宅配運送

免去貓奴們去賣場提的大包小包的麻煩

而且爽爽貓砂性價比很高~

對於多貓家庭來說經濟實惠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讓我和奶酪生活得更開心的爽爽貓砂

想了解更多

爽爽貓砂的官方網站:https://3fresh.shoplineapp.com/pages/%E7%88%BD%E7%88%BD%E8%B2%93%E7%A0%82%EF%BC%8D%E8%B1%86%E8%85%90%E7%A0%82

 

爽爽貓砂開箱/剛剛好的粗細不卡貓掌/低粉塵解放貓奴鼻子/高度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