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奶酥從小是用益生菌養大的~試過非常多的種類的益生菌

但是魚油在他兩歲貓生裡還沒有嘗試過

這次小紅帽選擇了Oh!Pet歐沛生技~的~【淨化專科】Omega-3 Boost 德國頂級rTG芝麻素魚油 

 

因為我家最近有新成員~~三個月大的小貓奶酪的加入

所以我也一併讓奶酪來試試【腸胃專科】Pro-6 腸胃專利70億益生菌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說真的~人類現在也是各式益生菌保健食品不離口

毛孩們要維護健康當然要靠奴才為他們慎選合適的保健食品

Oh!Pet是台大獸醫陳醫師研發的營養配方

採用進口的生技大廠專利原料,成分很好並且沒有額外添加物

是市售唯一100%原肉風味的保健食品喔~~

聽起來是不是很誘"貓"~

歐沛寵物魚油採德國進口、專利rTG型式的深海魚油、 搭配獨家珍貴專利萃取芝麻素

幫助高齡/肥胖犬貓維持活力!雖然奶酥還沒高齡~但最近確實肚肉豐厚

吃個魚油調節一下也不錯~

另外其中的黃金比例DHA/EPA是毛孩視力保健、心血管保健、皮膚保健、舒敏豐毛之最佳營養補充

還搭配了專利芝麻精華可以幫助毛孩安定情緒、減壓舒眠、心情超放鬆~~~

最近因為奶酪的加入~我覺得奶酥的情緒應該多少受到影響

給他加了芝麻素的魚油~幫助奶酥穩定情緒

調整心情~~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Oh!Pet的魚油顆粒大小跟人類吃的是差不多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跟飼料的比例尺

一盒中有30顆~我一個禮拜大約會給奶酥吃兩到三次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每個毛孩個性不同~因為魚油顆粒比較大

如果毛孩沒有辦法跟著飼料一起吞

建議可以把魚油切個洞~滴在飼料上

這樣毛孩就可以一起攝取了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大致上奶酥是會買單的

第一次嘗試的時候會猶豫一下~但後來都會跟著飼料一起吃下去

吃了一陣子~好像情緒比較穩定

而且毛越來越多越來越亮~~真不愧是仙女級的貓貓

毛髮亮麗才是仙女必備啊!!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腸胃專科】Pro-6 腸胃專利70億益生菌則是我想要調整剛到家裡的幼貓

奶酪的體質而選的

我覺得歐沛的腸胃益生菌的份量很剛好

一次就可以吃完一包

如果你家的貓咪還很小~當然也可以一次半包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我有幫毛孩嘗一下味道

是帶著魚香鹹鹹的口味

適口性應該是不錯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因為幼貓的腸胃需要慢慢養成

所以我都從小就給奶酥奶酪吃腸胃益生菌

希望他們擁有銅胃鐵腸

最重要的是~便便不要臭到三千里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因為奶酪現在還在貪吃的階段

所以對於飼料加益生菌十分買單

一下子就吃得乾乾淨淨~~

Oh!Pet Pro-6 犬貓腸胃專科益生菌裏頭還含有頂級規格70億活菌!

採三層包埋技術更好吸收

日本專利柿子萃取還能改善口臭及便便臭

原肉風味,愛爾蘭鱈魚風味的適口性滿意度超高~~

 

奶酪剛到我家的時候因為轉換飼料期

便便不只臭~還軟便~嘴巴也容易有異味

吃了Oh!Pet Pro-6 犬貓腸胃專科益生菌後改善了不少

讓媽媽我鬆了一大口氣!!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選擇好的保健食品~讓毛孩和毛爸毛媽沒煩惱!

想了解更多

官網連結     https://www.ohpet.com.tw

 IG @ohpettw 

 

Oh!Pet歐沛生技【淨化專科】Omega-3 Boost德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