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和內文並沒有關係

完全放高興的

為了傳本篇的照片

我搞了一個多小時目前已經兩點半左右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寫完文章再去睡

不能對自己太好

畢竟

我已經怠惰太久了

順便閒聊一下

我真的很想換電腦耶

不過現在在桌機和筆電中掙扎

本來是想好說要買筆電了

但是現在又想說不然換台主機

然後來台Pad加鍵盤

這樣在家或在外都方便打文章

哀......又要花錢了大抉擇壓

所以我決定要等我寫出些名堂來時就一舉換掉這台電腦!!

好吧

我們來進入正題唄

上次在這篇中我列了好多雙鞋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254


有瑪莉珍    踝靴  

後來我挑了這雙


AIR SPACE★復古甜美~嚴選微尖瑪莉珍繫踝厚底娃娃鞋-粉







來                     咱們來開箱吧



購自雅虎奇摩購物中心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50259

鞋盒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儉約型的啦不花俏很耐看





我好像第一次買他們家鞋子耶

有標出大小及顏色




打開後的內容物

就        很簡約




說實話我覺得附的鞋墊質感不佳

比不上GG家的

但是也沒有非用不可所以就算了吧

這張我拍的好糊.....





還有保證書耶

但是下一秒好像就被我丟了




有用鞋袋分開裝

袋子是走Funnky風的

可愛有心型我愛




終於扒光她了可以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鞋頭有塞紙和鞋撐

但也是下一秒就被丟了

鞋底沒有拍

不過就是非常普通的黑色鋸齒狀

沒有任何圖案

鞋體蠻輕的

但是太輕的話容易覺得沒有質感








我覺得實色並沒有官網上的那麼粉喔

比較接近這一張

是一種仿舊的鮭魚粉色

不過這樣比較適合秋季的色調喔

很耐看




接下來這兩張是我在日光燈下的試穿

大概是這種顏色吧




我拿36大小算剛好

可以穿襪子

不然秋冬會不好搭

不過繫帶好像有點太緊




這是在陽光下的顏色

其實就是裸粉色吧






開箱完了就來看看我如何用她搭配衣服唄

第一套

米白色蕾絲拼接針織衫加牛仔短褲

就是最簡單的配色就給人好女孩的感覺




這件上衣是拍攝當天才買的

熱騰騰的新貨

穿起來我還蠻滿意

之後我介紹的針織衫或毛衣都是不會刺癢的喔

不過這件的化學藥劑味有點重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算是蝙蝠袖吧

背面是這樣

我裡面有搭粉色吊嘎剛好跟鞋子互搭





隱約的透膚很甜美性感啦

就是好女孩風




第二套

走稍微小個性風也是可以搭的

露肩款的翻玩小香風上衣

去年購自50%算是我的愛將囉

下面一樣是牛仔短褲

其實把褲襪脫掉或配灰色膝上襪也會很搭喔






這張我換鞋了

但是放這張是要表示當我在拍照的同時不只公園裡的人越來越多

連大黑狗都來湊熱鬧了

哈哈




第三套前一篇有曝光過了

不過這套是我覺得最搭的一套

因為上衣和鞋子的顏色好搭喔

看起來好舒服        而且脫掉絲襪後覺得這雙鞋美腿能力很佳

覺得腿可以無限延伸了

挖尬意






其實跟第一套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是透膚拼接蝙蝠袖上衣





最後一套

這一套我的臉有點臭請見諒

因為沒有睡飽吧

哈哈

這件綠色針織衫也是新貨喔

我也蠻喜歡的穿上後有種溫柔感

雖然拍這套的時候我的臉都很臭哈哈哈





它可以兩面穿喔

反過來的話就可以當作小外套了超划算吧




裡面內搭的是我春天時買的傘狀小洋裝

顏色也是跟鞋子超搭的

長度有點短所以裡面都要穿安全褲

穿著這套去家樂福看行李箱

我以後要這樣拖著行李箱去拍穿搭啦

哈哈哈





加上包包

去喝下午茶



這天我把眼線化的超出眼尾

本想說這樣的眼線應該可以補足眼影

看了照片還是覺得不夠

好想要深邃的雙眼皮喔

握拳!!





這張還蠻清楚可以看到眼線的

但是為什麼這一天我的臉這麼僵呢

終於發現原來別人說我看起來不好相處是為什麼了

哈哈哈

其實我人超親切的啦

姐妹們來跟我聊個天嘛

真想聽聽你們對我文章的建議呢........







這雙鞋我給他打85分喔

除了繫帶緊了點之外她也不太打腳

如果搭配小短襪    膝上襪

透膚絲襪或是素腳效果應該都不錯喔

是雙適合秋天氣氛的鞋

又有美腿效果讓我的崔腿粗
險的比較修長呢

後來我有自己把繫帶打洞

這樣就不那麼緊了

不論是搭配小洋裝或是小小個性風也都很適合

這樣百搭的鞋真該買一雙呢

現在呢小紅帽我已經年紀大了

除了要上場拼搏之外(上什麼場!?)

大部分都是走平底鞋路線的多

這雙雖是後底但因為是前後都一樣高所以跟平底一樣好走

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拐到啦

因為我有稍微不小心拐到一下

哈哈..........


姐妹們要美美的也是要安全啦

所以這種鞋鞋不但可以增高而且也方便行走

這就是我追求的流行喔


下一篇我要來準備美妙的甜點囉

SIS們來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