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不曉得大家在選身體洗沐產品的時候最注重的是什麼

小紅帽使用過不下數十個品牌的洗沐產品

最重視的就是香味及洗後的滑順不乾澀感

如果香味我不夠喜歡~或是洗後給我乾澀的感覺便會被打入冷宮

這次開箱的Le Green以植萃本味為產品開發

以第零層保養即是洗淨同時也保護皮脂膜受損

將植萃與海洋精粹做結合讓洗沐的同時感受到spa感~然後洗沐後蓬鬆自然的髮絲和柔潤的肌膚

讓我愛不釋手~

並且Le green擁有精緻的英式香氛保養

我必較不喜歡洗沐產品是濃重的花香脂粉味~清香馥郁優雅的最的我心

剛好Le green的香氣就是這種優雅自然感

 

我相信有人是沐浴乳派~有些是香皂派

因為我愛嘗鮮的個性

所以其實我的浴室中這些產品我都有準備

女孩因為使用潤髮產品或是夏天悶熱出油

有時會有背痘的問題~使用了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一陣子後

我覺得顆粒感減少了不少~蠻開心的

 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的質地很滑順~不稀不稠

你擠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那種呵護感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就算不使用沐浴球也可以輕鬆搓出泡泡

泡沫感受非常順滑

使用在身上有種被包圍的呵護感

加上優雅感的香味~每次沐浴,都是自信和魅力的提升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而且也很好沖洗~並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

或是沖洗後感覺澀感加身~不舒適

我覺得這款的清潔力~秋冬使用頗為適合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小紅帽的保養洗沐消耗品中~用量最大的就是髮品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擁有剛剛好的清潔力

如果頭皮較油或是使用較多髮品~建議二次洗髮可以讓清潔度更上一層樓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號稱不用護髮的洗髮精

如果你的髮質本身就不錯~的確可以省去護髮乳的步驟

但我的話還是會使用護髮乳~

使用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後我覺得我離子燙過的髮絲變得更滑順不毛

難怪最近大家問我是不是又去補燙了~哈

洗髮精也是蠻好起泡的~我通常會二次洗髮

第二次洗髮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泡沫包圍的療癒感

加上優雅氣質的香氣~真是奢華沐浴保養時光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洗沐完後~秋冬來臨身體乳少不了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加入法國深海專利多醣精X漢方玉竹、麥冬滲透肌膚表皮根本

深入潤養,以內養陰讓你在秋冬也有雲朵肌

秋冬我的小腿總會乾癢~

剛好有玉竹玻尿酸身體霜來呵護我

擠出後的質地比一般的身體乳更有厚實感

推開後卻不厚重

有停留在肌膚的滋潤感

但不油膩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被滋潤的乳霜和優雅香氣包圍

真的是疲累一天最好的療癒

這個冬天我就靠它了!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這次的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ABYSSINE 657賦活洗髮精、玉竹玻尿酸身體霜開箱

我很滿意

洗沐產品最重要的就是適合自己和有心儀的香氣

剛好~他們都符合我的心意

這個冬天~就讓他們陪我度過啦!

 

想了解更多

Le Green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09789806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green_official/

Le Green植萃洗沐組合純開箱/法式香氣滑順質地/讓你的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