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
雖然今天是初一
但是我想大家最想過的還是跟心愛的過個甜蜜的情人節吧


中國人真的很幸運
不只年可以過兩個
連情人節都可以過兩次呢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過情人節
但是也要來湊熱鬧
利用男生最喜歡的白色蕾絲洋裝來妝點情人節喔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我已經買了三年的洋裝
其實他是白色
但是拍起來像杏色



上半部和袖子都是這種蕾絲



下襬裙子部分則是皺摺



我漸漸抓準撥撥小姐雙眼皮貼的位置了
為了配合純淨感
所以我用了八百年不用的粉色眼影
上得很淡很淡
近來我也不太貼假睫毛
如果有了雙眼皮就是最美的妝飾了




睜眼就是淡淡的粉色
我還是有畫黑色眼線
但是不粗
不然會破壞了粉色純真的感覺



整臉的感覺加上大捲度的捲髮



有雙眼皮真的好棒棒喔



裝可愛和無辜也很適合
哈哈自己講



好囉這是原型
簡單的一件式洋裝沒有多餘的裝飾
想要凸顯腰身就加條細皮帶



袖子是七分袖喔
這樣吃大餐時比較方便
哈哈



最近覺得中長髮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不會剪的

這套的搭配就是簡單就是王道
(王道是一個演員吧!!??哈)



接下來是第一個變形
我在裡面穿上粉色紗裙
然後用腰帶將白色洋裝往上提
製造層次
適合喜歡小公主風的男士



今天的穿搭下半身都一樣是透膚絲襪
適合約會
小小性感





袖子是透膚的喔


我的臉好像有點小不均衡耶




紗裙是淡粉色的
利用蛋糕的層次做出天真的純淨感
還蠻適合25歲以下的女孩的




接下來這套相對的比較成熟一點
適合30歲左右的大女生
利用粉橘色毛線外套
加上腰帶寄出腰身
用白色洋裝打底
塑造成熟睿智風
(程又青??)



但是會比較顯胖點
不過比我纖細的女孩就不用擔心這點了




腳上的鞋鞋很百搭
我有寫過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3046

不過遇到不平的路會拐到
所以現在腳痛痛



一邊吃早餐一邊拍穿搭
哈哈



這套穿起來有成熟大姐姐風



蠻耐看喔



盒桃包我也介紹過很多次了
除了拉鍊有點不大好拉之外
就沒以什麼缺點了
可斜背側背手提
容量也不小




接下來是最後一套了



很簡單的
只是在洋裝外加上綠色毛衣
下襬的布蕾絲跟洋裝的裙襬剛好可以融合


這是之前的穿搭
你要把它反過來當小外套也可以
兩穿很優惠喔
哈哈



操場上曬太陽好溫暖
冬陽最棒了
不過還是要防曬就是了


這個姿勢有種70年代玉女的感覺
這套從20歲到30歲都適合



動作大點的話裙子會有點短喔


手指頭上的是昨天介紹過的指彩
就要用這個指彩度過新年啦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我臉上的八字紋好嚴重



有點辭窮
這套的照片好多



草地上的小花是我拍照的好友



小小介紹一下我今天拍照的地方是我爸的母校
也是鄉下家裡附近的月眉國小
是新港鄉的月眉村
不是台中的月眉喔


各個國小就是我拍穿搭得好幫手
比較不會尷尬



這張我拍到陽光了耶
如果是要約會其實不建議大濃妝
因為男生不懂得欣賞啦
淡淡的增加氣色就好喔



約會的服裝也以不過度打扮比較好
如果是初次約會太用心會被認為太做作吧
哈哈還是自然點好




親愛的
我愛你




有聽到女孩心裡的吶喊嗎




越是相愛的兩人就要更用心的傾聽彼此的聲音
這樣才會長久走下去喔






再附送我覺得也很適合約會穿的穿搭
這是過年穿搭裡為了情人節搭的一套
小性感很適合老夫老妻要讓他眼睛一亮囉



接下來這兩套又是白色
適合清純女孩囉
男生看到一定想擁你入懷的啦



不過兔耳朵可能要拿下來
畢竟現在也不冷啦
哈哈



再過三天就是情人節了
只要用心天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願意時時都甜蜜

不過製造點小情趣也是兩人潤滑的課題喔
先祝各位姊妹
有個甜蜜的情人節囉.........

我想過年期間大家應該沒有空看文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跟我聊天喔
等妳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