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妹們
小紅帽又來了
接連兩天發文喔
我最近靈感多多但是時間不夠多
所以好懊惱喔

這星期還是會盡量生出文來分享的喔
最近都有姊妹跟我小小聊一下囉
我好開心喔

大家如果想跟我聊聊的千萬不要客氣喔

好啦再過四天就是中國人的大大事囉
過農曆年啦

~( ̄▽ ̄)~( ̄▽ ̄)~爽到不行~

小朋友們可以領紅包領到手軟
大人可以有理由買東西買到手斷
哈哈哈

真是爽快ㄋㄟ........

相信姊妹們一定也都買都很多新衣過新年囉
那當然現在就是讓他們出來亮相的機會囉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過年五天的穿搭

讓還能領紅包的妹妹
給人家紅包的姐姐們
一起過一個熱鬧喜氣的新年吧


快給我紅包!!




130209  (六) 除夕
除夕大家都再做什麼呢
從小我們就會回鄉下的家裡
小時候會跟伯父一家及爺爺吃年夜飯過一夜之後再回家
現在是回鄉下拜拜    中午左右回家然後晚上在家裡圍爐

當天的行程都是以鄉下和家裡為主
所以穿的簡單得體好活動又不失喜氣為主

這件外套已經買了四年了吧
我還是很愛他
因為沒有要到處亂跑所以外套的選擇不會太厚




到了鄉下看到親戚要記得拜年喔



恭喜恭喜



裏頭是紅色毛衣
過年嘛總要有喜氣的顏色
下面搭配的小澎圓裙夜市買
一件170有夠便宜同款的我還有豹紋款
不過是在店面買所以比較貴點
但是280也還是便宜又好穿

穿這種裙子年夜飯可以多吃好幾碗





因為沒有要出遠門所以帶了簡單大方的鏈條包
簡單的東西帶出門就好了
小紅鞋讓你跨進廟門拜拜不會跌倒

之前我有聽同事說她穿高跟鞋去拜拜結果一跨進廟門就仆街了




我知道看起來有點顯胖
但是是因為我真的胖所以姊妹們你們穿起來不會這樣的


我吸氣吸到快斷氣
噗噗



這條巷子是我這輩子最依戀的地方


也是我拍穿搭的好搭擋


這是去年除夕(左一)
和每年都差不多但總是這麼美味的年夜飯

去年的除夕和初一我的針眼讓我很是苦惱呢
右一和右二是初一的穿搭



130210   (日)   大年初一

這天大家都開始拜年行程了吧
到親戚家串門子
雖然很不想聽到
什麼時候結婚??
賺多少錢??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這天我通常會穿紅衣服喔
內衣也是


我今年已經買好紅內衣了雖然我不打麻將可是還是要討喜氣

今年呢我打算裡面穿紅內衣配上我在小首爾商行買的珠寶洋裝
我一月十日下單
一月24日收到
不多不少兩個禮拜
我本以為會更久    其實我很討厭等待
但是珠寶洋裝我真的好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裡面有附上新年禮物紅包袋兩個
有被我拿來當拍照道具
嘿嘿


發票也附在裡面
1580好貴貴
是我近期買的最貴的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




正面
其實他蠻薄的
有內裡我有拍但是照片又不見了
內裡車的很整齊
不會臭臭



我買M2的但是肩線不合
但是如果S我應該穿不下
好苦惱的身體




第一次我用手洗有點褪色
不到很嚴重
拉鍊還算好拉



這套總共有三套穿法
不論初一當天是怎樣的天氣都沒問題!!



初一這天家人會起個大早去家後的開山尊王廟拜拜
很熱鬧
應該是一年裡香火最盛的一天囉


發明了一招雖然沒有口袋但是還是可以繫住鑰匙



洋裝裡頭有穿小可愛和短褲還不顯緊喔
加上細腰帶增加腰身和纖細感



真的沒有買錯
穿起來好瘦好好看


隨便拍都不用喬角度的喔


下巴肉好像小了一點點喔


可愛的小妹妹也來插一腳



小紅帽160
彎下腰的話會露內褲喔所以還是穿個打底比較好
當然如果沒有大動作的話是還好



換條腰帶也ok



如果進到室內當然單穿洋裝就行
但是如果要出門當天又不太寒的話加個香香外套就行啦


我把腰帶繫在外套外面增加腰身
又有造型感
這樣去拜年端莊讓長輩讚不絕口



另外靴子我把它變成短靴
他也是去年到今年的愛將了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去翻一下我的舊文喔



在白話文學後面拍的
都在同條路上
東洋新村裡還有很多美食小店等我們去發掘呢



這套我好喜歡所以放好多照片



東洋新村好多豪宅

當然也可以開車出門拜年



跟心肝小P來一張



如果比較冷點
就換上酒紅色外套
喜氣又保暖



這套的穿搭都是在嘉義文雅國小拍的喔
他們還真有國際觀
英國國旗也來一下



我一直想拍出OPEN醬的感覺淡是不成功
包包是之前介紹過的盒桃包
蠻好裝的該帶的東西不會少






小而美的學校






氣候異常讓該在淡淡三月天開的杜鵑都開花了
而且都快ㄌㄧㄢ啦



旁邊有很多異國料理
像是烏司答
還有分店15號廚房

小聲說
烏司答的料理不是我的菜
不過喜歡異國料理的話可以去試試









130211 (一)       初二


初二是回娘家
或是回外婆家的日子
通常是這天拿到最多紅包吧哈哈

如果沒要回娘家或外婆家
應該會去朋友家走春吧

所以這套比較活潑性感點
要去約會也是可以啦

要見長輩就加個胸針吧



要約會或去朋友家性感點也無妨啦



加朵大紅花超喜氣的啦
我隨手拿的沒想到效果很好
媽咪勾的喔
手很巧吧


不老氣又喜氣的搭配
花花褲是50%的
不貴445吧
穿起來效果好不顯胖
但是坐下時有點短褲襪的頭會露出來
要拉一下





這是鼠尾草不是薰衣草喔


本來想說要去巴塔爵喝個下午茶但是發現不知道是倒了還是換地點了
變成莫卡義式廚房了
去的時間也並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撲空了
只好拍拍照就走了








外面還是香香外套
趁著過年讓他多出來亮亮相
他雖是杏色但上面有亮片所以還是喜氣啦
內搭的絨面小可愛是低胸的哈哈
小性感啦
下面的花花褲是高腰所以要扎進去



這套去拜訪長輩親戚都適合喔



看到自己雙眼皮真不習慣
如果天生就這樣就太棒啦


髮型是公主頭的小小變形
先抓好扭轉之後夾上香蕉夾
大方好看
頭髮有上捲效果更好




上篇先到這裡
我實在太害怕暴字數
所以初三和初四請看下篇囉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