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紅帽討紅包喔
姊妹們跟我聊天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喔
我們繼續來看初三及初四的穿搭吧







130212  (二)    初三
   
似乎每年的初三都是出遊人潮最多的一天
初三老鼠娶媳婦
大家由除夕忙到初二也該好好休息了
所以大家睡飽後便開始出遊了
所以初三和初四的穿搭比較輕鬆

對了也別忘了要出門上國道要三人以上喔
讓我們出遊去吧......



走一個輕鬆粉色的搭配
但是有紅色圍脖增添過年氣氛



小鴨包包我一直沒有介紹
但他是我的心頭好
我為了怕他壞掉髒掉
所以買了兩個
哈哈



雖說是雙胞胎但是還是長的不大一樣
真的愛死牠們了
帶出門沒有人不問的
夜市就可以買到啦
還有背包款呢
不過不太適合我的年紀所以我還是側背就好



如果會熱的話拿掉圍脖就好
塞進包包裡
圍著脖子就暖和喔所以我現在幾乎都隨身攜帶圍巾


要出遊把頭髮紮起來好清爽
粉色外套是去年初購入
東大門裡面的攤位買的
不貴800吧
蠻好搭的
蠻喜歡
雪靴也是人見人愛款WINK去年款的
他們家的雪靴都不錯看


來我開車帶你出去玩
裡面的薄長t買很多年了
已經都洗到變色了
而且我變胖所以好貼身ㄋㄟ
哈哈
不過穿這樣很好活動啦




咱們出去玩吧




背影只是要表示頭髮有捲度怎麼綁都好看
請忽略我的虎背熊腰
哈哈哈哈


去哪玩好呢??小鴨鴨



去年初三我們去雲林的莿桐花海喔
小虎隊回歸
外套也是今年這件
今年莿桐一樣有花海
到2月17日喔





去年的初二和爸媽到新港的板頭村走走
還不錯蠻好玩的




130213 (三) 初四

還是繼續在玩
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初五開工吧
所以把握今天好好出去玩吧
大紅色的聖誕老公公外套讓你臉色紅撲撲喔



短板可以露出裡頭白色毛衣
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有了豐厚的毛毛如果冷的話連圍巾都可以不用了喔



不扣起來的話有種帥氣感呢
很適合出去玩
有型又輕鬆



有毛毛好舒服



裡面的白色毛衣是去年元旦四天連假去一中街的戰利品
質料超舒服又好穿又好看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顏色
粉色也很好看ㄋㄟ



下面搭灰色內搭褲好舒服好好跑跳
這套就是舒服沒話說要走要跑要跳都可以
坐熱氣球以不怕爬上爬下啦哈哈
話說我也想坐熱氣球但是不想人擠人ㄋㄟ



流蘇靴買好幾年了
它有內增高讓你不知不覺的長高了
也算好走



這是2010年過年時和小老婆及阿雄去高雄駁二的照片
林達浪壓



我的臉真的是方的
剛好也是搭流蘇靴喔



去年初六又去駁二了
大黃蜂是我的愛人



3D特展好好玩
我每個幾乎都拍到了
還有類似的展的話我還要去!!





去年七月的小小羅浮宮展
駁二的展常常在變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大家有發現我的重點是..............



現在也是草莓產季所以也可以去各地採草莓
除了苗栗大湖
雲林和南投的交界處林內鄉其實也有喔
台南善化和高雄大岡山也都有草莓園


左圖就是林內的草莓園



下面的左邊是善化的草莓園
南部想採草莓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高雄的眷村裡迷路也很好拍好玩
真的沒地方去白河電影文化城也可以去走走
跟對對象去哪都很有趣..........




台南的夕遊出張所也很不錯喔
不過過年真的都是人擠人
如果有放足九天的朋友建議初五之後再出遊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還有點小篇幅所以來閒聊
今年的過年我本來打算去做雙眼皮手術
就一直擺爛待在家的
後來發現還是要從長計議不要急就章
所以打消了念頭

目前九天假期除了家庭日
只安排了南下去找柔兩天的行程
其餘都是空白
其實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也不錯
不然過年期間出門說真的真的頗累
光是塞車就要半條命囉


打完肉毒已經滿兩星期15天
我覺得臉好像真的變尖了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這張的臉真的好尖
噗噗

不過這是沒表情的時候
笑起來似乎還是一樣
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距離一個月還有兩星期呢
今天我又再試了撥撥的雙眼皮貼
發現把右眼的修剪小一點貼起來看起來就不會無神了
但是要讓兩邊對襯我可能還要再捉摸一下



大家去辦年貨了嗎
其實每個節日我最喜歡的不是過節的當天
而是之前的濃濃的氣氛
和期待的心情
街上好熱鬧呢



就讓臉尖尖的我跟姊妹們說再見吧
這個周末我都在趕文章
幫我留言一下吧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