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哇滴咖
哈哈
年假過完後改用泰文問好啦

年假結束啦
該是收心的時候囉


今年的過年期間幾乎都是大好天氣呢
今冬算是暖冬吧
沒有什麼冷到
不過春天近了
大家一定捨不得一直待在家裡
一定還是很想到處出門踏青吧


所以今天分享的是可以讓你四處溜搭都很適合
到處上山下海都ok的遊玩穿搭喔....



始搭特
陽光灑在我的臉上
咱們出去玩吧
出門去玩不用濃妝豔抹
只要有陽光和好心情
氣色自然好
所以現在出門我幾乎都不戴假睫毛了
當然跟我用了撥撥雙眼皮貼有關係
有了明顯雙眼皮連自己的睫毛都出來見客了呢




第一套
50%外套
內搭文化路 Umcle  Sam粉色條紋踢
花園夜市買了蠻多年但是只穿過三次的毛毛熊熊吊帶褲
加上假膝上襪
及球鞋



現在的氣溫穿這樣去賞花或郊遊都很棒
不過小心上廁所時吊帶別拖地了
畢竟外面的公廁都不算乾淨呢



脫掉外套吊帶褲的胸口有口袋
褲子也有口袋



還頗俏皮可愛的
這件吊帶褲我要送耶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出個聲
我寄給你喔



去動物園也很適合
毛茸茸的自己就像隻小動物




第二套
路上到處都有大概有10種顏色的聖誕老公公外套
內搭黑色有鑽長袖內搭
三年前新崛江攤位買也是只穿過三次吊帶裙
黑色褲襪
紅色娃娃鞋




這套到三月去賞櫻花都還很適合喔
山上比較冷嘛




如果要上山加上雪靴也很適合
我發現只要衣服的顏色是百搭的
不論搭上什麼都不會奇怪喔



外套脫掉就是這樣
這件吊帶裙我也要送
想要的姊妹出聲喔



第三套
已經不曉得是幾年前買的灰色毛衣外套
加上短袖綠色針織衫
下面的其實是一件洋裝
但是我發福厲害所以上半身已經穿不下
所以我把它往內折當成裙子穿
膚色絲襪
紅色娃娃鞋



這套適合跟男友出門約會唱歌看電影
帶點小女人味
搭配的洋裝也要送
大家快來留言



第四套
其實跟之前的過年或情人節穿搭是換湯不換藥
文化路
Umcle  Sam  小香風外套
內搭百貨公司早忘了那櫃的絲絨細肩帶上衣
50%花花短褲
黑色褲襪加藍色莫卡辛



花花褲好好看我喜歡
到夏天都還能穿
既然要出去玩
就穿平底鞋比較方便
不然累了自己壞了玩興也不好



第五套
這套照片不清楚ㄋㄟ
文化路東大門樓攤販粉色豹紋外套
一中街某攤販白色毛海毛衣
紫色內搭
加上Ann'S被我拆成短靴的黑靴


裡面的毛衣應該拉下來一點
快露出屁屁囉
呼呼




第六套
家樂福夜市攤販泰式奶茶色針織毛衣
文化路白色蕾絲褲
透膚絲襪
Ann's短靴



這雙靴真的好走又好看
變長變短都適合
如果要去旅行就等於帶了兩雙鞋子
皮革很軟真得很好跑跳
出去玩就是要搭配好走跳的鞋子喔
如果他有特賣我想買灰色回來




第七套
文化路
Umcle  Sam米白鉤織上衣
文化路某店白色蛋糕內搭褲
膚色絲襪穿兩層(我發現膚色絲襪的顏色看起來都怪怪的)
ANN'S黑短靴



再來外面加上了前一天在瑞豐夜市對面店家買的白色熊貓斗篷式上衣
超可愛的啦



毛茸茸的又適合動物園了
因為都是白色如果去大自然花海或樹林拍照也會很出色喔



只要輕便其實都很適合出去玩啦
加映兩套囉
這套適合看電影或KTV下午茶也可以



這套去散散步很不錯



年假時姊妹們去了哪裡玩呢??
接下來我會發旅遊遊玩文囉
大家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嘛


對了
今天介紹的前三套中有三件衣服要送喔
如果姊妹喜歡的話
請先幫我推推
跟小紅帽聊幾句
然後用悄悄話留下您的住址收件人姓名
我再來抽獎喔
留言時間一星期到2月24日止喔
如果參加人數不多就直接送了啦
運費當然我會負擔喔
如果喜歡再留言
小紅帽希望我的衣衣們找到真心喜歡他的主人喔

等你們跟我聊天囉.......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