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姊妹
看來我是鐵了心想要一整個禮拜都上工了
哈哈
上篇我要送禮物但是大家都沒有用心看那一篇呢
沒關係
這一個禮拜內的文章只要你留言我就算進抽獎的名額裡
如果只有三個姊妹留言
我就送給你們連抽都不用抽了


今天要寫的主題我想隨便寫寫啦
哈哈
(那幹嘛寫
想說照片都拍了)


我11月時發過的髮型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6965

後來瀏海漸長
妹妹頭就是這樣麻煩
只要過了兩個月左右就會開始變形
加上我自己亂修
所以就變得有點慘不忍睹
於是我趁著比較早下班的一月底
本只想洗個頭
看到自己亂七八糟的瀏海就心一橫的重新整理一下


這次去的是我亂槍打鳥打中的嘉義市蘿恩髮型
離我家走路只要三分鐘
在走去的路上還被呼嘯而過的臭女人按喇叭
我明明走在斑馬線上!!
就位於南京路上
招牌也頗大的







我是第一次去
可能是因為已經一月中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
或是周五的關係店內的生意很好
所以我光是要洗頭就等了20分鐘以上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也不太有人招呼我
有點不是很開心

後來終於有設計師來理我了
我突然念頭一轉想說都等這麼久了不如把瀏海整理一下好過年
問過價錢討論過我想要的還是彎彎的瀏海後
終於開始洗頭了

洗頭技術還可以
小妹按摩很用力
隔天有種要中風的感覺



接下來我這次的設計師小語幫我修出這次要整理的瀏海部分
除了額頭上兩側有稍微比較長點修飾臉型用
也又稍微增加了瀏海分量
不然會一直閉叉
(不過這次做完還是閉叉)












上軟化劑





上捲
又是只有一捲
所以後來的弧度我還是不滿意
因為變成捲的不是澎的







後來去烘了



有沒有捍衛戰士的感覺
看得出來照不到眼睛我一直在用嘴巴演戲吧




烘乾後變成這樣







又繼續上二劑固定劑







拆掉洗好的樣子




整個亂七八糟哈哈哈
看不出來會變成怎樣



吹好後
不要問我問什麼這麼短
因為之前被我修壞就是這麼短
也不要為難設計師了



其實第一天看都還OK
設計師人也蠻客氣蠻幽默
但是回家整理後發現不如我預期



因為它還是會閉叉
而且彎彎的並不是澎
我有吹過了
但是大概只能維持五分鐘
只要一出門就會變成彎彎的
一點也不澎所以我蠻困擾的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它的長度正是適合的時候也還是這樣
我想再過一陣子我應該就會又受不鳥去處理它了吧



看得出來它是捲的嗎
但是我想要的是澎ㄋㄟ




接下來呢我已經很久不給人染髮了
通通自己來
因為我覺得去沙龍給人染髮很浪費錢
也是一樣不用多久就褪色了了
所以我這兩年幾乎都是自己去買
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
來DIY


為什麼不買五顏六色的花王莉婕泡泡染呢
早在約四年前莉婕還沒有引進台灣時我就興致勃勃的從日本帶回兩組
也很迫不急待的使用了
它真的很容易使用也很容易上色
我印象中顏色的飽和度也不錯

但是


莉婕大約只要一個月左右
整個頭髮就退到近乎稻草樣
我整個嚇到
髮質都爛掉了
我用了兩次都是這樣
之後要養好久髮質才會好一點點
所以我之後再也不買莉婕了
儘管它有很多顏色很吸引人
還有莉婕的味道真得很刺鼻
也很多人不能忍受



當然莉婕後來又推出了新一代的產品
但是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嘗試了



但這瓶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
算是讓我一是成主顧
當然如果你想要自己染髮不想麻煩媽媽姊妹
泡泡染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用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應該有5瓶以上了
因為我頭髮長所以一次要兩瓶喔
它的劑量沒有莉婕的多
所以我發現我這次用了兩瓶但是因為我頭髮真的太長
所以其實內層沒有染得很均勻有些白髮還是沒有遮過去



所以我近期內應該又要再補染了
我這次買的是2號
第一次選購它是因為看上它可以遮蓋白髮
我白髮一年比一年多壓





背後有使用說明
不過我用過這幾次的感想是
大概是因為它是白髮用
所以顏色其實會比你想像中深
不過這樣的話褪色不會這麼快
就算過了三個月也還是屬於深髮色喔
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變成稻草





裡面的器具
其實就是染料壓頭手套
很簡單的配備
它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
它如果一次用不完
把壓頭拔下清理乾淨
下次還可以再使用喔
像莉婕的話就不行了一定要丟掉



這是染之前的慘況
銀絲根根





髮色變成兩層
但是不至於變成大布丁
因為下層不會褪到很淺喔
我之前也是用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染的
距這次染有近半年



接下來把頭髮分層吧
好像要演古裝戲



李哪吒?!?!XD











因為一罐一定不夠所以我把之前用剩的5號也拿出來用
你要問我這樣混合是想怎樣

哈哈
現在不是最流行雙色染了嗎
這也是創意的一種所以就不要深究了



還是圍個圍兜兜吧



把壓頭裝上
要聽到咖一聲才是裝好喔





之後把手套帶上就依序一區區上染劑吧
我是接近髮根的位置會上多點
畢竟原色髮要上色要比較久



我們直接跳到全頭都上好了吧
其實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的泡泡不算豐厚
所以要覆蓋得很均勻不是很容易
我頭頂白髮較多
所以有點不是很好完全覆蓋過去
所以量可能還是要用多點
我想之後我可能要用到三罐才能比較滿意











哈哈自己來就是有這個問題
後面一整個沒有上勻







我們直接跳到成果吧
陽光下
說實話他的顏色我還頗喜歡的
染完後蠻有光澤
就算是之後褪色也不會乾澀到令人難以忍受



這是剛染完一個禮拜內吧
顏色算深的
就算2號已經是裡面最淺的了
但是出來的效果還是屬於深色髮
也好啦
不然褪色後就變台妹了



這是染了兩個多禮拜吧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淺耶
哈哈
我一開始就是想要淺一些的
所以還算滿意啦





在陽光下蠻有光澤喔





來啦總結
這次的瀏海沒有很推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配合
所以看看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會不會讓我滿意



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
我一直都很喜歡
它的價位比莉婕貴一些
不過我覺得遮蓋白髮的效果很好
不易褪色
幾乎沒有怪味
顏色又自然所以我給他高分



當然美中不足的是劑量有點少
我之後可能要用到三罐才有辦法均勻覆蓋整頭
(我內部幾乎都沒有染到
所以又發現了一大搓白髮)

所以姊妹們如果想考慮深色髮
可以試試看
DARIYA 塔莉雅沙龍級泡沫染髮劑喔

附上蘿恩髮型電話

052357033

地址嘉義市南京路502-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說要隨便寫寫也寫的兩個小時
哈哈
姊妹們跟我聊天喔
這一個禮拜的文章只要你有跟我聊天就有機會獲得我送你的衣服喔

等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