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718.jpg

 

最近夏天頭皮油膩膩

小紅帽幾乎都撐不了兩天才洗頭

但其實對頭皮頭髮好的洗髮方式並不是天天洗頭

也只能挑選讓頭皮維持清爽

髮絲能輕盈潤澤的洗髮品囉~

 

多芬老牌是我的愛用牌

年輕時必定要準備他們家的沐浴用品在身邊的

洗髮品雖然有些人覺得比較滋潤

有洗不乾淨的疑慮

但我倒是不太這麼覺得

對於他們的滋潤度我一向抱持正向肯定的

 

這次他們又推出了

日本植萃無矽靈洗髮露系列

以輕透質地再加上當紅的天然來源植萃成分

(100%天然由來的植物精華油) 來保護秀髮

讓秀髮在夏天裡也能輕盈飄逸

 

 

透明質地的洗髮露

讓人感覺格外清爽

份量方面是很剛好的500ML

P1100704.jpg

日本製

洗髮露無矽靈(0矽靈)

含源自天然的酪梨精萃與摩洛哥堅果精華油

蘊含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

香氣天然不造作

洗髮時滿室芳香~

DSC01725_副本.jpg

對於長年染燙做造型的小紅帽來說

可以強化養護髮芯

使秀髮健康柔韌

保護秀髮不易因梳理而斷裂

實在是太必要了

 

DSC01729_副本.jpg

實際洗起來的感受如何呢?

泡泡算是蠻綿密的

但我覺得如果是較油膩的髮絲及頭皮

要二次洗髮覺得清潔度才夠力

第一次的話泡沫會比較少一點

建議第一次沖洗後再使用洗髮露搓洗一次

這樣頭皮的清潔感比較強

也能撐住洗頭時間久一些~

DSC01730_副本.jpg

氣味是很適合夏天的清新花果香調

挺宜人的

不會太濃郁

 

DSC01731_副本.jpg

洗完頭髮後感覺髮絲蠻輕盈的

也不太會乾澀

當然~還是要搭配你慣用的潤絲及護髮品囉

 

有強健的髮芯

才有健康的秀髮

現代人髮型髮色千變萬化

卻常常忽略了髮質的重要性

常常看道路上路人髮色不錯但髮質很糟

這樣會顯得人質感下降啊~

所以要成為髮質髮型高手

就由挑一罐好的洗髮乳開始吧!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vVkPyp

P1100716.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