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26_副本.jpg

洗髮潤髮產品百百款

有些是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每個人適合的產品不盡相同

如何在市面上這麼多的產品中做抉擇呢?

有在看小紅帽文的朋友就知道

我一向是重視頭髮保養甚於臉部及身體保養許多的

誰叫我生得一頭自然捲的細軟髮

而且又是個長髮控

近五年來幾乎都是及腰長髮

說真的保養不容易啊~

小紅帽以嚐百草的精神試用了許許多多的髮類產品

不論是洗髮精   潤髮乳    護髮膜    護髮油

每項產品都有其優點

適合的族群也不同~

今天這罐

來自韓國的天然韓方精華洗護品牌康綺墨麗

大家聽著或許不熟悉

但是小紅帽對於韓國的洗髮產品一向很有信心

我總覺得韓國人比中國人更喜歡讓中藥材入保養品或是洗髮品啊~

IMG_3126.JPG

哪個女孩不想有如墨一般烏黑的秀髮呢?

或許現代人髮色多變

但我覺得深色髮才是最耐看滴啊~

IMG_3128.JPG

因為是韓國原裝進口

所以封膜上有中字的使用說明

講解的很清楚唷~

有十多種的韓國植物萃取菁華加入的洗護髮品

聽起來就很令人動心吧~

300ml的包裝大小我很喜歡哩

可以滿足想多使用幾種產品沒有負擔的大小~

IMG_3129_副本.jpg

嚴選多種中藥精華

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

並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加強呵護秀髮

以菖蒲水來代替純水?

菖蒲水技術有4大特徵

Natural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Protein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Promote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Restore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這麼多的好處呢~

 

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及是韓國原裝進口

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零色素、零添加水含有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

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拒絕鉛汞,自然潤澤!

康綺墨麗的品牌精神

別的髮類用品關注的只是美麗, 我們關心的是健康和健康帶來的美麗。

健康才是美麗的根本~這個觀念我很欣賞呢~

IMG_3133.JPG

這時

當然要迫不及待的來使用看看囉~

這個尺寸我真喜歡~

IMG_3211.JPG

逆時針旋轉壓頭就會彈開就可以使用囉~

壓個幾下就會有洗髮精跑出來~

IMG_3212.JPG

洗髮精的質地果真跟我料想的很像

顏色很濃郁感覺就是充滿了中藥材的滋養

香氣很優雅~也很濃郁

不是一般的果香味

而是幽靜高雅的香味

感覺自己就像坐在宮中盤著高聳髮髻的韓國娘娘啊~~~

IMG_3214.JPG

IMG_3215.JPG

起泡的部分

這款洗髮精算是很好起泡

再一次洗髮時就有不錯的洗髮效果

二次洗髮當然就有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產生

洗的過程感覺得出是洗淨力比較強的洗髮品

洗後稍微有點澀澀的

不是剛洗完就是柔順派的洗髮精

這也代表不含許多化學成分來使你有頭髮很順的錯覺~

洗的乾淨~我覺得是洗髮精的第一要務~!

IMG_3219_副本.jpg

潤髮乳香氣更為濃郁

洗完頭和澡後~整個浴室充滿了高雅濃厚的香氣哩~

顏色是帶著淺咖啡的米白色

直弟不是特別濃厚

對於我這個長度的髮長~可能要按壓個十次才夠

記得~潤斯用品不要用到頭皮喔~

從髮中段開始使用就可以了~

對我的乾燥髮尾來說~滋潤度屬於清爽的

要吹髮前~建議髮質不是很棒的女孩使用點護髮油

整體的效果會更棒~

IMG_3217.JPG

好香好香啊~

IMG_3218.JPG

使用後剛開始要吹整或許你覺得不是特別柔滑

但十分好吹乾(這對夏天來說頗重要)

加點護髮油後吹整起來很不毛躁

我覺得這點很棒~很喜歡

整個頭髮質感很直順不會毛毛澎澎的

現在我想追求的是直順髮不是蓬鬆髮

這點很合我心~

IMG_3243_副本.jpg

簡單吹整

頭髮很直順不毛躁

把我燙直過的質感表現出來哩~

吹整完後也意外的柔順

香氣也很誘人~

高雅的飄散哩~~

使用後.jpg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整體的效果我很喜歡~

想了解更多嗎?

網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首圖.jpg

 

 

 

看完別忘了幫小紅帽來個推推讚讚唷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