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77_副本.jpg

小紅帽很常很常跟大家說

我對頭髮的照顧勝於臉蛋許多

通常我對保養品的感受都是不要太黏膩的

不會致敏的就OK

但髮品就嚴格多了

洗完後頭皮是否清爽

護髮潤絲後的滋潤度如何

會不會讓我掉髮很多

頭皮會不會半天就油膩膩了

 

這些都是我很重視的

尤其是台灣潮濕悶熱

頭皮很容易就有悶臭味

小紅帽不只注重自己這方面

對於別人出現油頭 或臭油味也很在意的喔

P1120717.JPG

今天要體驗的【Atsushi 淳】村上酵母系列

一次三品

解決你頭皮臭     頭皮老化     髮絲脆弱的問題

三品的體積都不算很大

如果要去旅行帶著走負擔也不會太大

由左而右是依序是

【Atsushi淳】村上酵母洗髮泡

【Atsushi淳】村上酵母頭皮水

【ATSUSHI淳】村上酵母護髮乳

P1120676_副本.jpg

 

洗髮品是泡泡慕絲狀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喔

嘿嘿

小紅帽十分偏愛慕絲狀的洗卸品

前陣子還體驗了幕斯狀的私密清潔用品

對於慕絲狀的洗沐商品十分迷戀

覺得療癒非常

大家應該知道~洗髮精要先在手中打出泡泡再使用在頭髮頭皮上吧

但一定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步驟

直接將洗髮用品用在頭皮頭髮上會傷害頭皮及頭髮

如果一擠出來就是幕斯狀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村上博士獨家研發了”會呼吸的酵母” 與保養成份結合會產生4大元素,稱之為"酵母生命元"

添加在村上系列中

可以增強頭髮的健康與頭皮代謝

厲害的是

可以改善頭皮的油脂狀況

活順髮絲

就是讓頭皮好像真實感覺在呼吸的秘訣啊!

 

將壓頭轉到正中央就可以擠出來囉

不使用時轉回旁邊就不怕誤壓了~

DSC02255_副本.jpg

成份裡添加了咖啡因與薄荷成分~

 

能更有效的潔淨髮絲

 

其中薄荷能夠緩解頭皮的不適

 

活絡頭皮放鬆

 

這一罐洗髮泡平衡了頭皮的酸鹼值

 

間接提升頭皮肌膚的彈性與保水度~~

 

氣味很清新

是我喜歡的清新柑橘調香氣~

夏天使用特別清爽~

DSC02258_副本.jpg

 

潔淨力及洗淨力都很棒

不因為是幕斯狀而要使用很多

按壓兩次左右對小紅帽的中長髮而言就很足夠囉~~

 

無矽靈添加不刺激頭皮

更讓我們洗得安心又健康~

而且全成分都是低敏配方

頭皮敏感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唷

過度刺激敏感的頭皮反而會讓頭皮屑增加

而且發紅不利頭皮頭髮生長喔~~

DSC02261.jpg

一次洗髮時就很多泡泡囉

氣味超舒服~好喜歡~

DSC02262.jpg

沖洗乾淨後就要來上潤絲護髮產品囉

有些標榜清爽的髮品潤絲品都有點不夠力

對我的細軟受損髮來說

需要滋潤力夠的護髮品

這一款【ATSUSHI淳】村上酵母護髮乳

 

裡頭添加的維生素H

除了可以豐潤健髮

活順髮絲

更能有效修復來自染燙傷害造成的頭髮損傷呀

改善原本的超級毛躁感!

 

氣味上也跟洗髮泡泡一樣

充滿清新喔

而且滋潤度很夠

DSC02265_副本.jpg

用量不用太多~

但卻能滋潤包覆每根髮絲

大家盡量不要用到頭皮

呵護留給髮絲就好囉

 

DSC02267.jpg

接下來的【Atsushi淳】村上酵母頭皮水

十分特別喔

這個商品算是特別保養頭皮的類型

有的時候我也會使用頭皮清爽的噴霧

而這款頭皮水

不論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

圓圓的滴管狀

沿著頭皮擠壓滴出就可以囉

DSC02271_副本.jpg

我會將頭皮分為幾個部分

將頭皮水沿著頭皮滴灑

然後再輕柔按摩一下

它添加了天然養髮精華萃取

 

可以強健保養頭皮髮根

 

其中蜂蜜可以保濕髮絲

 

讓頭髮呈現光澤不乾燥~

 

人參根萃取液能幫助毛囊細胞的增殖

 

還有啤酒花萃取液的抗發炎功效

 

完全是頭皮敏感又需要保養的族群之福音呀!

 

 

 

使用起來有一點點清涼~

 

乾髮時使用也覺得很清爽不油膩

 

頭皮也清爽不臭了啦!呵呵

 

DSC02276_副本.jpg

 

使用完一系列的村上酵母髮品後

覺得頭皮清爽

頭髮蓬鬆

而且不用擔心頭皮臭    或是頭髮掉落速度太快了啦!!

DSC02282.jpg

 

頭皮油膩不只影響美觀

而且對於頭皮頭髮健康也有很多害處

保持清爽不難

選擇一組好髮品就可以達成喔~~

P1120717.JPG

村上酵母系列是日本醫學會村上博士東京農業大學獨家合作研發

 

天然元素便可達到卓越效果

 

日本原裝的質感及日本厚生省認證專業級配方

 

讓使用者得到最佳呵護與安心

 

無化學香料等致癌致敏風險

 

讓試用過許多髮品的小紅帽愛不釋手啊!!

 

P1120716.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