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由民族路要到貓王子的路上
我發現了這家
莎士比亞烘培坊
經過時眼睛一亮
因為它佔地廣大
在夜色中很醒目
跟咖啡漫步一樣
成為我下一個探訪目標


之後剛好又遇上開幕
應該是11月10.11號時吧
所以就算店裡擠的水洩不通
我還是湊進去很白目的一直拍照



而且連黃敏惠市長的臉書都有特地介紹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2105245


聽說是大名鼎鼎的吳寶春師傅的徒弟開的
而且後來我發現原來在高雄已有好幾家分店了呢
那我們先看看環境吧


我初訪時是下午時段
除了滿滿的人潮麵包也還是滿滿的



標榜在地就可享用和東京巴黎一樣的美味




這顆小樹很可愛



附上介紹





進門的第一個空間
初訪時我拍糊了

我喜歡上頭的燈
後來我發現我很喜歡拍吊燈耶
以後來個特輯好了




再訪晚上的模樣




開幕時滿滿的人擠死我了
這是結帳櫃檯




蛋糕櫃也在旁邊
我真的費了好大力跟享受了好多白眼才拍到這些照片



室內很寬敞喔
裡面也有飲料吧
所以可以買個麵包和飲料坐下來享用



這是晚上的室內
我真的好厚臉皮一直拍喔



上面的黑板上有麵包的種類耶
我覺得很可愛
喜歡這種風格





這算半開放式的廚房吧




廁所
我沒有進去耶
因為我只是去買麵包而已



每一樣麵包都有標出價錢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有標出素食或葷食還是奶蛋素喔
我覺得這點很棒
等近照你們就可以看到了



法國麵包還有標出歐元的價格呢
真的是法國來的哈哈
看到這種麵包我就好想拿個紙袋把它包起來然後很假ㄍㄠˊ的走在路上喔



接下來是甜點櫃囉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不走華麗的路線
模樣比較平實






我後來買了檸檬塔



也有賣台灣土產
土鳳梨酥
聽說日本人超愛把鳳梨酥當伴手禮
好像還有蔓越梅酥之類的



這樣一盒當伴手很有面子







我喜歡胖胖瓶牛奶
但是沒有喝過不知道口味合不合
好可愛的樣子
(我真的好容易被外表矇蔽)



SO   Q



還有一堆乾乾
小姐有拿芒果乾給我試吃
不會太甜
不過好像也不太像芒果的味道



還可以去學烘培
不過可能要等我當貴婦那天我才會有空吧



晚上的柱子



第一訪我跟他們說要提袋才給我提袋的
不然是紙袋
我覺得紙袋不方便
第二次還是給我紙袋
我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下次拜託給我提袋好嗎
啾咪



說實在的他們的麵包不便宜
看到價格我有ㄔㄨㄚˋ到
這樣的價格在嘉義應該不好經營喔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蜂蜜核桃
和檸檬塔
有看到嗎
它有標明是奶蛋素的喔




這是我POOR的戰利品




這個麵包我沒有吃不過聽媽咪說蠻有嚼勁的蠻好吃



檸檬塔的香味很濃
一打開盒子就有撲鼻的檸檬味
他們家特色就我發現是香味都很濃
但是可以感覺出來不是人工香料
所以還不錯


吃進口裡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檸檬味
好像檸檬在你嘴裡又活過來了
哈哈
不過酸不過甜
好吃
下面的塔皮也不會過乾或過濕
一下就爛掉或散開
而且我是買回去過了一天冰在冰箱後才拿出來吃的
還是很新鮮
麵包也是(這個是據我媽說的囉)


那時有打八折所以價錢還算合格




再訪
我買了以下兩個





又是POOR的戰利品照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不能買太多個



後來他們被我開腸破肚了
這是蜂蜜法國
他的中間有蜂蜜夾心
蜂蜜很香
而他不愧是法國麵包
因為十分有韌性及嚼勁
口味很單純
因為只有麵包和蜂蜜而已
我吃了半個
嚼到吃完後太陽穴扭到半小時都回不來
哈哈哈哈哈 ㄏ
我從小就不太吃麵包
尤其是有嚼勁或太扎喉的
所以喜歡嚼勁的朋友可以考慮法國麵包款的
我本人覺得為了避免太陽穴變成漩渦狀所以應該比較不考慮




這個義式佛卡夏我就有愛的
因為它是葷的吧
哈哈
我還真是無肉不歡壓
(但他其實也沒有肉)

就像我剛提過的它的香氣也是很濃郁
大老遠就可以聞到它的香味
而且你就可以感受到他是葷的

有很抽象嗎
他的外層有兩個蕃茄乾和兩個黑橄欖
雖然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夾心
但是不論是吃起來或聞起來都很香喔
應該有加乳酪
我愛乳酪丫.......
肚子裡可以看出它屬於鬆軟的類型嗎
麵糰中間也有使用香料喔
這個就是我喜歡的口感
膨鬆柔軟很好咀嚼
我的太陽穴都放鬆了
哈哈
而且連包裝麵包的袋子在我吃完麵包後都還殘留麵包香
可見他們在處理香料上很用心



高雄分店的資訊拍下來給你們看囉
還沒有印上嘉義店的資訊呢
文末補給你們




總體來說呢
麵包和甜點的品質都是中上程度
但是價格偏高
他們的麵包重量不重
如果要走吃飽路線的話可能要花多點錢
不過口味屬於上等


聽說他們最有名的是蜂巢麵包
我沒看到耶
(應該是沒有注意看)
下回再訪時應該會買一個來試試
順便買個泡芙
看起來很誘人


我看了看網路上的報導
發現蠻多人幫莎士比亞烘培坊寫文的耶
所以我想他們的口味應該是很受到肯定的
寬敞的空間
美味的麵包
希望他們可以在嘉義生根
讓嘉義人品嘗到幸福的美味

嘉義店資訊
嘉義市民族路182號
05  2229216



莎士比亞烘培坊官方網頁

http://shakespeare2010.com/


小記
我打完這篇時已經12月了
我每天都覺得我拖稿好嚴重
昨天本來就要發這篇的但是因為無名不曉得怎樣就是連不上相簿
所以我又拖稿了
嗚嗚嗚嗚嗚嗚.........好難睡好喔......

來跟我聊天嘛....

幫我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