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人嗎
雖然小紅帽一邊包鼻涕餛飩
但是想到前兩天才說要認真寫文
還是邊樓皮邊寫文囉
哈哈首圖是潘朵拉的水果盒子啦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
位於垂楊路上的
茉莉香氣
為了讓姐妹們更快得到資訊
所以以後我要一開始就把住址電話寫上
呵呵
茉莉香氣
嘉義市東區垂楊路139號
05   2235968



其實當天本來是要去吃貓王子的
但是茉莉香氣就在距貓王子一個街口的地方
路過時我就有注意了一下這間鵝黃色的小店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


到了貓王子裡頭都是人
而且還要候位
且服務生給我的感覺不佳
所以就朝著莫莉香氣而去了
不過就順道提一下貓王子
嘉義人沒有人不之道貓尾巴的蛋糕
而貓王子就是它的分店
這裡有文
請賞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3393


貓王子蛋糕櫃裡的蛋糕
很誘人吧
不過我的印象中它們的蛋糕都是要賣給螞蟻國的人吃的


牆上的布置很溫馨但是服務生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應該是生意好的店家都會有的通病??吧


蛋糕櫃就是這麼吸引人
但是吃起來有時卻不是這麼回事啦
畢竟甜食真的無法吃太多

這些是貓王子的產品喔
跟今天要介紹的完全沒有關係
呵呵



因為不耐久等
所以就到了莫莉香氣
裡面看起來空蕩蕩的說真的我蠻害怕的


不知道會不會踩到雷阿


簡單的說就是一間複合式小店
有義大利麵
輕食飲料等


門口也有一桌
不過沒人坐

剛進去時櫃檯沒有人??!!
太妙
後來站了30秒才有人從二樓下來招呼

櫃檯上的小裝飾品




裡面的裝潢柔和
色彩鮮豔


一樓那時只有一桌客人


有些書報可以取閱


我們選擇了坐二樓
上樓吧







上了二樓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盆花


當然要跟它拍一下

剛去時只有一桌客人
這種小店似乎都是吸引女生顧客
四個都是女生
後來又來了一桌10人
也是貓王子沒有位置後來轉移陣地的


就看一下店內布置吧
算是簡單大方啦
顏色雖鮮艷
不過沒有過度裝飾還不錯
不至於給人壓迫感






我和媽咪選了靠窗的位置

牆上有些裝飾

我也在這拍了穿搭


終於要看菜單了
菜單的感覺...............
也太陽春


看了這個我就決心要點了
後來看了我拍的照片發現長的根本不一樣嘛(攤手)

大部分都是女孩會喜歡的下午茶輕食類
價位上不算便宜但也不是特別貴





也有義大利麵
我旁邊那桌點的是義大利麵
但是媽咪說她不想吃所以我沒有點

店內位置圖
菜單也太陳舊了吧




後來我下樓去點餐
(有點不太方便畢竟要爬樓梯
如果有服務鈴多好
)
不過我本來要點的飲料居然都沒有
店家說因為他們要換菜單了
但是我說三項都沒有實在是....................
最後也只好點奶茶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有個小陽台還蠻可愛
晚上點了燈應該蠻漂亮的








這個燈點亮應該蠻漂亮的吧


食物終於來了
我點不到東西所以勉強點的冰奶茶
不會過甜
不過因為我喝奶的口感比較挑
這是還是有牛味的鮮奶調製的
還好不算太重
不然.................................


媽咪的熱奶茶
熱奶茶的牛味會超淡一點


還蠻燙的


這是阿爾卑斯貝果三明治
90元
還蠻划算的
雖然貝果不算大
但是貝果吃起來還是蠻有飽足感的


旁邊有多利多滋
和新鮮草莓及奇異果

裡面有培根和生菜起司洋蔥
蠻青翠好吃的喔


還蠻受媽咪好評的

剖面圖



這是首圖的潘朵拉優格冰淇淋千層盒

跟菜單上長的不同對吧
比我想像中的不華麗一些
有點虛

下方的其實就是派皮千層
上方以水果冰淇淋裝飾
還有巧達醬


拍起來是還不錯看啦
但是吃起來的話沒有驚艷
派皮的話最好還是給我們把刀子會比較好
不然用叉子吃蠻狼狽的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感想耶
170元其實可以吃一個蜜糖土司了
蜜糖土司相較之下的話分量會多點


廁所方面就是簡單乾淨
沒有特別
不過我都會拍一下
如果廁所不乾淨我下回就要考慮要不要再來了


連廁所裡的背板也要拍??
哈哈這是這間店的主旨吧.......


好嚕吃也吃飽了
穿搭也拍完囉
可以回家嚕


聊了一下午的心裡話
看到這棵樹覺得好美
其實人生處處有美景的對吧



結論
這間茉莉香氣據店家說開了半年多
不過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小店的話可能要再多點特色
食物方面沒有給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不過如果是要跟三五好友聚聚倒是一個還不錯的空間
(主因是因為人不多
所以壓迫感不大)
低消也低55元以上就可
如果想一個人放空倒是也可以
如果有天我真有閒有空或許會考慮
姐妹們可以參考一下.......




小碎念一下
這種天氣真得令人不舒服耶
一下冷一下熱
又潮濕但是又不下雨
我一年多沒感冒的記錄終止了啦
今天去看了醫生
真想不要吃藥ㄚ
但是這星期要上六天班晚上也還要趕網誌
所以還是吃個藥快快好起來比較實在
所以小紅帽辛苦樓皮寫文姐妹們幫我推推喔.....
也跟我聊聊嘛
為了怕沒話題
我已經想好題目了
我想問姐妹們
你們最喜歡的甜點是什麼呢
大家來聊聊喔
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