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我又來啦
雖然很想偷懶休工一天
但是有鑑於一拖稿就會懶的寫
所以我還是迫不及待的來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年假裡發現的一個好所在
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
高腳屋
泰式風情餐廳


其實我雖說是南霸天
但是屏東我除了墾丁
其他地方我真得沒有涉足耶

連屏東市區這回都是第一次經過
更別說內埔了
這之前在我印象中就是俐的老家
除此之外我真沒想過會到這個地方來


這次過年因緣際會我們藥用四人組終於可以重聚啦
據上回跟俐見面也有三年啦


中午我們先到俐家享受過俐媽媽的開心農場大餐後
本有想到六堆客家園區去走走
但是過年時的天氣正好
又是熱情的屏東
考慮到太熱
俐便提議去位於家開車約五分鐘的
高腳屋

說實在若不是能親身去
在這之前我真得沒聽過這個新興景點呢

高腳屋在路旁的扛棒我沒有拍到
但是別人的網誌有喔

他在一戶豪宅的後方
不仔細還真的不容易發現
所以看到扛棒就要轉進巷子了
巷子有點小條
不過兩旁還是都停放了車子
有服務員會指揮你




入園費是每人一百元
可抵消費50元
後來我們每人都點了飲料
我沒有拍到菜單耶
不過飲料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價錢

泰式料理大概也就是一到180到300元之間吧




正門口
我覺得那個新年快樂四字有點多餘哈哈




這張照片要拍還被工作人員唸
因為他急著要幫我們帶位
過年期間人蠻多的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帶位人員口氣不是很好
後來有聽到有人想訂位
他們的口氣也不是很委婉
可能是過年期間生意太好吧






撒挖低咖一連好幾張
噗噗
這種泰式人偶真得令我忍不住想一直模仿他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園區內圖片
大部分都是這種五人以上才能入坐的涼亭



泰國就是大象多
我似乎也該去泰國走走



這就是主建築
大家都被它吸引了
拍拍拍拍個不停



在這裡我們至少拍了15分鐘
小豬先生(服務員)讓我們很多台相機紛紛上場
拍到都累了
(我們累     拍照的小豬先生也累
不過稱讚一下小豬先生真的很會取景
讚啦)











我們到的時候很幸運的遇到表演了



還有泰式舞蹈
聽講解說舞者身上的衣服跟皇后其實一樣
只有頭飾不同呢







還有高腳屋的模型
高腳屋是泰式的傳統建築
應該是為了應付多水的泰國吧
(我抹嗯災)



也有賣泰式工藝品



這是點餐處



禁帶外食
上面有價位喔



柔柔來點餐啦



也有泰式零食



男舞者表演的是孔雀舞
他們表演完後都可以要求合照



要進入高腳屋要脫鞋
我們覺得很奇怪
因為明明是在戶外壓
難道是泰國的習慣嗎



園內也是小橋流水頗有情趣



草地上還有放養的小兔子
但是我沒有拍到
所以不論是情侶
親子 朋友
都很適合來玩



這是主建築內的屏風



主建築內也有五分滿
今天生意很好








有很多這種陶甕
價錢我覺得很實惠



廁所比較偏遠一點
裡面有種公廁的感覺
不算很乾淨



這些建築真得很美耶



這時有人在幫女舞者拍照
我也偷拍了一下



連湄公河都來了



這種高腳屋涼亭幾乎都是客滿的



這是發呆亭
裡頭滿滿的也是人
俐說如果可以坐這裡也很棒





我們的飲料來了
大家幾乎都點泰式奶茶
只有我羔怪
點了什麼香柚茶的



俐說我今天的衣服跟泰式奶茶超搭
所以一定要跟泰式奶茶合照一張






有人玩牌
有人哈拉
有人放空
好棒的空間呢



後來廣播說園區主人那天特別開放主建築二樓讓大家參觀
我就爬上去看看
照片裡帶白色帽子的就是老闆啦
二樓其實是他們的房間
聽主人說
這棟建築物是先在泰國建構好
在一片片拆開運過來台灣的
而且裡面幾乎都是用木釘卡楯




這個躺椅應該很舒服吧



價格很實惠的陶甕們
都很樸實好看
要不是帶不回嘉義我應該會買喔
俐媽咪特別囑咐要買個回去養魚
不過後來因為不合意所以又拿回去換
老闆人不錯還要幫我們把底部填起來好養魚



這建築真的好美喔





由上往下俯瞰



還有這種漂亮的大傘


近拍了一下建築物特色






撒挖低咖又來



園區內處處有美景呢



跟大花花拍照我最愛
我三八




陸續還是有客人等待入場喔



我覺得我拍得很好
好想買單眼喔





小情侶兩人跑去幽會了
剩下柔和俐看家




坐落在各處的高腳屋涼亭





在聊什麼呢??


大家都很享受這種優閒的團聚吧



後來也有現場演唱
好棒喔
享受悠閒的氣氛
美妙的風景
泰式的風情
許久不見敘舊的人們
心情真是好


聽說夜景也很美
但是我們沒有待到晚上
如果有機會應該看看到底多美



處處有小裝飾小巧思



約定好了下回還要再聚喔
要不是工作的關係
真希望跟你們一塊出國遊玩呢
相識超過15年的我們
真開心還是可以相聚


也謝謝俐帶我們來這麼棒的地方




小紅帽我看了一下
其實介紹內埔高腳屋的文章不算多
大都也是說園區不大
食物不算便宜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規模正好是三五好友聚聚
親子出遊
悠閒的逛逛
不疾不徐

就算不用餐
喝杯飲料享受微風
也很不錯


更何況只要跟對人
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處處有笑點
處處都開心


推薦指數四顆星

高腳屋

訂位專線   08  7788819

住址    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不好找喔
建議先做好功課
或有導航再前往)

每周一公休
平日下午兩點至晚上11點營業
假日早上時點至晚上11點營業


大家都不想要衣服嘛
還是新春工作太忙都沒有看文章呢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6129


再跟大家提醒
只要這禮拜的文章有留言的
推推的
就有機會獲得我送的衣服喔
等你們跟我聊天囉
我今天要去做肉毒桿菌的複診了
該是時候發表成果囉
等我的文章吧


跟我聊天嘛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