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
我這星期一定會上工六天
大家不要嫌我煩喔
哈哈

今天是我上個月發表打肉毒拉提的滿月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看看
滿月成果發表
如果你沒有看過上篇
請移駕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2994



大家如果抱著希望說
小紅帽我已經完全變成像徐若瑄林心如這種鵝蛋臉的話
妳們就要失望了

這個月我觀察下來
感想是
想要不動刀變成你想要的模樣
可能就只能等投胎啦

哈哈
自暴自棄苦笑中

並不是說肉毒打完後沒有效用
我的臉的確有變得更小一些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大臉
所以如果我不說
我想不會有人發現我到底做了什麼


或許姊妹們會想
沒有發現你動手腳不是很好
但是
都看不出來我花錢豈不心酸嗎

我很認真這一個月中幾乎每天都有自拍
我要寫文章前也很認真的看了照片
我只能說看照片比看本人更看不出改變

所以我有沒有BEFORE   AFTER的照片
因為我自己也比較不出來........
(有種蛋蛋的哀愁)

來我們來看照片吧
我在前情提要裡有提過
我的臉雖小(衰小??!!)
但是笑起來就是個本壘板
所以這些年來我拍照都會壓下巴
加上智齒拔掉後只要注意角度就不會拍出這種照片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拍到的都是這種照片啦
臉是不大
但是嘴邊肉比較大



我還寫了一篇
關於魚尾紋眼部拉提的文章
眼部的部分都交代在那了
請移駕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63884


眼部的效果在那時就已經很明顯
所以這20天中我都沒在管眼睛了
因為我覺得似乎也不會更好

現在眼部已經不會緊緊的了
笑起來眼角的部分不會有皺紋
不過我覺得沒有10天左右那麼緊緻了


所以我們今天主要要說我國字臉拉提的部分



我前篇有提過
我下巴的部分有點個比較明顯的黑青
後來有拿藥回家擦
護士小姐也有叫我熱敷但是我才沒做
所以一直到兩個禮拜15天左右瘀青才完全消失
(我想我的新陳代謝應該是很差吧)





這是2月2日的照片
施打約兩星期左右
其實這時就已經覺得有效用了
這是這一個月中我拍到覺得臉最尖的照片
但是也有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順道一提
在施打完一星期左右是最難受的時候
因為我的右邊臉頰吃東西時很痠疼
就是我去吃小豪洲沙茶爐的時候
那幾天我吃東西很吃力
比較韌的東西都幾乎被我吐出來了
因為嚼不爛



這是過年前的照片
三個星期左右了
我覺得下巴旁的線條有出來
但是被我圈圈的那兩坨肉是??



所以我發現我笑起來或稍有表情的話
下巴的線條不是很順耶
(我畫藍線的地方
變成那兩條有點凹進去
但是臉頰旁有兩塊)



所以我現在的臉型變成下圖這樣了
當然沒什麼表情的時候看不出來
但是只要帶笑拍照我的臉型說實在覺得怪怪的



而且我直到今天前都覺得兩邊消退速度不太一樣所以右臉比較大
但是今天去看醫生後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其實還是要看角度啦
所以我說看照片(照騙)
是看不出什麼端倪的

這張的臉型我覺得就不錯
但是跟上張是同一天



還是同一天
我過我做出的結論是
下巴的部分效果有出來所以它往內縮
但是因為我比沒有打到比較後方的地方
所以我圈起來的部分就會突出來
顯得我的臉型有點不順




這種不是自拍由別人角度來看的照片應該比較看得出來我說的不算順的感覺吧



這是今天的我
220這天我有去複診
我本覺得是右臉比較下垂
但是護士和醫生都說左臉問題比較大
所以我又補針了



目前看起來沒有瘀血
不過還要再觀察
這次打得比較後方
所以現在就會痠痛了




哈哈
講了一堆
其實我想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到底差別在哪
朋友還說你不如去接睫毛看起來比較有差別
(下回我來寫接睫毛甘苦談)


結論呢
說實在的
我的臉的確有變小
但是別人真的看不出來
必須像我一樣每天觀察才能發現很細微的改變


所以不能說是完全沒有用
現在用肉眼看我本人臉型的確有變好
但是照片真的看不出來


而且我覺得兩邊看起來不太均衡
我想之後消退速度一定也不相同
不知道會變成如何


今天去補針後
一個月後還要再複診
所以我下個月應該會再寫
希望下個月兩邊臉是平均的
也希望它繼續發揮作用能讓我的臉變得更美
變成怎麼拍都漂亮的臉型
我應該會持續追蹤半年繼續觀察
再來報告我的觀察結果
目前就先不妄下定論了




雖然這張臉有點臭但是是我覺得這一個月中拍到臉型最好的一張啦
就用它跟大家說再見啦
上篇高腳屋有人按讚耶
不過還是沒有人留言
一個星期都過一半了
都沒有姊妹想要我的衣服嘛
來跟我聊天嘛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