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7.jpg

 

今兒個~又有香辣養眼的文章啦!

哈哈~請包容小紅帽的一身肥油

來一起看看

來自日本的~Angellir夜間3D美胸內衣的試穿報告吧

 

不曉得女孩們睡覺會不會穿內衣

我本人是不會穿有鋼圈的內衣睡覺的喔

而且也建議女孩們不要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睡覺

會比較自在舒服也健康唷

 

現在無鋼圈內衣盛行

平時小紅帽也會準備無鋼圈的小可愛或是內搭來搭配各種衣服

有時候~就順便穿著睡覺了~

 

但追求舒適的同時~會不會擔心柔軟的胸部在睡覺時走山了呢?

相信女孩們一定有這樣的顧慮

那這時~這一套來自日本~許多名模辣模都愛用的

Angellir夜間3D美胸內衣+小褲

就要來呵護你的完美線條囉

 

 

說真的~這一款的包裝及內容物都好適合拿來送人或送自己喔

根本就是禮物一般的包裝!

P1150850.jpg

包裝盒後面也都有詳細的尺寸及穿著方法介紹

 

P1150853_副本.jpg

一整套的模樣

顏色共有    黑        粉紅        深藍

而現在台灣出了三個新色(酒紅,復刻藍,復刻綠)

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唷

 

我拿到的是黑色

從前~我也最喜歡黑色的內衣了~

P1150857.jpg

 

無鋼圈的內衣

包覆性很不錯

質感柔順不粗糙

蕾絲也不俗艷

很有質感

P1150865_副本.jpg

 

而這款夜間3D內衣最讓人驚艷的就是

往前扣的3段式排扣~

讓胸部提升聚攏的效果大大提升~

 

 

P1150863.jpg

 

小褲的部分大家可以依自己需求選購

他是比較緊緻的蕾絲

我挑選了最大的L~LL尺寸還有感覺蠻緊的~或許再多穿幾次會好一些

因為有提臀的效果

所以有點塑身褲的感覺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囉~

因為有縷空的設計~如果不是像我大屁股有點緊的話

穿起來是蠻性感的唷

P1150858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試穿照囉!

 

大家準備接招!

內衣的部分我依然是挑選L~LL的尺寸

內衣及內褲都有三種尺寸~S-M,M-L,L-LL~

因為日本的衣物尺寸都會比較小~所以我挑了最大的尺寸

而穿起來的確鬆緊度剛剛好

畢竟是夜晚睡覺時穿的

不適合太緊

而將排扣扣上後

唔~這是無鋼圈內衣的效果嗎?

呵呵~溝溝就跑出來了

但卻不是壓迫的硬擠喔~

 

DSC04750.jpg

由側面看也是很飽滿

包覆性很好

 

內衣觸感也很柔軟舒適

側面的彈力網以LIFE  UP   HOLD  UP剪裁設計

托住胸部並完整包覆肉肉

讓胸型飽滿漂亮

 

DSC04757.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件內衣的蕾絲非常細緻漂亮

很有小禮服的感覺

搭上我的背心裙

宛如一體啊

根本就像晚宴服~

 

DSC04761.jpg

側面和背面也都把肉肉收的好好

我挑選的尺寸也不會太緊

或許想要看起來更有事業線效果的朋友可以拿小一號

不過因為我比較重視舒適感

所以這樣的鬆緊度及效果我很滿意囉

下擺的蕾絲也很舒服不刮肉~而且不會回捲

這一點我十分讚許!

 

 

而且~其實不只夜間可以穿~平時出門也可以搭配衣服穿著

很方便的~

DSC04724.jpg

小褲的部分對小紅帽而言就真的比較緊囉

他有塑身褲的感覺

如果真的覺得緊~可以多多拉扯一下它及穿上後適應一下

他有加壓功能所以建議慢慢增加穿著時間

 

不要一下子穿著太長時間~

平口褲的類型

穿在牛仔褲或貼身褲裡也不露痕跡~

DSC04739.jpg

對於骨盆    下腹的加壓效果很不錯

但確實一時無法穿著太長時間喔

大家自己斟酌~

 

DSC04728.jpg

 

好隱諱的一張照片

給大家看看背後的縷空效果

其實算是蠻性感的唷!

 

DSC04734_副本.jpg

兩件搭配起來

有質感又不庸俗

最重要的是內衣的效果好

又舒適~

 

對於想要舒服睡覺

又想要有完美胸型的女孩來說

Angellir夜間3D美胸內衣包覆性好

質感佳

讓睡眠中的你又舒適又漂亮

 

而且~當成禮物送給閨蜜

情人贈禮~都再適合不過了

在這溫馨的季節~為你的情人         閨蜜           或是自己

準備一套呵護美麗的內衣吧~~~

而且~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

目前還有優惠組合哩~~

 

 

 

想了解更多~

 

DSC04740.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