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02_副本.jpg

無線降噪藍芽耳機相信應該很普遍了吧~

airpads貴桑桑~你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擁有藍芽5.2晶片,低延遲、低功耗,連線信號不易中斷

鍍鈦複合振膜,進口同軸圈鐵單元可使聲音細節還原清晰

帶來層次分明的飽滿音效

模擬耳道複雜構造設計,可高度穩固貼合,高度物理降噪

戴起來舒適不易掉落

擁有更好的音樂饗宴~

 

包裝完整裏頭有耳機一對

充電和

六對耳帽

type C充電線及說明書

DSC09877_副本.jpg

整體的質感不錯

DSC09882_副本.jpg

黑色的看起來大氣優雅

充電盒的手感和質感都很好

整體重量也很輕

帶出門也不用擔心太重

 

DSC09879_副本.jpg

充電盒使用type C充電線跟我的手機通用

只要一條充電線走遍天下

十分方便

充電速度也很快

且耳機續航力達七個小時

十分優秀

帶著充電盒隨身充電可以聽音樂一整天都沒問題!

DSC09884_副本.jpg

我的耳朵小

耳道也細小

帶著耳機總覺得不舒適不貼合

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的貼合耳道設計

讓我十分受用

感覺很服貼,不容易掉落

音質表現也很好

真的是沉浸式的音樂體驗

如果是商務人士需要在行車中接聽電話也很需要這付耳機喔

只要利用耳機表面的觸控面板

就可以輕鬆接聽即掛斷電話

或是切換歌曲

音質表現細節明顯

音質很好~尤其是重低音部分更是優秀~

20220301_171537_副本.jpg

通常我會在大眾運輸工具上使用耳機

有了這副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可以讓我更不受外界噪音干擾

沉浸在音樂世界中

看劇,聽歌都很方便

要下車了也不會還要收線手忙腳亂

夜深人靜或在圖書館比較需要寧靜的地方

想要聽歌也不怕打擾別人

只要戴上耳機就擁有完整的小宇宙

DSC09899_副本.jpg

而且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採用一體化無縫腔體,除了好看

更達到IPX7潛水級耳機等級,淋浴也可使用

感覺也太像韓劇歐巴會做的事了吧~哈哈哈~

擁有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你就擁有自己的無線劇院小宇宙!

 

想了解更多

泫音官網 

DSC09901_副本.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line 泫音 Chiline 泫音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