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5.JPG

首圖

當然得放上最特別的

先賣個關子

待會告訴你到底有什麼神妙之處~

 

 

今天小紅帽標題早已破題

要帶大家到台南來吃個燒烤~~!

台灣人愛燒烤

中秋節烤

夜市路邊攤烤

燒烤店家也烤

大家都在烤~

但~到底有幾家可以通過消費者的考驗

立於不敗之地呢?

又何以成為大家熟知的老店呢?

這厲害之處.......

帶大家看來~

 

這大大的紅燈籠高掛

在台南後站附近的

府城騷烤家

就是要讓你一眼忘不了

也沒法忘~
 

DSC08770.JPG

DSC03348.JPG

台南可說是小紅帽的第二故鄉

在台南走闖的日子~

總會看到位於前鋒路上三角窗大位的

府城騷烤家~

DSC08705.JPG

DSC08710.JPG

前鋒路附近不難停車

不論你是開車

騎車

甚至是下了火車走過來~

都好適合一嚐美味~

DSC08712.JPG

今天若是一人前來

坐在這吧台也美賣

說不定會有豔遇呢

(((掩嘴笑

DSC03346.JPG

不是我在說

這吧台氣氛可真好~

DSC08715.JPG

有個投影螢幕

大家一起看球賽嘶喊

感覺一定很棒~

我最喜歡這種大家圍聚一塊兒聊天享受美食

小酌幾杯的氛圍了

DSC03350.JPG

看看著高朋滿座的

要來品嚐府城騷烤家的朋友

時間可得拿捏好

因為燒烤費工夫

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待

別像小紅帽餓了就哭腰

美食值得等待滴~

DSC08714.JPG

看看著待會要上烤檯的小可愛們

有注意到嗎?

騷烤家使用的都是食物的原型

都是由新鮮的食材烘烤而成

絕不使用半成品

品質有保障

食材都是老闆特地到市場挑選的好肉

好菜

不用批發而來的加工過烤肉串

看的到

吃的有保障

在這注重食安的年代

騷烤家讓我有放心~

DSC03344.JPG

看看這雞心

可是小紅帽最愛啊

新鮮的光澤感

可是不用特別打光就呈現的喔

當你在大快朵頤時

騷烤家員工也辛勤的補貨

串插烤料

讓大家可以愜意享受美食啊~~!

DSC03403.JPG

使用炭火烤出的燒烤小可愛們更顯出原味的香啊~

不用瓦斯或紅外線燒烤

炭火的香襯的食材更美妙~

新鮮的食材

簡單的調味

才能實在的享受食物原味

DSC03345.JPG

不只食材令人放心

連餐具都經過遠紅外線的殺菌

店家的用心

您可以放心

這裡餐具杯具自取

走一走

吃更多~

DSC03343.JPG

燒烤配什麼最合適

當然是啤酒囉

這裡各式飲料都有

若是怕胖

來瓶分解茶消除你肚內的油脂吧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囉~

DSC03351.JPG

趕緊來點菜

不然慢了可是要等上一會兒滴哩~

看看這價格

也是佛心來的

而且吃飯吃鍋

吃燒烤吃快炒

你想的到的都有啊~

(((小紅帽看著菜單好困惑

這麼多想吃的

我有幾個肚子呢?

若是真的太困惑

可以請教店員

連老闆都好親切

請他們推薦

他們有一鍋的好料

好資訊要分享給你

或是跟著小紅帽一塊吃吧~~!

DSC08702.JPG

我們三人共點了十三道菜之多啊

但貪心的小紅帽還有好多想吃的呢~

DSC03342.JPG

台灣人用餐

得有主食

這個蛋炒飯

說來容易也不容易

使用簡單的蔥和蛋

用豬油拌炒

簡單的食材不簡單的口感喔

雖是用豬油拌炒

但不覺油膩

有種古早的香氣呢~~~~

DSC03376.JPG

如果喜歡海味

這個品味烤蛤仔你就別錯過了

蛤蠣夠大且鮮甜

吃的到海邊的好滋味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不成海邊來個烤蛤仔遙想一下~

DSC03358.JPG

黑胡椒牛肉串

醬料都是騷烤家獨門

不加任何一滴水完

全使用 純米酒及柴魚下去熬製數小時還加入「麥芽糖」

使醬料甘鹹溫潤

不會有台南味給人的印象

太甜

而是鹹鹹甘甘的好滋味~

搭配上牛肉的嚼勁

好想來杯啤酒~

DSC03360.JPG

DSC03366.JPG

這個人氣酥烤雞腿

讓我的食伴讚不絕口

完全沒有一丁點的焦黑

是騷烤家對自己的要求

烤的酥脆的外皮

內裡卻十分多汁

烤的真功夫就在此~

沒有烤醬

只有簡單的鹽提味

本身的肉汁就好鮮甜囉~

DSC03369.JPG

這鹽烤小雞翅

你猜猜多少大洋?

 

說出來嚇死你

兩枝小雞翅

只要30元

若是你想小酌

沒想大吃大喝

點這道搭配啤酒

也太優惠~~~

(((覺得錢包笑了

DSC03378.JPG

海味花枝丸

鹹鹹QQ的

真是好順嘴~

這道放在我面前幾乎被我掃空

QQ的口感令人好著迷

DSC03389.JPG

鹽烤甜不辣

這魚漿是老闆N顧茅廬才求得的原料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

這個色澤~

真的是燒烤難得一見的耶

我印象中的燒烤都是ㄛ什什(黑漆漆)

這個甜不辣不沾烤肉醬

鹽烤

就很美味

好的食材就是要原味品嚐~~!

DSC08759.JPG

接下來是我的食伴最愛的魚類

北海道鯖魚

烤的好金黃

你根本不會覺得是用烤的啊

鯖魚是最近很流行的魚種啊

多肉不多刺

加點檸檬好對味~

DSC08758.JPG

A級秋刀魚

說真的這真的A級

秋刀魚大家應該都知道

屬於腥味比較重的魚

但~!

騷烤家的秋刀魚完全無腥味喔

又不會焦苦吃的到秋刀魚的甜味

連不太吃魚的小紅帽都多吃了好幾口

(((我有秋刀魚恐懼症

小時候被魚刺鯁過

DSC08764.JPG

接下來

是你在一般燒烤店絕對不會吃到的

醬烤油條

你一定很狐疑

油醬不是炸的嗎

騷烤家特別精選新鮮的油條

烤的酥脆

加上鹹甘的醬料

油亮酥脆又不膩的滋味

到現在都會想念

而且~

油條很容易"潤"掉

(((大家知道我說什麼吧

這份油條在我們用餐兩個小時中

被我掃盤前

直到最後一口

都好脆好脆

(((星星眼發大絕

(((這張照片我拍得好美

完全顯出這份油條的美好

別家吃的不到的特色拿手菜~

你趕緊來試試看

(((別位呷沒喔~

DSC03388.JPG

因為燒烤類要等待比較久

如果你跟我一樣肚子餓了脾氣就會很差的朋友

騷烤家還有熱炒類

讓你比較快有美食可以填肚子

首先是我最愛的金沙類

(((鹹蛋黃大好

金沙豆腐

這份金沙豆腐的金沙完全不加入鹹蛋白

只用鹹蛋黃來拌炒

吃的到我最愛的鹹蛋黃香

沒有鹹蛋白的死鹹

100分

DSC03374.JPG

我到熱炒店必點的

宮保雞丁

連辣油都自己製作的騷烤家

就是這麼注重自身的口味

不會過辣

稍有點麻麻的口感加上滑嫩的雞丁

食在好呷

DSC08742.JPG

女孩們難以抗拒的

鹽酥杏包菇

女孩都喜歡菇類對吧

營養價值高口感又棒的杏包菇

到了夜市我都會買一份

這杏包菇外酥內軟

好JUICE~~

原來是特別將杏包菇先泡過水

多一道手續

多好多美味~

DSC08749.JPG

雖然炭火慢烤需要時間

但不久工夫也已經滿滿一桌菜啦~

吃飯嘛~就是要慢慢的品嚐

慢慢的等待美食上桌

配著下夜晚晚風

(((伍佰上身

喝點小酒

蘋果西打也可

就是這麼愜意啊

DSC03395_副本.jpg

府城騷烤家地段好

牌子老

(((已開業九年

對食材用心

烤的功夫更是一等一的佳

還有腦筋動的快的老闆

日思夜想要發展更好的更特別的菜色

你有什麼理由不來嚐嚐看?

 

府城騷烤家(前鋒店)

地址   台南市前鋒路126號

電話   06  2377099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ChengBarbecue/

營業時間 18:00 ~ 01:00 (每週二 公休)

 

DSC08765.JPG

 

小紅帽寫文就是認真

看完文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分享出去更好喔~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