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6.JPG

上一篇介紹完了我的旅行用盥洗用品及保養用品包後

接下來就是化妝包囉~

除了隨身補妝用的包包外

旅行當然要有由一般基礎底妝開始的化妝包囉~

當然我們不是花猴

之前我看她的直播

旅行用的化妝包比我的家用化妝箱還大

我們沒有一出外就不回家的打算

旅行用的妝品還是簡單實用比較方便對吧

所以一包就打死的旅行化妝包內容物就如下囉~

大家慢慢看~

我還會畫一個妝容搭配

旅行用的妝容也是簡單乾淨有精神最重要~

畢竟不是夜夜笙歌上夜店嘛嘿嘿~

近期的化妝包

親愛的老婆從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頗大~裡頭有一個夾層

放旅行用妝品剛好裝得滿滿的~

DSC02738.JPG

東西也不算很多~

我最近體會到蜜粉不要帶出門

因為會灑出來

若要方便旅行或補妝

用粉餅或蜜粉餅即可
(良心建議)

眼影盤我帶了兩盤

一盤是大地色系從眼影到眉毛甚至你要修容

都很方便

這盤SOLONE眼影盤發色度很好

就算不上眼影底膏

也可以輕易發色而且不用重覆塗抹多次

畢竟旅行在外就是要快   狠   準的彩妝品~

SOLONE眼影盤文章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387032093

粉色系是如果你想搭配衣服時可以使用或是拿來當腮紅也可以~

粉餅是朋友給我的

出乎意料的不厚妝

我個人幾乎不用粉餅

但為了應付旅途中的暗沉或突然的肌膚狀況

我選擇帶一塊粉餅在身上

但有不能很厚重

我不喜歡厚重的底妝

也怕越補越龜裂

這個名不見經傳的

MILDSKIN粉餅

倒是很符合我的要求

粉撲就在粉餅的下方

包裝使用上也方便~!

DSC02740_副本.jpg

再來有底妝區

我平時幾乎不上粉底液或BB霜

凡是質感較重的底妝我都不上

但為了怕臨時需要全妝上陣

還是帶了試用品的粉底液和BB霜

但我平時都還試用蜜妮的防曬隔離乳就夠了

這罐分裝罐的蜜妮隔離乳已經跟著我到了好多地方

也被我填充好幾次了

裡頭有潤色和不潤色的混雜在一塊囉~

 

眼睛的部分我帶了路薇兒的睫毛膏

文章在此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11380227

要對付旅途中的汗水   淚水(?!)  海水   雨水

你需要一枝不暈染的睫毛膏

經小紅帽測試

這枝得分十分的高唷

DSC02750.JPG

眼線筆是奇可俏可的

買了十年以上了吧哈

他們應該改款了很多次了

這款雖然不是不會暈

但因為有亮片

暈開了反而有小煙熏的感覺很美

(暈開比沒暈美)

也可以畫粗一點當眼影暈開~

可濃可淡可暈開~

很方便

 

大創的39元眉筆

很好上色~顏色也好看

相對的只要碰到就會掉色

所以可以搭配眉粉一起使用延長持久度~

就39元的單品而言

可以買十枝回來屯貨

DSC02747_副本.jpg

DSC02748.JPG

其實接下來的才是重點啊

放在行李中的化妝包裡少不了要有一些備用品

各式的海綿的

刷睫毛的梳子啊棉花棒

綠油精     人工淚液

小夾子

黑色橡皮筋        黑毛夾   髮圈

帶著這些東西

你旅途中想要改變個造型會比較容易

還有唇部彩妝我沒有拍到

(被打)

因為我幾乎都只上護唇膏

或是唇蜜或口紅我都放在隨身包包裡了

唇部就讓我跳過吧

(下圖左上有一枝護唇膏

雪芙蘭的

因為很油很油很滋潤所以帶在身上打底以好上下一步唇彩而準備)

 

其實出門在外最好不要大包小包

以我的盥洗保養彩妝品來說

這些量已經很多

大家要聰明的選擇該帶的東西

不然太重會被扛行李的人罵

或是.....自己扛到死啊~~

DSC02743_副本.jpg

接下來

小紅帽來示範我旅途中的妝容吧

這個是我沒有接睫毛的妝容唷

有接睫毛的時候眼妝都省略

頂多畫個下眼線囉~

 

底妝組

IMG_3280.JPG

IMG_3282.JPG

簡單三步驟

最重要的點

隔離霜抹後一點

出門旅行被陽光吻臉少不了的

直接用手上可以避免隔離霜被吸取了

可以上的更扎實

(相對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勻

各有好壞請自行取捨)

粉餅為了怕厚妝

我只上需要修飾的T字

就這樣簡單完成底妝~

IMG_3281_副本.jpg

眼妝部分

如果沒有接睫毛

眼妝還是要化一下才比較有精神

雖然旅行都累的不行

還是得"妝"的精神亦亦才行

這裡有我三年前到韓國旅行的妝容文

大家也可以參考

十分鐘內完妝喔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198997052-130712

IMG_3287.JPG

一開始用最淺色打底

(使用照拍糊了)

打滿眼窩~

IMG_3289_副本.jpg

中間色隨你高興

用右上也可以~

我使用會亮的左下色

打雙眼皮摺

下眼尾也打上~

IMG_3294_副本.jpg

畫眼線

我畫在睫毛根部

你想畫再粗一些也可以~

內眼線外眼線都塗的滿滿的會比較有精神~

IMG_3297_副本.jpg

再來用這個最淺色打臥蠶

加強下眼線增加無辜感~

IMG_3301_副本.jpg

刷上睫毛膏

IMG_3292.JPG

再來畫眉毛囉

這半年來我畫妝方面最大的改變就是

開始描繪眉毛了

以前仗著自己眉毛粗黑

我都只用染眉膏刷一刷

(因為以前流行日系細眉淺色眉)

最近開始流行韓系平眉

我只好把我已經定型的眉毛描的粗一點~~

IMG_3302_副本.jpg

到這裡眉毛還要用眉粉填一填

如果是在家畫

我還要用染眉膏讓眉毛的原色不會太明顯

因為是旅行妝~講究簡單

遠看差不多就行啦

噗噗~

IMG_3305_副本.jpg

眼妝完成~

IMG_3309.JPG

這個眼影盤我會一直帶著的原因

因為他附有腮紅

很方便

如果你不想行李太重

帶這一盒已經足夠喔

就把腮紅刷一刷

這個刷子是這合眼影盤所附

也不會難用哩

出門我就不建議帶大刷具囉~

IMG_3312_副本.jpg

嘴吧就簡單擦個護唇膏

如果講究一點

我會再上唇蜜囉~

(吃完早餐後哈)

IMG_3315.JPG

現在熱死啦

把頭髮盤起來比較清爽~~

IMG_3320.JPG

就這樣~

十分鐘內可以完工的妝感就完成囉~
 

如果有接睫毛

更是五分鐘可以完妝~

不過~清潔的部分就要比較花費工夫

人生呢

就是醬~

總要在某部分花費心力的~~

尾圖.jpg

大家喜歡這系列的文章嗎?

有機會我再來想隨身的包包好了~~

 

 

 

 

小紅帽寫文很認真

別忘了推推和讚讚喔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