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小紅帽最近好懶啊

因為工作太忙碌的

發文速度變得好慢好慢

所以大家在等我一陣子

等工作步上正軌我就會積極發文啦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

還是不能忘記推薦好貨給姐妹啊

今天小紅帽要來走回正途(??!)

寫我最愛的美妝

要介紹的是我有興趣也看過好多格友和部落客介紹的

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IMG_7666.JPG

 

這個彩妝盒有盒特色呢

說時在的小紅帽接觸化妝近10年來

專櫃的

開價式的彩妝品用過不知凡幾

有一試成主顧也有一試就撒吆那辣的

這次我一共收到三項商品

分別是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廣告圖1.jpg

 

而這個彩妝盒最大的特色在於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

自己喜歡的顏色做搭配

不用擔心像市面上的彩妝盒一般

喜歡這色眼影但是其他顏色不尬意

或是腮紅色不喜歡

外盒拼.jpg

外包裝很有質感

◎【Solone x Stanley 跨界聯名】

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丟呢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而女孩追逐美麗就像愛莉絲追逐白兔先生一樣

是永不放棄的華麗冒險

 

 眼影盒拼.jpg

 

魅惑眼影共推出20款百搭流行實用色

媲美專櫃品質且單色佰元有找(這一元哈哈)

 

綿密細緻的質地,持久閃耀的珠光色澤

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柔順延展無論

單擦或多色疊擦依舊能完美顯色

為眼部創造閃亮立體的妝效

我選擇的組合是01號追逐星沙布朗

它們一共配好了五種組合讓我們選擇

我猶豫了超久的~~每種組合都好美好美喔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蒐集別的顏色!!

眼影盒內拼.jpg 

而眼影盒邊留白了一空格

可以放入你所選擇的腮紅

也附有眼影棒讓你輕鬆上妝

IMG_7702.JPG

 

接下來腮紅上場

腮紅有三種色系

出貨的剛好是我最想要的02號俏皮粉橘

粉橘色的腮紅我比較少

女孩或許會想要粉紅色的腮紅

但是正粉紅色很挑人擦

反倒是粉橘很襯台灣女孩的膚色

上起來自然俏麗又健康感喔~~~

腮紅色拼.jpg

IMG_7688.JPG

組合好了

一整盒看起來好豐富

而這一個彩妝盒你猜猜多少錢

就算再加上粉餅也千元有找阿~~~~

但是打造出來的妝容感

絕對不輸專櫃級的唷~~

IMG_7706.JPG

如果可以把粉餅也一起塞進這個彩妝盒就好了

這樣出門一盒搞定喔

待會小紅帽來告訴大家如何用一個彩妝盒搞定妝容~~

IMG_7705.JPG

 

我們先來試色

試在衛生紙上

請按照號碼對照

試色1.jpg

粉餅我挑的是01號白皙明亮

是在衛生紙上很亮白

蠻適合要提亮最近曬黑的我的

眼影的發色度也非常棒

待有些許亮光的質地非常耀眼又不俗艷啊

腮紅你可以單色刷

也可以混合刷

這樣等於有三色腮紅呢

怎麼這麼划算又方便啊(抱頭大喊)

試色2.jpg

IMG_7870.JPG

對應色試在手背上

試試跟膚色融合度

也是很棒

(覺得自己很會挑色

得意狀)

手背試色.jpg

IMG_7863.JPG

再來小紅帽要實際利用這個追逐異想彩妝遊戲盒

來畫個小小煙熏迷濛感卻又不過濃的彩妝給大家看看囉

 

沒錯使用的彩妝品就是這麼少

我已經把這個彩妝盒打包好放進隨身包包

或是要出門旅行時的包包裡了

只要這一盒

其他的彩妝品都可以放家裡了(丟)

IMG_7889.JPG

 

告訴大家一個撇步

如果害怕粉餅上起來厚重不自然

建議使用刷子這樣刷起來自然清爽感啊

IMG_7893.JPG

由圖左到右

素顏    上好隔離產品    刷好粉餅

可以看出來增添了粉嫩感也稍微修飾了我的萬年泛紅

但是明亮卻不死白

底妝拼.jpg

我重複刷了好幾層完全不厚粉

明亮膚色可以順便修飾我的黑眼圈

所以眼下我還特別多刷了一下

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的粉餅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

不會讓你像塗石灰一般裂開哩

粉底拼.jpg

IMG_7902.JPG

上好了底妝就完成了妝容的50%

再來出門時連眉粉都不用帶

直接使用第2色

IMG_7905.JPG

用小刷子沾取順著眉型輕刷過即可

它們家的眼影非常顯色

注意用量否則會變成蠟筆小新喔

 畫眉拼.jpg

使用眼線筆順著睫毛根部畫上極細的眼線以增加眼部線條感

眼線拼.jpg

接著要上眼影囉

這四色我們都物盡其用完全使用上這個妝容喔

首先是第1色(號序請看試色圖)

IMG_7913.JPG

用手指頭來打上整個眼窩

這顏色很美

提亮又自然

眼影底色.jpg

接下來第二色加強雙眼皮摺內

IMG_7918.JPG

可以明顯看出分界吧

IMG_7919.JPG

第四色

順著睫毛根部加強當做眼線用

IMG_7922.JPG

別上得太重不然妝感會髒掉囉

IMG_7925.JPG

再使用第三色

加強眼下臥蠶

增添無辜感

就這幾個步驟眼影部分就完成囉

IMG_7926.JPG

臥蠶.jpg

做為臥蠶色

這色還挺稱職~~

IMG_7930.JPG

睫毛雙寶

這睫毛膏我愛慘

根根分明又濃黑~~

暈染度跟他們家之前的睫毛膏比起來也大大進步了

(雖然夏天撐到六個小時以上還是會小暈)

IMG_7931.JPG

燙睫毛器

可以讓睫毛翹翹翹

IMG_7933.JPG

刷好睫毛膏後使用電睫毛器加強捲翹度

關機後的餘熱可以用來制服我向上翻的下睫毛

這樣把下睫毛往下壓可以增加眼睛幅度看起來更圓

燙睫毛拼.jpg

眼部完成圖

IMG_7936.JPG

接下來要刷腮紅囉

我是雙色混合

這個腮紅飛粉量有點大

也代表很好沾取

一樣請小心用量不要變猴子屁股

注意用量顯色度佳一刷就粉嫩

IMG_7937.JPG

 腮紅拼.jpg

 
  IMG_7940.JPG


 就這樣完妝

如果不用一步驟一步驟拍照

應該可以10分鐘內完妝喔

 IMG_7944.JPG

 完整步驟位置圖

先畫黑色內眼線

用一色刷眼窩

二色加強眼摺

四色畫眼線

刷睫毛膏燙睫毛

刷上腮紅

要出門了擦護唇膏就這樣可以出門了

白天晚上都適用的妝感喔~~~~~

 完妝示意圖.jpg

你相信嗎

這樣帶著小小華麗感的妝容

只用了一盒小小的彩妝盒就可以完成呢

 IMG_7945.JPG
 

畫好美麗的妝容

如果像油漆一樣卸不掉豈不悲慘

我們來看看卸妝的容易度

IMG_7873.JPG

只用了我慣用的卸妝油

搓了10下

彩妝品就已溶解

用水沖沖就清潔溜溜

完全沒有亮粉殘留的問題喔(大大心也大大重要的一點)

卸拼.jpg

近年來

開櫃式的彩妝品品質越來越棒

而小紅帽也是開架彩妝品的愛用者

Solone家這次推出的這個隨著女孩們喜好選擇的彩妝盒

真的很體貼貼心的顧慮到大家的荷包

選擇自己需要的顏色價格又實惠

令人超滿意的~~

 IMG_7957.JPG

包裝質感高

隨處都可以看到愛莉絲追逐兔子先生的身體

活潑有趣又可愛

IMG_8001.JPG

質感也是沒話說的好

顯色度高

滑順不卡卡

IMG_7980.JPG

讓你每天化妝都像一場華麗的探險

探索自己的美麗和自信

IMG_8008.JPG

以後出遠門誰還需要大包小包

只要拎著這個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帶著幾枝刷具

就可以完成不敗妝容

要清淡      想濃豔

都不是問題~~~~~

IMG_7999.JPG

來吧

跟小紅帽一起來場奇幻繽紛的

彩妝冒險

發現你面貌的無限可能~~

                    
IMG_8006.JPG 

 

心動了嗎

打算跟小紅帽一起掉坑了嗎(笑)

那裡可以了解更多

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手機購物網址:http://goo.gl/FtZzmf

實體通路:屈臣氏、佑全、四季等均有販售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以上心得為實際體驗撰文

請斟酌情況使用~~
 

IMG_7950.JPG

 

寫文很辛苦

您看五分鐘我要準備五個小時

請動動手指幫小紅帽推推或讚出來吧

來跟我聊天吧~~~

 

 

 

 

小紅帽也有粉絲團了歡迎按讚跟我親密接觸~~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