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4_副本.jpg

今天算是閒聊文

給大家看看我每回出門旅行都要帶的三大包用品

有的時候衣服反而帶不多

(因為到了當地可以買哈哈)

但這三大包一定要跟著我的~

沒有帶沒有安全感~

三年前應該有寫過出國的旅行打包文

那一回我們在外旅行了一週之多

所以保養盥洗用品也多~

如果只是國內的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的話

我通常就是以下要介紹的旅行盥洗和保養包就可以出門了~

小紅帽是個習慣未雨綢繆的人~

這幾天也都有出門旅行的習慣

所以平時蒐集一些小包裝的保養品盥洗用品都少不了

盥洗和保養我就一塊介紹囉~

化妝品下篇順便畫個簡單的妝給大家~

先來看看盥洗包好了~

盥洗包我換過了

之前是用

盥洗包拼.jpg

可以吊掛在浴室裡

它跟著我到過很多地方

最近想要讓它休息一下

分裝的盥洗用品難免會灑出來

所以它的身上很多汙漬~味道也很重

讓它休息一下~也準備挑選新買一個類似的包款~

所以現在的盥洗用品包

挑選了也是防水的

小紅帽與黑貓透明防水網包

因為在浴室使用

防水蠻重要的~

也夠大

網狀比較透氣

盥洗用品用完後總會濕濕的

可以透氣比較不會臭臭的~

IMG_2975_副本.jpg

我對於身體清潔的方面沒有十分care

所以我帶的身體清潔組很簡單

兩罐可以清洗私密處的沐浴乳和一塊以備不時之需的小香皂

因為大部分的旅館都有提供身體清潔用品

為了減少大灌沐浴乳的重量

所以通常多少會使用旅館提供的沐浴乳或是香皂

但平時會使用的私密清潔就不可少囉~

IMG_2970.JPG

這兩罐也分別有文章

大家可以參考

潔禦女神護蜜膠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11763330

還有一罐可以從臉洗到私密處的

齊葉雅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444986573-160306

這樣身體清潔的部分就結束囉~

IMG_2971_副本.jpg

為了環保也因為大部分旅館提供的備品牙刷並不好用

所以我通常會使用自己帶的牙刷

然後準備個幾小條由備品中取出的牙刷

牙線~齒間刷~我也都會必備

隨身包中有~盥洗包中也不可少~

牙齒清潔到哪都一樣重要~~!

IMG_2973.JPG

接下來算是我最重視的部分

就是頭髮清潔的部分

因為小紅帽的頭髮比較搞怪

所以護髮品

一定要用自己準備的~

還要是平時慣用的

自己覺得有保障的~

不然頭髮一但不順不美~

旅遊的心情大受影響啊~

IMG_2966.JPG

要帶在盥洗包裡的髮箍    鯊魚夾    梳子

一定要的~

如果可以我想再買一把尺梳間隙大的~

如果要出門更長時間

我洗髮精也會從平時慣用的分裝出來

因為最近大都是兩天一夜的旅程

我不見得會洗頭~就挑了一罐小尺寸的試用品丟進盥洗包裡

但是淨系列我也用過~其實也不差

但是護髮就一定要注意囉~

之前我都帶澳寶小瓶裝

目前改成我用掉數不清多少罐的fino護髮霜

這罐的滋潤度很夠~

在沖洗的時候要洗乾淨

保括水會流過的背部

不然因為太滋潤會長東西哩~

這罐除了這個小缺點~對於潤絲護髮真的很好用哩~

IMG_2966_副本.jpg

接下來是卸妝組~

也是盥洗包裡陣容最強大的一組~

IMG_2967.JPG

卸妝油我沒有分裝

放了一罐還有一半的蜜妮卸妝油

主要是因為可以用來卸身體的防曬

有的身體防曬比較黏膩~光用身體清潔品清洗不乾淨

這個時候卸妝油不只可以卸掉彩妝

也可以卸掉身體清潔品~

因為目前有接睫毛

所以使用卸妝水卸妝較多~

這個大小的罐子很棒啊

如果裡頭的卸妝水使用完了我也會再填充進去

(牌子不一定是我的美麗日記就是了)

大家要記得~如果有接睫毛~

不可以使用油性的卸妝品喔

例如卸妝油~還有下面有一罐我分裝的油水分離的卸眼唇液~

不過我還是會帶在身上以卸掉其他部位的彩妝喔~

如果沒有接睫毛的狀態下當然就是會全部一起用卸妝油最方便囉~

棉花棒我也會帶一小桶~

除了可以卸細部的妝

也可以掏耳朵

哈~

在有接睫毛的狀態下

濕紙巾可以配合卸妝水當成卸妝棉使用

濕紙巾是女孩必備啦~

多種用途~很方便~

我還分裝了一罐洗面乳

但......我忘了什麼牌子了

我都會選擇我愛用的

使用起來特別舒服的產品帶出門

因為出門變因多

讓自己舒爽是最必需的

所以到底要用櫃姐給的或是自己蒐集的試用品

帶出門旅遊

或是瓶瓶罐罐的分裝

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囉~

IMG_2969_副本.jpg

 

花心的女人

包包幾十個

盥洗包當然也要一直入手

新入手了這個

顏色大膽活潑

旅遊好心情就靠它了

它有好幾個顏色

任君挑選

我選了活潑的橘色

null

夾層帶還算多

下部是一整個夾層

可以把用品一掃進去

大罐的盥洗用品也可以放進去

不用分裝也可以

null

可以吊掛方便使用喔

吊掛層還有一個小拉鍊袋

null

盥洗用品就這樣一包帶出門

方便得很呢!

null

各種東西分門別類放好

要拿取什麼都方便!

DSC05669.JPG

這裡也還有夾層喔!

DSC05671.JPG

你看看

我把上面介紹的盥洗用品全放進去

還多加了幾項產品都不是問題

最適合我這種出門不安心什麼都要帶在身上的人種囉!

 

null

 

盥洗用品就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清洗完了就要保養~

我的旅行用保養品十分簡單

因為兩三天的國內旅程

肌膚不會有太大變化~

所以保養品我帶的很簡單的簡單~

下圖就是全部~

首圖.jpg

一盒就可以走天下~

DSC02722.JPG

從臉蛋到身體

四瓶解決

出門旅行~

不管你跟團自由行

睡覺都來不及

說真的要來個整套保養~

真的太累

如果不是太乾

都是絲瓜水拍一拍

(廣源良絲瓜水我這輩子應該會用到老

用掉上千罐吧)

然後就上一層乳霜~

收工

但是如果出國或是旅程常一些也是要給皮膚吃點好的

所以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精華我也會帶一小罐在身上

這種尺寸是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比一整罐的划算又可以簡單保持新鮮度

也方便帶出門~

身體乳是因為到海邊泡水日曬後肌膚會乾燥而帶的~

通常會抹小腿和手肘這種乾燥的地方~

這罐馬油全效修護霜因為很萬用

要用臉可以(因為我皮膚算強不挑什麼保養品)

用身體也不心疼

屈臣氏購入

一兩百塊而以吧~

上妝前擦不會太油膩

睡前擦保濕力也不會不夠

畢竟旅館的冷氣都開不用錢的啊

吹了整晚~臉上保養品的保濕力還是要夠的~~

DSC02724_副本.jpg

DSC02726.JPG

還有到哪都要帶的免洗小褲嘿嘿嘿

還會準備護墊和綿綿在身上

以防小紅突襲~

DSC02728.JPG

因為怕風吹日曬後臉乾裂了

所以也會帶個一兩塊面膜在身上

有小條的面膜也可以帶著

雖然有時間可以敷的機率不大啦~!

依我的習慣~通常不太有時間使用~

DSC02731_副本.jpg

這是蒐集來的

其實我還沒有用過

噗哈哈~

DSC02732.JPG

身上也會帶著化妝棉~

可以拿來卸妝

也可以使用化妝水濕敷等等

我目前使用化妝水都用手拍拍比較多

化妝棉用途還是很多~帶著比較安心~

還有頭髮的保養不可少~

這種髮油膠囊我都會帶在身上~

洗完頭可以使用一顆~好用不佔重量和空間

我說過的~頭髮的保養比臉部保養還令我重視啊

DSC02733_副本.jpg

還有髮捲

我最近研究出用糖果襪就可以創造出微捲髮~

下次來試驗給大家看~黑色那個是瀏海捲~

出門想簡單有型~

就靠他們~

DSC02735.JPG

簡單一小箱

如果是國內四天內的旅行~

都這樣就成啦~

我都會準備好這兩包(盒)

要旅行了就丟進去~

旅行回來什麼用完了也會即時補充~

下次旅行就不怕缺少什麼囉~~!

DSC02736.JPG

再補充一下

如果是夏天到海邊~

就會把蘆薈膠和防曬品放在保養品這一盒中囉~

IMG_3157.JPG

這是去年去澎湖所準備的

不過因為下了四天大雨~所以英雄無用武之地

三年前第一次到澎湖~有小小曬傷

蘆薈膠蠻好用的~

防曬品這兩瓶都蠻有口碑的~做過功課才買的~

大家如果要到戶外旅遊可以考慮喔

 

IMG_3156_副本.jpg

 

通常旅行回來後我都會把盥洗和保養包拿出來曬一曬

不然濕濕的會發臭

保養品等也會不新鮮喔~

大家要注意~

來跟我聊聊你出門都帶些什麼盥洗保養品吧~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