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_副本.jpg

 

秋冬之際

大家的保養品都開始換季了對吧

從前小紅帽還年輕的時候

化妝台上是看不到乳霜狀的產品的

很怕油膩的小紅帽總是對乳霜敬謝不敏

不過近年來乳霜質地的產品越做越水潤

擺脫了乳霜只有油分的印象

進入輕熟的小紅帽已經光靠乳液不夠力了

今天要體驗的產品

是在歐洲號稱有媽媽霜美名的BYPHASSE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

為什麼稱為媽媽霜呢?我覺得他有點像是小時候爸爸媽媽洗完澡後會用來

滋潤臉頰    身體肌膚的(雪芙蘭)乳霜

甚至年紀小的時候媽媽也會拿來擦我們冬天乾癢的臉蛋

不過這可是進化版喔

就像我剛才提到的

除了一般乳霜中的油分外

這罐全效滋養霜

基底是來自純天然的杏仁油,天然的分子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擦在臉上不會有油膩負擔的感覺

其中放了柑橘的萃取物(檸檬精油跟檸檬酸)

持續用一陣子後,會發現肌膚變的透亮、水潤,之前容易乾燥、搔癢的問題也都改善了。

黃金荷荷巴葉油添加,可以修護並保濕強化肌膚,注入肌膚滿滿的滋潤哦~

還有放了一個醫美級的高傳導維生素E,可提供強效保濕、淡化紋路、防護作用,用久了都覺得肌膚會呈現年輕的光澤跟細緻感

 

所以~~來看看小紅帽的試用報告吧~~

外盒簡單舒服的色調

一盒有250 ml喔~~

真的是給全家大小用都可以

IMG_9932.JPG

蓓昂斯有個大家都認識的代言人

就是凱文老師喔~~

有了這個代言人大家是不是更想認識這個品牌了呢

他是西班牙進口的喔或許大家不熟悉

但是歐洲的產品我覺得很適合亞洲人秋冬使用哩

感覺更滋潤更潤澤~~

IMG_9934_副本.jpg

外盒是圓罐

頗大一盒的喔

全身上下都可以照顧到的乳霜大家可以盡情使用~

IMG_9937_副本.jpg

打開後有保鮮的鋁箔膜~~

IMG_9938.JPG

來把它打開吧~~~

IMG_9939.JPG

打開後看到的是純白色的乳霜

飄散出來的香味真的很像雪芙蘭乳液或乳霜哩~~

是濃郁的媽媽香~~但不顯得老氣或濃豔喔~~

很舒服溫暖~~~~~~~

IMG_9941_副本.jpg

雖然是乳霜狀但是塗抹的感覺很水潤喔

不是乳霜狀很難塗抹開的觸感~~

IMG_9943.JPG

塗抹在肌膚上後其實比較像豐潤的乳液喔

他不含防腐劑及酒精~~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IMG_9944.JPG

非常好塗抹

很潤的質地不會有一般乳霜或是質地厚重的身體乳難以推開的感覺~~

重複塗抹開後會發現越塗越白

這代表這個全效滋潤霜含水量很高而不是只有油分喔!!

IMG_9946.JPG

我將膝蓋和大腿的部分都擦上了全效緊緻滋養霜

小腿的部分擦上了也是蓓昂斯家的身體乳液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391668923

 

兩種的質感不大一樣

起床後發現~~

全效滋養霜的部分肌膚更滋潤唷~~

所以拿來擦膝蓋手肘部分一定更棒

冬天容易出現老態的雙手也可以隨時隨地抹抹抹

保持一雙玉手喔~~

IMG_9947_副本.jpg

接下來來試在臉上看看

說真的我真的不怕會太油膩耶

試在身體後看到它水潤的質感完全不擔心會太油膩!!

所以也不客氣的挖了一大坨

試在臉上

全效緊緻滋養霜真的很好塗抹

溫軟的香味也很宜人

使用在臉上的產品香味如果過濃真的有點不ok

IMG_0026_副本.jpg

除了臉部~~脖子也別忘了啊

我的臉上雖然沒有什麼皺紋

但是從很年輕開始就有脖紋了

可別讓脖子顯出了老態啊

(繼續塗塗抹抹)

IMG_0031.JPG

這天我只使用了化妝水後就上了全效緊緻滋潤霜

雙頰部分覺得很滋潤

T字部分過了一陣子(約兩小時)會覺得有點油膩感

但是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覺得冬天的晚上睡覺前使用的會應該滋養度會很夠力

白天的話就要擦薄一點

T字稍稍帶過就好~~~

IMG_0032.JPG

大致上已秋冬氣候來說

這罐全效緊緻滋養霜可以一罐打通關全身都可以用

斟酌用量就可以了

我覺得拿來使用在脖子

膝蓋手肘等等部分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IMG_0036_副本.jpg

小腿如果有乾癢也一定別忘了這個好物囉~~~

我也打算分裝給媽咪使用

熟齡肌使用起來一定更能體會到這項產品的好啊


IMG_0040_副本.jpg

 

看完小紅帽的試用報告

對這項產品有沒有更多認識了呢

秋冬到了~~好好呵護肌膚吧

趕緊選擇一罐適合的產品~~陪你度過這個冬天~~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