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說真的

要當個從頭美到腳的女孩

真的是很不容易

每個月消耗品大補貨時小紅帽都要從頭到腳想一遍

缺了哪些用品~~

臉部的保養品不是最常缺貨的

而是身體乳哩~~

一轉眼就到秋冬之際

脖子以下的肌膚保養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忽略了呢~~

從前年輕點的小紅帽因為怕黏膩所以幾乎很少使用身體乳液

但是這兩三年來因為想要維持水嫩嫩的肌感所以洗完澡後幾乎都會擦上身體乳液來保養

 

身體保養說來簡單

就是做好去角質固定擦上乳液就OK

但是身體肌膚不像臉部油脂分泌多

也很容易就陷入缺水乾燥的窘況

今天小紅帽要體驗的商品

 

【BYPHASSE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這個牌子大家或許不熟悉

(至少對我而言是)

但是它有個大家一定都曉得的代言人

這時不得不說代言人就很重要了

因為KEVIN老師的關係對這個牌子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呢

 

Byphasse蓓昂斯-西班牙護膚專家

從西班牙民間智慧和歷史精華中找尋靈感

創造出擁有地中海獨特美學的系列產品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這個牌子風格蠻多元的

從臉部到身體甚至頭髮都有相關商品

我對頭髮的商品也好有興趣啊

我的一頭稻草其實是全身上下最燒錢的地方啊

哈哈

 

好吧我們趕緊進入正題

身體乳的選擇上小紅帽的考量也總是以不油膩為考量

有些廠牌的身體乳為了講究滋潤感

做的油膩膩

小紅帽不論季節都無法忍受油膩感

如果是油膩感的保養品都很快被我打入冷宮

 

我們來看看這罐

活力杏果柔膚乳 的使用感如何呢~~~


造型蠻簡潔不花俏的~~

IMG_9147.JPG

這樣看不曉得看不看得出來

他足足有500ML

比起我平時買的身體乳硬生生多了蠻多的~~

這樣也不錯~~補貨次數可以少一點~~

IMG_9150_副本.jpg 

西班牙原裝進口喔

我倒是很不常使用西班牙進口的保養品耶~~

保存期限也印在瓶身了

不怕用到過期

(年輕時我一罐身體乳真的都用太久

有時都過期了還沒注意到)

 IMG_9144.JPG

 可以看到凱文老師的照片

讓這個陌生的品牌有了熟悉感

也讓人覺得很想試試看呢~~

 IMG_9146.JPG

它的壓頭不需要扭轉璇開

打開後就可以直接按壓使用了~~

壓出來的乳液好像緞帶真美耶

嘿嘿~~

因為它的主成分是甜杏仁油萃取及阿爾卑斯山泉水

所以主味也就是甜杏仁味

歐洲廠牌好像很愛甜杏仁

之前我買的身體乳也都有甜杏仁成分

(題外話~~~我想到的是安陵容吃了苦杏仁然後毒發這件事)

除了甜杏仁味這罐活力杏果柔膚乳的香味並不重

甜甜柔柔的是種讓人很想窩進被窩的香味

冬天使用起來一定很舒服溫暖的~~

我覺得香味對於身體乳來說挺重要的

畢竟身體面積大散發出的味道也持久

會跟著我的味道得慎選哩~~~

 IMG_9178.JPG

這約是壓頭壓了三次的份量

我覺得這樣已經足夠擦兩條小腿

(甚至延伸到大腿)

 IMG_9172.JPG

 雖然尚未正式換季

但是身體保養現在就得開始做了

免到到了冬天開始乾癢

我看到有人癢到抓到流血的呢~~~

小腿很容易乾燥

又容易因為秋冬洗澡熱水太燙

帶走過多油脂導致冬季癢

這時就是杏果柔膚乳一展身手的時候啦!!

 

這時小紅帽教室來了

什麼時候擦上身體乳最好呢

其實是剛洗完澡將身體擦乾後還有些濕氣的時候呢

所以我洗好澡後都一條龍的趕緊擦上臉部保養品後就

馬不停蹄的擦上身體乳了~~~

最近我的崔腿粗曬黑了~~我想說趕緊做好保濕

這樣白回來的也比較快呢!!

 

這罐活力杏果柔膚乳的質地十分柔潤

但不是油膩

不厚重的質地很好推開

IMG_9174.JPG

抹在手上時覺得水潤

真正推在身體上卻又很滋潤

很好延展

量不用多就很可以推滿整條小腿

如果可以配合點按摩一定很舒服

香味宜人好像在做SPA

想著就享受對吧~~~~~

 IMG_9173.JPG 

壓了三次的份量就可以塗滿兩條小腿甚至到大腿

代表滋潤度夠延展性強

有些身體乳太過厚重

顯得油膩且不好推開

這種的就被小紅帽打槍啦~~~

IMG_9175.JPG

除了小腿會露出最怕被大家發現乾燥粗荒的地方

就是手肘了

所以小紅帽手肘部分總會特別在意~~

也不客氣的大力抹上

IMG_9179_副本.jpg

經過一晚美容覺後

小紅帽覺得很奇妙的點在於

雖然活力杏果柔膚乳塗抹在肌膚上的質感是比較柔潤的

但是塗抹均勻後完全不覺得油膩

甚至隔天起床後的感覺不像前晚擦了乳液

是因為完全吸收了嗎?

不像擦了乳液~~但是讓皮膚從內而外散發光彩

好像天生就這麼棒一般~~

IMG_9362.JPG

我的腳背因為去墾丁曬黑又被蟲咬所以色素沉澱

這個冬天一定要好好保養讓他們白回來~~~

IMG_9363.JPG

隔天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也不像有擦過乳液

像是全部吸收了

就算不是秋冬~~在夏天擦也不悶熱油膩

非常舒適乾爽喔~~

IMG_9364.JPG

大家也千萬別忘了手肘喔

乾乾粗荒的手肘

可是會被誤認阿婆的啊~~

使用後.jpg

小紅帽最自豪的就是大腿的肌膚囉

這種絕對領域

一定要好好保養

自己和心愛的人摸了才愉悅嘛

(笑得很賊)

IMG_9369.JPG

這個冬天就交給你囉

BYPHASSE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IMG_9373.JPG

我準備和有美白成分的身體乳搭配使用

讓我的身體肌膚白滑水嫩~~一樣不可缺!!!

IMG_9350.JPG

這麼大的容量一個冬天都不用擔心了

真的是一個好愉快的體驗呢~~

IMG_9375.JPG

每天沐浴後

別忘了擦上活力杏果柔膚乳好好保養自己累了一天的身體

臉部肌膚很重要~~辛苦的暴露在外的身體肌膚也別忽略喔~~

IMG_9360.JPG

 

 天然杏仁果萃取,可滋養柔潤肌膚,並有保濕、緊緻、抗老化等功效

 質地細膩,好吸收~的身體乳

掉坑了沒??

 


IMG_9377.JPG

 

一篇文章您看只需兩分鐘

小紅帽要準備超過兩小時(大大超過)

所以別忘了推推一個或是讚出來更好~~

來跟我聊天吧~~~~~~~~~~~~~~~~~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個讚來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