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一下子五月也來到將近一半了

溫馨的母親節小紅帽也在上班中度過了

不曉得大家帶媽咪到哪去七桃吃大餐了呢?

如果沒有出外七逃用餐準備一盒貼心的保養品也不錯唷

雖然母親節已過不過愛美的女性和媽咪們日常的保養一點也不可少

所以今天小紅帽要介紹的butybox就是每個可以送自己或是媽咪甚至姐妹們的好禮物喔

 

 

有在發摟美妝類文章的朋友一定都曉得有許多的美妝體驗盒

這是小紅帽第一次收到呢

真的就像收禮物一般的興奮!!

白鴿叼來了一盒禮物喔

IMG_4265.JPG

而裡頭是漂亮的粉紅色盒子加上純白的緞帶

不論哪個女孩收到這樣的禮物盒心裡都是滿懷期待要拆開來看看有什麼驚喜的吧!

IMG_4266.JPG

IMG_4282.JPG

快!!拆開我吧!!

裡面都是讓你變美的小物喔~~

 IMG_4283.JPG

裡頭的禮物們還用美麗的綿紙籤封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喔

IMG_4285.JPG

IMG_4286.JPG

也有產品的說明

可以讓女孩們清楚了解盒子裡每樣產品的用途及售價

IMG_4289.JPG

IMG_4290.JPG

首先來介紹~~

本期特別加贈的

卡莉怪妞代言的Ora2愛樂齒淨色無暇牙膏喔!!

這個牌子的牙膏我之前有買過哩

每個女孩都希望有潔白無瑕的一口美牙對吧

想要試試淨色無暇美齒的女孩歡迎試試喔

IMG_4273.JPG

 IMG_4274.JPG

我拿到的是薄荷口味

用量不用太多卻泡沫充足

清涼感十足的牙膏涼爽的感覺讓口腔好清新~~

IMG_4328.JPG

IMG_4324.JPG

benefit這次有兩項產品喔

一項是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防曬係數有SPF25PA +++喔

適合夏日防曬喔~~

包裝.jpg

 

我對benefit家的彩妝品十分有興趣

但卻沒有用過

這是很幸運的用到了兩種呢

IMG_4346.JPG

這款粉底共有九色喔不用擔心選不到適合的膚色

跟一般的粉底液比起來輕薄不厚重

對於不喜歡粉感的小紅帽來說

是很大心的產品~~

IMG_4349.JPG

推勻在手上或臉上後提亮的效果佳

不厚重也不太有黏膩感

應該會很適合油膩炎熱的夏天~

IMG_4350_副本.jpg

上完粉底液後稍稍有黏膩感(大部分的粉底液都是如此)

再加上蜜粉定妝就可以維持美麗妝感囉~~

IMG_4353.JPG

剛才說過囉

上完粉底液後需要蜜粉定妝

這次benefit家的第二項產品就是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他們正品是將蜜粉瓶和刷子融為一體

這樣出門攜帶也十分方便~~

易於補妝喔

IMG_4300.JPG

 

IMG_4298.JPG

而試用產品裡也附上了很可愛的小刷子

讓你可以輕易刷上臉部

控油又清爽的度過一天

IMG_4299.JPG 

這個顏色中等

可以快速包覆油脂

IMG_4334.JPG

輕輕的彈.掃

IMG_4336.JPG

抓取蜜粉

IMG_4338.JPG

就可以快速的吸附油光

創造輕薄的妝感喔

刷上這款蜜粉後膚觸好乾爽

像上了爽身粉一般呢~~~~

IMG_4341.JPG 

 

接下來的是紅到翻天的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彩昇級版

SPF50   PA+++

防曬係數更高

更適合夏日

IMG_4304.JPG

IMG_4307.JPG

試用品的包裝法頗可愛的

如果要出門遊玩旅行

可以帶一塊出門

一塊用個3.4次絕對沒有問題

(其實可以更多)

軟式的海綿裡充滿了BB霜

只要60秒即可完妝

 IMG_4309.JPG

如果跟我之前寫過的蘭吉兒CC舒芙蕾水凝粉餅比起來

這塊的質地更加輕薄

也較無黏膩感

IMG_4310.JPG

我只使用了這樣的份量就足以推勻全臉了

再用大海綿推勻全臉

妝感十分細緻不黏膩

IMG_4331.JPG

提亮的效果非常好

難怪這麼多部落客(或是格友)大力推薦!!

很容易推勻的質地又輕薄

完妝速度快又有光澤的美肌

就這樣完成了喔~~

IMG_4312.JPG

 

接下來的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是Sesedior

不過人生就是冒險我當然要幫大家試用看看

面膜組.jpg

金色的是金箔美白面膜

粉紅色的是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IMG_4321.JPG

 

真有這麼神奇嗎?

趕緊來用看看

第一天我先試用了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IMG_4436.JPG

Sesedior

(圖片取自官網)

 

 他們家的面膜精華液屬於嘟嘟好的類型

被面膜充分吸收

不會有面膜取出後袋子裡還有很多殘留

敷上臉後也不會滴落

我很喜歡因為我覺得滴滴答答的面膜令我煩躁(躁鬱發作嗎??嘻嘻)

這天我還自己擠了粉刺

鼻子紅紅的

面膜不是薄透的材質

不過因為裁切的很棒所以很貼合皮膚

完全適合我的臉型大小

IMG_4439.JPG

鼻頭的部分也不會敷不到

我喜歡

香味也宜人

是舒服的植物香味~~

 IMG_4444.JPG 

敷完後雖然一樣毛孔大(這又不是要改善這個的)

不過鼻頭的紅紅退了

臉部肌膚摸起來好光滑!!

IMG_4446.JPG

 

 Sesedior

(圖片取自官網)


 第二天使用了金箔美白面膜

我本以為會有金箔在上頭結果沒有哈哈

這款因為有較多美白成分所以剛敷上肌膚時有點刺刺的

不過一下就好囉

一樣是很服貼臉部肌膚的路線

IMG_4468 

愛美的女孩不要忘了多多敷臉

愛護自己喔~~

 IMG_4471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試用產品

也是壓軸

說真的這組就不只350元了

所以一個體驗盒只要350元根本是佛心來著

我看下個月我得自己訂一盒來送自己禮物

(六月是我的生日月哩)

秀莉韓dm.jpg

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體驗組

 

IMG_4297.JPG

IMG_4296.JPG

 (圖片取自官網)

 秀麗韓品牌故事

 裡頭共有三品

IMG_4327.JPG  
由左至右是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

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包裝做的一點也不馬虎

質感超高的

如果是出國五天的行程帶這樣一組也很足夠了耶

 IMG_4449.JPG

洗完臉後手先拍上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

這水凝露的質地剛剛好的濃稠度

我不喜歡太過黏稠的質地覺得手會黏黏的吸收速度也不夠快

這款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

一點也沒有這些問題是清爽的凝露質地

吸收速度快!!讚啦~~

 IMG_4451.JPG

接下來擦上

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一擠出來的顏色質地就是高檔啊(望天)

細緻的珍珠光澤彷彿可以為女孩創造真珠一般的美麗肌膚

IMG_4454.JPG

添加珍貴黃金膠囊,內含珍珠粉、黃金、

琥珀等奢華高濃縮安瓶淨白成分,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等現象

有看到珍貴的黃金膠囊嗎?

擦在臉上馬上被吸收一點沒有顆粒感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4455.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

擦上

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這乳液較濃稠一些

不過也好適合我要邁入熟齡的肌膚

有稍稍的人蔘香味

推開要花點力氣

保濕度佳!

IMG_4458.JPG

這組後來轉送給媽咪了(還很貼心的標上使用順序)

我準備手上的保養品用完後來買一組這個組合試試!!

IMG_4459.JPG

做好基礎保養才能擁有美麗的肌膚~~

天天保養不可少喔~~

IMG_4465.JPG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想要每個月都送自己一份禮物嗎?

對最新上市的產品擁有高度興趣嗎?

想要擁有最新最棒的產品嗎?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達到你的目標喔~~

五月盒已經完售囉

趕緊動動你的手指~~

來訂購屬於你的美麗禮盒吧~~~

 

 

小紅帽也有粉絲頁了

歡迎按讚來跟我互動喔

雖然最近換了工作很忙碌但是不會忘記這個跟大家分享的興趣的~~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和讚出去喔

來和我聊天吧

等你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