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小紅帽來啦

好多天沒發文啦

這禮拜要天天發!!

發下豪願(有這麼誇張!!?))

{{{不是說三月要認真找工作緩慢發文的嗎?

不過都找不到工作當然就要認真發文哈哈哈自我安慰中}}}

 

今天小紅帽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牌子老信用好的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說真的小紅帽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不管是清酒酒粕面膜

白金保濕面膜他們家的面膜款我應該用過一半以上

((雖然沒有圖但是這是真心話))

可以說是便宜大碗天天敷都不心疼的面膜款

我們小資女孩或許敷不起一塊1.200元的高級滋養面膜

但是我的美麗日記一定是小資及年輕女孩的首選

一片約20元左右的價格經濟實惠天天敷可保膚質細緻滑嫩哩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其實在體驗前我就自己買來用過囉所以鎮重介紹給大家

 

保濕是皮膚之本如果不做好保濕用再貴再好的保養品其實都不見得可以吸收

所以年紀漸長的小紅帽後來不貪鮮幾乎都是選擇玻尿酸款的面膜

才能讓皮膚保水光滑有彈性!!

 IMG_8693

 

在包裝的背面其實都已經清楚標示這款玻尿酸及效保濕面膜的特色哩

1.「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2.「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3.「產品安心再升級」


4.「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現在的化學產品真的太多

要跟肌膚親密接觸的面膜真得不要隨便選選

敷了沒有效果事小             敷了臉大過敏事大還要看皮膚科醫生就頭大了

之前小紅帽也有用過敷完後臉紅腫的面膜

馬上全部丟到垃圾桶真是嚇死我了((不可以說出來是哪牌))

IMG_8696

IMG_8697_副本

 

這款面膜還賣到缺貨哩

我們拿到的是2月底從工廠出廠的新鮮熱騰騰的商品喔

保存日期也標示得很清楚完全不用擔心

 

IMG_8699

 

不過要注意畢竟每位消費者的皮膚狀況不同所以還是要先試用一下

如果真的不適可別硬用下去ㄌ一

((小紅帽關心您的健康))

 

IMG_8695

說實話如果有在發摟我的粉絲們((有這種人嗎拜託發個聲嘛))

會發現這個秋冬天我已經唉唉叫很久

從秋冬換季起我們皮膚狀況就不穩定

((明明就在家無所事事

但是皮膚狀況不好反壞))

雙頰泛紅十分嚴重

鼻頭部分也長長痘痘

人中上唇四周也常冒痘子所以最近我的膚況可說是慘不忍睹

((但是我身體皮膚古溜又美白

為什麼臉這麼爛

總不能叫我把身體的皮膚都露出來給大家看吧!!!!)

使用前素顏

因為看起來慘不忍睹所以就拼圖

看得出來膚色不均泛紅長痘痘毛孔粗大

((我最近滿意到最不高點)))))

 而且小紅剛走

嘴部四周很多小紅痘

((慘到最高點))

使用前

 看完了被小紅帽嫌氣到體無完膚的臉我們來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的真面目

香豔刺激的要來我們都到浴室了

來把它一層層剝開吧ㄏㄟ黑

IMG_9504

 

拿出面膜後長這樣

我很難攤平給大家看所以找了支架

IMG_9513_副本

背面有珍珠膜

可預防面膜在包裝袋內變型

IMG_9514

 

大部分的面膜包裝袋裡都會殘留一下精華液

我通常在要使用前會把面膜包裝倒過來放

這樣可以讓殘留的精華液一滴不露的背面膜吸收

再拿出使用

這次還有一些留在包裝內

這時我都會一滴不剩的倒在面膜上

不要浪費了

當然也有朋友會拿來擦擦抹抹手腳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所以都儘量沒有這麼做

 

在這裡小紅帽提供一個撇步

在寒冷的冬天裡要敷這種片狀面膜相信對很多姊妹來說是一項酷刑吧

我通常都會把水盆中裝些熱水((當然不是沸騰的那種))

然後把面膜((包裝完整的))浸在裡面一會兒待會拿起來敷時就會覺得面膜溫溫的

敷起來就不會感到寒冰刺骨啦

 

IMG_9517

 不要浪費滴滴皆辛苦!!

IMG_9518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採用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切線做得很好可以完整包覆臉頰

IMG_9515

面模的大小對小紅帽而言是很剛好的

不過大也不過小

剛好可以完整包覆整個面頰

鼻子的部分也包得很完整

有些品牌面膜我的鼻頭部分會露餡哩

IMG_9524

 

下巴的切割線可以讓下巴包覆得很完整

 

IMG_9522

 

除了山根的部分不那麼服貼之外

其它的地方都可以包覆完整服貼

 

IMG_9519

包裝上說明可夫20至30分鐘

這款的話我覺得敷15分鐘到20分鐘左右差不多

額頭和面頰部分水份就漸漸不那麼多了

面膜不是敷的久就好如果敷得太久面膜上的精華液已經乾掉了

反而會帶走肌膚上的水分

這樣適得其反喔!!

 

這款面膜的質地較厚

精華液有點會小滴落((不過我使用的面膜幾乎都會有點滴落表示精華液飽足)

可以順便塗抹一下脖子讓脖子也享受一下

因為蠻貼合臉部所以可以隨意做自己的事

來打篇網誌最好了哈哈

 

敷了近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面膜尚未很乾

可以拿來擦擦手擦擦腳

全身都滋潤一下

 

IMG_9529

 

取下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可以輕輕拍拍使之吸收

當然

保養是要持之以恆的

而非一蹴可幾

敷完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後

皮膚變得較Q嫩

紋理也較細緻

 

而且隔天上妝後也較浮貼哩

而且質地溫和最近易過敏的我用起來也頗舒適喔

 IMG_9534_副本

 

而且小紅帽在雜誌上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又出了多款新口味面膜耶

看了令人好心動喔

 

IMG_9548

這幾款是白金款的

之前我用過的白金款面膜價位有高點但是依舊是很實在的價格

讓你提升美肌力喔

IMG_9549_副本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價格實惠

又是統一出廠的品質保證

從以前使用到現在安心再升級

也標榜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使用起來更安心更舒適及更水嫩

姊妹們可以試試喔!!

保濕做的好            素顏沒煩惱!!呵呵

 

來幫小紅帽推推喔

((上面的小貼紙別忘了))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