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雖然小紅帽不願意承認自己年紀一把了

只覺得自己是資深美少女

但是跟板上一堆比我小上十歲的妹仔們比起來

我也不得不服老
 

人家妹仔長青春痘代表年輕

而我資深美少女小紅帽還三不五時長出三八痘一群

這可怎麼辦好

而且屢試不爽

只要要出門遊玩前或相親前(??!!)

就必長出三八大痘

什麼(!!)你不信

我有很多圖片為證

左邊是我去年去澎湖玩時的照片

右邊是這個月去台中玩前長出的38痘

IMG_2150_副本.jpg

 這一張也有

1月中去玩時的照片!!

 IMG_6928

依我的年紀

長痘子都不是青春的關係了

通常是經期前後或是過敏也可能是身體某部份出現了一些狀況

去年秋冬我的皮膚狀況十分十分不穩定

泛紅過敏冒大小痘通通來

在看到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昇級版的徵文十分開心

很想試試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小紅帽的試用心得吧

 

收到產品的隔天我們就到了台中小旅行

就順便一起帶去試用看看

剛好是小SIZE攜帶出門好方便

這是我出門清潔三寶

要先把妝卸乾淨再來洗臉喔

IMG_2707.JPG

淡藍色的清爽潔膚凝膠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宜人~~

3大潔膚配方
• 清潔毛孔髒汙
• 平衡油脂分泌
• 調理粉刺油光

這款潔膚凝膠最大的重點就是對付成人痘

希望長期使用後可以減少我的三八痘啦

每次都長在人中週圍

讓我出門遊玩拍照都誤以為自己是媒人婆耶

(大生氣~~~!!!!)

IMG_2639.JPG

這幾張景深拍的不錯

但是我還是想要換相機(遠目)

IMG_2636.JPG

背面也有使用說明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可深層潔淨毛孔預防阻塞

調節油脂並預防粉刺生成

不含皂鹼及PARABEN類防腐劑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使用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痘痘的膚質

特別是18歲-29歲有青春痘及粉刺困擾的學生或社會新鮮人

(我已經超過這個年紀哩

嘻嘻嘻

不過看不出來沒關係<完全的自以為>))

IMG_2641.JPG

小紅帽到現在還是混合性肌膚

鼻子及鼻翼兩旁特別容易出油

所以也一直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款潔膚凝膠可以預防粉刺生成

對我而言十分適用哩!!

 

 

在這裡給各位同學們一個小提醒

在洗臉之前

請務必將雙手洗乾淨

不然你的洗面乳就會變成洗手乳

將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

越洗越髒喔!!

(咦~~~~~愛注意~~~~)

居然沒有拍到肥皂

要用洗手乳或肥皂把手清潔乾淨後再來洗臉喔!!

 IMG_2643.JPG

 IMG_2645.JPG

 卸完妝的濕濕(劉詩詩!!??)素顏

臭三八痘滾開(好像在罵人哈哈_

 IMG_2652.JPG

 先聞一聞

我很注意清潔品或是保養品的味道

這款淡淡帶著肥皂香的潔膚凝膠味道

深得我心!!

 IMG_2656.JPG

 倒出適量在掌心

這濃稠度也是嘟嘟好

完全不用用力敲啊打啊就可以輕鬆倒出

是濃淡適宜的濃度啊(遠目)

 IMG_2659.JPG

淡藍色的凝膠狀

屬於濃稠度滴的凝膠

介於水狀和凝膠狀的中間值

(大心好愛

邊寫邊覺得我要奔去買一罐回來大用特用)

IMG_2662.JPG

然後取水滴進凝膠

IMG_2665.JPG

搓揉使之起泡

這款不用太多水就可以輕易發泡了

IMG_2667.JPG

我平時使用洗面乳沒有使用發泡網的習慣

這款的發泡度非常令人滿意

在手上搓揉時就可以感覺到輕爽度及舒適度

已經迫不及待要用在臉上了

IMG_2668.JPG

IMG_2670_副本.jpg

大家洗臉由哪開始呢

我通常是由臉頰開始大面積旋轉

在我畫灰色螺旋的地方多加旋轉幾次

(因為我那粉刺多毛孔又大!!!)

當然畫橘色三角的地方更是要重重加強

(重重不是叫你用力搓

而是要用指腹多加強幾次

認真的洗臉是創造好膚質的第一步喔~~

洗臉圖.jpg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昇級版的泡沫非常細緻

用在臉上舒服完全不刺激

對我已經擠破的38痘也完全不刺激不會痛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產品特色


獨特潔淨配方,能深層潔淨、改善毛孔阻塞問題


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敏感肌適用


稠密豐富的泡沫,有效除去不潔物


能調節油脂、預防粉刺生成


可做為刮鬍基底

(所以男生用一定也是大拇指的

這款清爽的特性男孩也一定愛極可惜我沒有男友不然馬上買給他用~~~~)

IMG_2677.JPG

不論是大女孩小女孩

要有美好的皮膚

就要認真洗臉

IMG_2673.JPG

擁有好膚質

是創造美好容貌及妝容的第一步

千萬不要忽略了!!

IMG_2674.JPG

接下來

徹底的沖水也很重要

髮際線

下巴與臉頰接合處

都要認真沖水

IMG_2688.JPG

如果讓清潔品殘留在臉上

對肌膚會有傷害

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有阻礙喔~~

 IMG_2688_副本.jpg     

洗完臉後拍乾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連化妝水都沒有)

膚色有點提亮

重點是不緊繃    很清爽

超舒服啦~~~~~ 

IMG_2692.JPG

我要繼續使用

希望不要常長出三八痘啦~~~~~~~

IMG_2697.JPG

成人38痘快滾!!

粉刺也快滾

我要繼續當資深熟齡美少女~~~~~~嘻嘻嘻

IMG_2743.JPG

幾天後我的三八痘果然好的差不多了

讓我好期待長期使用的效果呢~~

你呢~~

如果你也有成人痘或青春痘的困擾

不妨試試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升級版的效用喔~~

IMG_3559.JPG

(圖片取自官網)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哪裡買!?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各大藥局、醫院診所都可以看到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ref=ts&fref=ts

 

小紅帽也有粉絲頁了

每天都會更新及最新文章消息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接觸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推吧

按個讚更好~~~~

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