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
我害怕的事成真了
真的沒法一次打完
我的下半部被吃掉了
所以只好再打一次

這是要下班前拍的
我覺得下垂的比較自然了
不像羽毛剪了



順便補一張背面的給大家看

結論
今天捲的我覺得不是很滿意
主要是因為我前兩天把頭髮修掉了10到15公分左右
所以剛捲好的感覺像剛出道的張惠妹
有羽毛剪的感覺
如果是像我之前的長度捲起來就會更美喔


順便附上之前捲的
反正都多開一篇了照片就多放一點 哈


 

這是捲比較下擺的地方





也有捲到比較上面的

看你喜歡哪種囉

不同的長度也有不同的感覺


注意事項喔
因為不是燙的
所以不可以用水噴噴再抓
碰到水或是濕氣強的話
很快就會回直了
不過回直的話就會剩下一點弧度
其實還是很美啦
我下回再拍給大家看囉
因為我一直都是卷髮
所以看來看去自己捲的和燙出來的好像差不是很多
但是如果你是直髮
自己用海綿捲的話就可以塑造捲捲的髮型又不用燙喔
算是很方便啦
而且捲度很自然
再從申一次
這種捲度很難燙出來的啦
有興趣的話
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