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林林總總的捲髮工具

真不巧我也有好幾種

前兩篇介紹的海綿捲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它捲上後夾的很牢固

讓我一整晚翻來覆去不外露

ㄟ不是

是不掉落

今天要介紹的這種黃色小鴨鴨球

我頭上綁著六顆上床    睡了一晚起來後

床上有一個   地板上也有一個

所以呢    蠻容易掉的

但是現在市面上這種還是隨處可見啦

它也是有優點的   優點在於它輕   而且更好睡

不會讓你      Lady卡卡的

不過因為容易掉落     所以有些髮絲捲度就會較不明顯

 

 

讓大家比較看看跟上一種海棉捲不同的地方喔

首先呢前置工作跟上一篇一模一樣

我習慣在晚上洗好頭上完護髮品後上捲

還是一樣要將頭髮吹七到八分乾喔

太濕的話   捲子放掉後捲度會十分不明顯

就前功盡棄啦

因為我只有六顆小鴨鴨球

所以頭頂上多用了一捲    這叫什麼

髮捲嗎







主要是要讓它塑造澎度

頭髮一樣分為上中下三層

再將每一層皆分為二上捲



因為它比較容易掉所以我從髮中上捲喔

然後將它全部纏繞進小鴨鴨球的中間

連髮尾一起包進去喔     這樣才不會髮尾沒捲到

越上層的頭髮捲的越高這樣做出來的髮型比較有層次





完成了





 

然後去睡覺ㄅㄟ

早上啦

拆掉髮捲的模樣






然後一樣把它整理好撥鬆

你看喔

我上的東西

是身體乳液耶






之前我有說過

我不喜歡頭髮硬硬的好像鋼絲     所以我幾乎不用造型品而用護髮品

身體乳液擦起來頭髮也是軟軟的不僵硬   而且隨手可得很方便喔

不過呢   因為它不是造型品

所以持久力當然就沒有這麼好啦

再來讓你們看照片
這是剛整理好的樣子




這是拆下捲子一小時




這是
4小時的時候的背面(要拍背面我好辛苦    )




這是回家了





可以明顯看出持久力不如昨天的海綿捲好喔

海綿捲的威力到了第二天都還有捲度喔

小鴨鴨球的捲度到了晚上就跟海綿捲第二天差不多囉

補上海棉捲第二天的照片

 

 

 

 

親愛的你們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喔

用海綿捲的話捲度明顯且較不易回直

當然也可能跟我用了較多捲有關係

而小鴨鴨球的話輕軟較無重量

晚上捲著睡比較舒服(海綿捲也不至於不舒服)

如果你嚮往自然的的捲度就可以用小鴨鴨球

今天想來場趴踢   就用海綿捲吧

自己比較看看喜歡哪種 再來試試吧
下次
我再來用電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