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紅帽去韓國選擇的是從高雄國際機場出發的團
高雄國際航空站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港機場
之前有提到因為剛好我看到的六天團都是小港出發的較多
所以選擇了離嘉義較近的高雄出發

桃園機場附近應該也有類似的機場咖啡
不過因為我是南霸天(??!)對北部不熟
但是小港機場附近的機場咖啡到是去了挺多次的
所以在出發前我帶著媽咪來到天空之城來賞個飛機

我們提早一天出發喔
其實2日是下午的航班但是媽咪這個急驚風(?)說想提早一天下去
所以就聽她的了
說真的出門玩真的是車途勞頓ㄚ
我們先坐計程車到嘉義轉運站坐和欣客運到高雄



我們總共在外面逗留了八天才回家ㄚ
所以行李多帶點是對的哈


在車上還優閒的看了犀利人妻的電影版
回來的路上又看了一次哈哈


如果想由嘉義坐和欣客運到達小港機場的話沒有直達喔
要到達技擊館站下車後搭接駁車
接駁車班次不多可能要等一下
這班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搭乘


這天的穿搭就稱它為隨性睡衣風吧到最後都被我放棄在旅館了哈哈


我們坐到機場後請當天定的旅館派接駁車來接我們
旅館部分下篇會介紹喔


這一區周遭有許多間賞飛機的景觀餐廳
我所知道的就有天空之城淨園老爹咖啡等等等
其實到我跳上計程車時都還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去哪家等到司機問我時我說就天空之城吧

這張照片是出來時拍的我們到的時候是傍晚
門口
到了這裡要下車買票了





放上住址和電話網址
住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電話  
(07) 793-2858
官網     http://www.ks-skycity.com.tw/main/index.aspx
營業時間到蠻晚到凌晨一點嚕
票價如下圖





入口處這也是出來前拍的請原諒我交叉的放照片


園區內的模樣
園區乍看不到後來吃完飯閒逛時發現還有動物區其實蠻夠逛的
但是待會要介紹的淨園更大










還把各種飛機都列出來了耶






歐吉尚也有來採訪喔



這天風好大喔


廁所也要拍我好無聊


菜單這時我已經快餓昏了
不過這篇沒有分類到美食
其實來到景觀餐廳大家應該也是期待景觀多點吧
大家看看價錢吧都不便宜的喔
不過它們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
所以有安慰一點不過要吃飽可能無法度












小紅帽好開心ㄚ可以出門度假


這天風有夠大的快變瘋婆了哈哈哈


其實我飛機都拍得很差ㄚ也沒辦法拍到降落的時刻因為實在來不及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看著飛機起降就會覺得人好渺小
看著飛機起飛真的覺得好其妙人類真偉大
居然可以飛這麼高
所以只要願意每個人都可以飛得又高又遠的



請原諒我拍的都不是很好喔



餐點上來啦
我快餓死了不過這樣我和媽咪兩個人吃不會飽哈哈
味道.................嗯.......大家不要期待喔








在我吃飽後天色也已經黑了這時風比較沒有這麼大了
7月1日那天因為香港掛風球所以有很多航班都延誤了呢


夜景拍的不好但是自覺很有氣氛帶女孩來這喝咖啡還不賴喔








也有孩童遊戲區


圖中的這位男士很認份的陪孩子玩家家酒非常配合哈哈











我一直想找可愛動物區後來就隨便走走
終於找到嚕
本來覺得園區有點小比不上淨園有了這些動物讓我玩得好開心
也有可以發洩精力的設施我們要離開前有蠻多青少年玩耍的






我實在很喜歡這種背板每次都要拍
請看我耍白癡四連拍








還有一些復古擺設我真的很買這種的帳耶


而為什麼有鴕鳥背板呢??
因為這裡有可愛的鴕鳥喔


我們靠近時他們正在休息


本來我很驚慌的要走了因為之前對鴕鳥的印象就是很會搶食蠻野蠻的


但是後來照顧動物們的小哥來了
還問我們要不要摸阿呆
所以有了我生平第一次摸鴕鳥的紀錄
哈哈是真的可以摸喔
不要摸頭摸脖子阿呆很溫馴聽說另外一隻就比較皮了


這小哥人很好看的出來很用心的照顧動物們對動物的個性也很了解
我們還摸了阿呆的皮膚不是毛喔是毛下面的皮膚
還蠻像被剝了皮的雞的觸感



接下來根本是鳥園了
大家就自己賞一下鳥吧因為太多了放了一定爆字數




特別一提的是這隻鸚鵡因為之前生病所以除了你看到的部分有美麗的毛外
其他地方都沒毛了看牠的肚子有夠可怕的ㄚㄚㄚㄚ


火雞長的超可怕的我快嚇死了




後來小哥有拿菜葉給我們餵動物我覺得餵鳥很可怕因為怕被啄到
也可以餵羊牠們似乎沒有吃飽的時候ㄚ





還有一隻一直昏睡的小浣熊(?)


兔子們最可愛但是牠們也是很會圍攻人的


小哥說他們的絕招就是會把你的碗拉下來


所以到最後就變成我被兔子圍攻了


有好幾隻要越獄了耶
爆字數了大家請到下篇留言吧

園區裡超多種鳥類的







天空之城裡面真的超多禽類的



小鳥們因為晚了都在嘟龜了


他們還有二樓的部分
這要假日才有開放的樣子
我們有上來拍幾張照


可以俯瞰園區還不錯喔


拍飛機的照片都拍的不好
大家不要嫌棄
自己親自去看看感覺一下夢想起飛的感覺吧
呵呵


我們待到近十點才離開呢
要叫計程車可以請櫃台幫忙喔
高雄計程車都開的蠻殺的ㄚ
哈哈在演玩命關頭嗎
噗噗






光是機場咖啡的部份我就寫了三篇
這種景觀餐廳大家對於餐點部分不要太期盼
能夠吹吹風過個輕鬆的下午是很不賴的

這附近可說是高雄的後花園就算是高雄人也會來的喔
暑假營業時間有提早
有興趣的姊妹兄弟們可以去走走


等你們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