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個禮拜去了天空之城賞飛機讓我回憶起之前去淨園的經驗
所以也一併寫吧雖然已經是四年前的事嚕
聽說現在淨園裡有草泥馬了
下次來寫去年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的遊記吧
哈哈又在開支票


這篇比較短喔因為已經是回憶篇嚕
本來是要跟天空之城合併的但是一定爆字數想一想還是分開吧


這張飛機拍的好清楚好棒喔是老婆拍的
這是四年前生日的小旅行
參加者小紅帽          老婆大人和       林文青小姐
因為我們是從外地去的所以我們坐火車到達高雄火車站後
轉搭捷運
如果要到這區的機場咖啡要搭到草衙站喔
我手上的零錢包到現在都還在服役它也是捷運儲值卡
我當年是毎個月跑高雄的
最近好少去有點懷念當年瘋狂的日子

我們到了草衙站後坐計程車去
其他方法都不是很方便
官網有寫目前從草衙站坐計程車約115元如果四人分攤很划算的ㄚ



來先給淨園官網
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 793 2223
其實位置跟天空之城幾乎是一線之隔唷
當年票價我已經忘了折抵方式也是
但是目前是成人200元可折抵100元
應該是有漲價他們的設施也有變多的樣子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我們在裡面拍了很多搞笑照但是因為小紅帽想要保持我可愛美麗的形象所以不要放太多上來
(被揍)

現在設施應該更多了吧
多了草泥馬大人小孩都開心ㄚ當年是沒有的喔


來吧我們進去吧
這天我們在淨園待的蠻久的喔
因為可以拍的景比天空之城來的多
加上姊妹一起我可以搞的鬼比較多哈哈所以我們從下午四點左右待到快八點吧


雖然我知道姊妹們不像我很想紅但是我還是得讓你們曝光哈哈
我的姊妹們都是最棒的啦
天ㄚ我當年比較瘦

這許願樹一定要拍的喔


跟天空之城一樣也是有很多動物可以餵
這裡買牧草好像是用票折抵的
現在怎樣不太清楚


我實在很愛頭上插花這招ㄚ
看到這些照片實在很想揪姊妹們出去走走喔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跟我出去玩!!!!


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豐富也最瘋狂的一年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寄明信片給彼此
看我們寫的多認真


這天我們沒有點餐
只點了飲料把可以折抵的部分用光所以餐點部分不大清楚
不過到了景觀餐廳通常不要對餐點抱有太大期望
有美麗的景和可愛的人們相陪是最重要的


真的好懷念跟姊妹一起出遊ㄚㄚㄚ
(其實也不是沒有只是比較少啦)
喔對了我看了官網回想起
他們的便所可以賞鳥
哈哈不是賞xx鳥喔
是真的有鳥在透明隔間裡當你上廁所時牠就會跟你對望啦
哈哈哈


這是開心的一天豐富的一年


我們那天遇到的司機大哥人也很好呢



這篇就是短短的紀錄囉
因為我想現在的淨園跟四年前應該不大一樣了
所以就沒有寫太多
只要是提供大家一個參考

這周邊附近還有類似的機場咖啡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再選擇一家去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不過這裡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如果不是自行開車騎車可能就要想一下如何到達比較好

打完碎念
下篇是小港附近的旅館篇
真正進行到韓國還要再等等哈哈

好想去高雄喔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才剛從韓國回來一星期已經又開始屁股癢想到處去走走了
不過最大的目標尚未成功所以還要再等等

好啦大家幫我推推喔
等你們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