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話說過了一個年我家奶酥已經兩歲半

奶酪也已經七個月了

雖然尚算是小貓年輕貓的階段~但俗話說   "預防勝於治療"

奶酥從小的跳躍能力就一級棒~櫃子冰箱上頭常常是他玩耍的地方

但我也常在想~再厲害的貓咪也有不再年輕的一天

貓咪一向是以跳躍和奔跑橫行世間

當然我們也要為他們未雨綢繆~多多照顧他們的靈活

讓他們不卡卡    活力永遠像小貓!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奶酪雖然還是小貓

他天生腳比較短    雖然不至於像曼赤肯因為體型限制常常出問題

但是我會更幫他注意靈活活動力

從小開始預防~讓他活力十足

也越來越健壯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這是貓寶專用)(也有狗寶專用的)

有30入一盒也有60入一盒的

像我家有兩貓~我就會選擇60入一盒的

大罐ㄟ呷咖久!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

是全方位關節保健配方

顧及軟骨重要 3 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蛋白聚醣)

可作為「好發貓咪」與「老年貓咪」的營養補充以及「關節不適」貓咪的護理營養

如果你家的貓咪已經進入老年期   或是比較特殊的品種

可以早點為他們打下健康基礎

每隻貓咪的個性不同

從以前的奶茶比較固執~對於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不高

我可能就會把膠囊打開將保健品倒入飼料或是罐頭甚至肉泥

像是奶酥小時候連膠囊也來者不拒    直接讓他吃下也沒問題

我把有關膝膠囊打開後丟進垃圾桶    奶酪甚至還把膠囊也吞下去了

可見有關膝的適口性很不錯    鰹魚海鮮味

相信大部分的貓咪都會喜歡

甚至吃完裡頭的內容物~連膠囊也不會放過!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奶酥經過一個冬天

越來越肥美~體重越重~對於靈活度也是越大的考驗

有關膝可以

改善關節靈活

充盈關節好彈力

提供肌肉發展

支持行動順利

希望他們從年輕開始呵護

到年紀大時少讓我們操心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看看這乾淨的碗~

加了有關膝的罐頭~被奶酥吃得一乾二淨!

奶酥長大之後變得比較挑食~看來有關膝很合他的胃口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把有關膝加入罐頭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奶酪更是吃得ㄍㄚˊㄍㄚˊ香

奶酪是隻好嘴逗的貓咪~對於任何食物都來者不拒

如果我把整個膠囊都給他    他也會咕嚕吃下去

奶酪的行動力不如奶酥

跳躍能力不算強    肌肉強度也不高    他目前還在發育期

讓他做好保健    有關膝可以維持肌力強度    讓他在無憂無慮的年紀跑跳得更有力!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吃得滿臉的奶酪寶貝~~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派出我們家最美最仙但現在配合度低的奶酥來跟大家一鞠躬!

希望我家的毛寶們都健康平安~永遠不卡關!

 

想了解更多

木入森 貓咪有關膝

更多寵物營養保健文章,立即查看木入森毛孩學堂:《寵物保健食品:挑選聖經》推薦飼主們購買前必看的終極指南
 

木入森貓咪有關膝/貓寶專用/適口性極高鰹魚海鮮味/讓貓寶迫不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