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今年夏天炎熱到讓人難以忍受

不是烈日高照~就是潮濕悶熱到滿臉油光

加上口罩的加持

悶得一臉痘和粉刺紛紛出籠

這時候如果再敷上太過滋潤的保養品或面膜

無疑是提油澆火~~

 

幸好~

來自韓國MEDITHERAPY    為我們貼心研發了專門解決夏日敏感肌膚問題的"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透過64%高濃縮萃取的積雪草萃取物,乳酸菌發酵溶胞物

在鎮靜肌膚的同時,也能夠幫助增加肌膚保濕屏障,給予肌膚更充足的水分

綠色的包裝就給人很清爽的感受哩~~

今年夏天真的熱到有夠不舒服~好需要療癒的面膜和保養品來呵護我

P1350788_副本.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裡面有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

水嫩保濕清爽材質,毫無黏膩感可以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網狀面膜裡含有:積雪草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

一盒七片~我通常一周會敷個一兩次

P1350793_副本.jpg

網狀面膜很特別對吧

而且還是綠色的耶~說真的我是覺得蠻像哈密瓜的啦

哈哈

服貼地以網狀來說~算是很不錯

但跟一般面膜來說

還是會有點空隙

整體的精華感強~有種成膜感

包裝袋裡的精華液拿來抹脖子抹手也不會一直流

P1350794.JPG

這時候~滾輪就要出場啦!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上頭有144個微小滾輪可以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

透過按摩幫助維持臉部線條

敷上面膜後每個部位從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即可

然後~為了避免過於刺激肌膚

建議每週使用2-3次即可

我有空的時候也會配合臉部保養油~嚕一嚕我的臉

但因為這個滾輪上的細小滾輪比較多~要斟酌一下力氣喔

P1350800.JPG

一邊敷臉一邊按摩~

感覺精華特別好吸收

面膜中的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加上滾輪加強精華吸收~也促進臉部循環

在短短的10到20分鐘裡一舉兩得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與其早晨起床塗塗抹抹一大堆~不如敷片面膜加上按摩一下

讓肌膚甦醒

P1350798.JPG

 

面膜拿掉後感覺滋潤度夠但不油膩

 

 

看我敷完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原本泛黃油膩還有紅紅痘疤的臉

透亮了起來

然後一整天都感覺Q彈有光澤哩!!

 

 

想了解更多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P1350807.JPG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