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雖然說~小紅帽看起來比身分證上的年齡年輕許多

(這不是老黃賣瓜是很多人都這樣講啦

但是歲月走過總是會留下痕跡

小紅帽一直對我深深的法令紋和抬頭紋很頭痛

所以前陣子還去做了美顏針~

但愛美的我不滿足於此~希望能有一組清爽不油膩又能讓肌膚更有活力的保養品啦!

近期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微齡Reveille這個新品牌來自美國研發

主打天然與保濕,看了許多人試用後說對於肌膚的補水很有感

瞬間就吸引了我的眼球

決定要來試看看能不能讓我重回28歲!

在我努力不懈、認真保養了兩週後也真的感覺到有些變化

像是臉的滋潤度與氣色提亮很有感、皮膚變QQ的、不黏膩也是很推薦的大優勢啊!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微齡Reveille這個品牌蠻新的~核心理念成分天然簡單、純粹

而且是以高科技研發技術加上天然成份

才能讓肌膚快速完整吸收的保養品~

天然,加上科技研發導入精華,怎麼能讓人不心動!

這次使用高效修護精華液
日夜完美保濕霜
微齡玫瑰乾式面膜

可以說是懶人保養,每天早晚使用,沒幾分鐘就搞定

不過時間花得少,保養效果卻更好!

很符合官網的說~微齡要讓你保養愈用愈簡單,愈用愈有感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其中這款微齡高效修護精華液 最令我驚豔!

由於天然、只放肌膚需要的成分,需要冷藏保存~

開封後也要認真保養,盡快使用完畢~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微齡高效修護精華液將奈米級小分子的玻尿酸、膠原蛋白成份以微脂體包覆起來

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養份~~達到油水的平衡狀態

像我最近忙於工作~還要趕文章

計畫出遊~蠟燭多頭燒

實在沒有時間塗抹太多瓶瓶罐罐~

幸好使用微齡高效修護精華液一瓶抵萬瓶

直接幫我顧好保濕,還能節省一堆時間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其實原本小紅帽本身不太使用"精華液"這種產品

因為過往經驗都覺得質地黏稠不好吸收使用完手黏TT

微齡的高效修護精華液質地很清爽~跟化妝水沒什麼兩樣

重點是塗抹完後手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吸收速度也很快~過沒有幾分鐘就覺得臉蛋乾爽但有滋潤度了!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大家對於熟齡肌使用的保養品應該都有個滋潤度很高或是很油膩的既定印象吧

我以前也這麼覺得

但微齡的精華液和保濕霜直接破除這個觀念

微齡高效修護精華液最得我心的地方就是不黏膩且吸收非常快!

加上"只放肌膚需要的成分"所以對肌膚毫無負擔

使用起來也好安心

在這炎炎酷暑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別看它小小一瓶精華液,其實延展性非常好

三四滴就可以讓整張臉都均勻擦到

我連脖子都會帶到

早晚都認真保養,大約可以使用30天左右

當然最重視的眼角、額頭和法令紋等位置也可以加強使用並多多按摩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用了兩週後,我真的必須說~覺得這一瓶除了初老及熟齡肌使用好

新嫁娘拿來當成急速安瓶搭配微齡玫瑰乾式面膜加強保濕使用也會很棒喔!

因為使用兩三天就很有感

在悶熱的夏天,滋潤度夠又保濕能讓妝感更服貼 

不論是妝前或是睡前使用都很OK

如果你有重要約會~拿來抱佛腳,我相信一定會很滿意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擦上精華液後如果是你大保養的日子

可以搭配微齡乾式面膜敷臉

裡面添加乾玫瑰花瓣、水凝魚膠

敷完立即提升潤澤保水度尤其使用高效修護精華液後

加強補水讓日常底妝持妝及服貼度更好~~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小紅帽敷過的面膜沒有100也有80種

乾式面膜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拿出面膜後~加入純水或飲用水浸泡濕透後就可以上臉囉~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因為不含防腐劑~乾式面膜可以更好的保存

我覺得在攜帶及使用上也更方便喔

出門在外的話攜帶乾式面膜出門搭配開水就可以敷臉減輕重量又方便啊!!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上臉後的感受也是清爽不黏膩

在夏天使用格外舒心~~

有的面膜黏膩感太強

拿下後臉上黏呼呼地得去清潔乾淨

微齡的乾式面膜非常清爽

是一款使用完後直接擦保養品也不顯黏膩的面膜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敷完臉後~當然要進行最後的鎖水動作啦!

微齡日夜完美保濕霜

輕推開後,質地輕盈滋潤

介紹上寫了添加植物性角鯊烷、橄欖油及乳油木果油、維他命 A 棕櫚醇、三胜肽與四胜肽複合成分

可鎖住水份

果然使用起來一樣是不黏膩且肌膚一下就吸收掉

哇!柔嫩光滑就是這樣養成的~~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誰說抗老保養品就是滋潤到油膩膩

微齡的保養品從精華液、面膜再到乳霜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非常好吸收

不油不膩~也不會有悶住肌膚的厚重感

在台灣這種氣候下~這點真是一大優勢重點!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不用擔心因為保養品太厚重而導致悶痘或是糊妝

但卻又讓妳每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柔嫩細緻的進化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我覺得~最近素顏出門也更有自信了

沒化妝拍照都能覺得彷彿有天使光圍繞

微齡的保養品真的是我近期用到最有感的

難怪它能擁有明星級95%高回購率 

會不會大家看完文章就缺貨了

這樣我以後會不會買不到啊~~

微齡的保養品絕對是台灣市場上的一顆明珠!!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看到這是不是超有興趣!?小紅帽分享好康和活動給大家!

微齡於每月第一個週六

 9/2(六)、10/7(六)、11/4(六)、12/2(六)

定期舉辦【甦活之旅,微醺Saturday】微齡小聚活動

現場會有超級精采的法國酒莊與美酒知識大揭密,還有機會帶走高價微齡高效修護精華液,活動很超值~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專屬網址   https://lihi2.com/pFhXN

各位心動的朋友別著急~

小紅帽也提供大家專屬好康優惠折扣碼:TPS107

即日起至10/31 輸入折扣碼微齡全系列產品可享5折優惠,高效修護安瓶3入組,原價$7,200 特價只要$3,600元,超划算啊~~


如果想要進行試用或實體購買,也可至以下販售點選購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1 號 5 樓之 22(近捷運台大醫院站/西門站)

電話洽詢:(02)8258-5698 #181 蘇小姐


想了解更多,也歡迎到官網參考:

微齡官網   https://www.reveille.com.tw/

微齡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veilletw?locale=zh_TW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