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256_副本.jpg

炎炎夏日到來

哪個女孩不希望經過烈日曝曬後的肌膚依舊白皙透亮?

這時候,除了日常的肌膚保養

當然內部的補充也很要緊~

今天小紅帽要帶大家來認識  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

小的時候,媽媽有拿過進口的粉狀珍珠粉給我吃

珍珠粉在大眾心裏都是養顏聖品

米鴻利用微米級科技將珍珠粉製作成膠囊

食用上更方便吸收更完整唷!

P1300224_副本.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

能以最快速方便的方法來保養身體是最棒的啦

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以夾鏈袋的方式包裝

一袋剛好30天份

不管是丟進包包或放在辦公桌

簡單隨手就可以拿來吃了

讓美麗就是這麼隨手可得

 

包裝袋上都有完整的標示

讓人十分放心

畢竟現在食安   藥品安全是大家最重視的啦!

 

P1300227_副本.jpg

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為頂級珍珠粉萃取

零添加

只要定時/定量/定期食用

就可以調整體質與養顏美容

讓養顏美容從每一早開始,美麗沒負擔

小紅帽知道要養成天天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不容易

而米鴻MIHONG的頂級珍珠粉使用夾鏈袋包裝

輕巧好攜帶

讓你30天養顏不間斷

P1300230_副本.jpg

這膠囊顏色也是晶瑩剔透的內

感覺用眼睛看都變美了~何況是吃下去呢!

平日美肌保養、孕期補給、鈣質補充,幫助睡眠從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開始~~

P1300233_副本.jpg

小紅帽小時候吃過粉狀的珍珠粉

大概知道珍珠粉有一個奇怪的味道

通常媽媽會叫我加進牛奶或豆漿

 

如果是吃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

膠囊狀好吞嚥又無異味

方便好攜帶配著開水就可吞服

食用上完全無負擔

P1300238_副本.jpg

小紅帽通常都在吃午餐前半個小時吃頂級珍珠粉膠囊

一次一顆,如果想加強保養

一天兩顆也可以

多食無益喔!

P1300248_副本.jpg

小紅帽最近追花曬得黑摸摸

希望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

能讓我維持透亮肌膚

並幫助我動不動就打噴嚏,流鼻水的窘境啊!

 

DSC00045_副本.jpg

哪個女孩不想晶瑩透亮

與花兒一般美麗呢

內服外用的保養是缺一不可的!

MIHONG米鴻的頂級珍珠粉助你一臂之力吧!

 

DSC00012_副本.jpg

現在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已經成為小紅帽的美麗小法寶了

在我的化妝包裡陪著我一起變美麗!

女孩的肌膚   牙齒    骨骼

都是美麗而脆弱的

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保留了珍貴的營養素

讓你健康有自信

P1300236_副本.jpg

晶瑩剔透的肌膚

明眸皓齒都要時刻保養

MIHONG米鴻頂級珍珠粉陪伴你健康養顏隨手可得!!

 

想了解更多

米鴻精選商品區

 

P1300263_副本.jpg

歡迎按讚小紅帽粉絲頁

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