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6.jpg

一轉眼~冬天也到盡頭啦

接下來~就是春暖花開囉!

 

春天有時暖和有時寒冷~其實比冬天更不好照顧皮膚

有的保養品太滋潤~有的滋潤度不足以應付乍暖還寒的春天

肌膚很容易變得敏感

這時~如果有一罐~不只臉龐~頭髮~身體肌膚~都可使用的精華油傍身

是最好不過的囉

 

 

ANDALOU安德魯是一個不以動物實驗的品牌

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清爽不油膩

滋潤度卻很不錯~小紅帽覺得很適合冬春交替之際使用喔
 

DSC06455.jpg

小小一瓶30ML

用途卻很多

不論是單擦或是加進乳霜

身體乳

當成指緣油    護唇   護髮

甚至可以加進面膜中呢!

DSC06458.jpg

標示清楚明顯

美國製造的國際品牌

DSC06477_副本.jpg

瓶身質感簡約大方

這樣的大小~隨身攜帶呵護全身我覺得很不錯唷

DSC06464_副本.jpg

壓頭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全臉加上脖子我壓大約三下就足夠囉

DSC06484_副本.jpg

千朵玫瑰神奇精油質地偏水狀

流動性很高

跟我使用過的精華油相比

是很水潤的一款

比較沒有油的厚重感

香氣怡人馥郁

帶著點小女人的甜美~若是想要身上香香的

卻不想擦香水

我覺得使用這款精華油後你會散發出宛如天然的香氣唷

DSC06471_副本.jpg

因為不油膩

所以塗抹毫不費力

如果還再有點寒冷的冬天~可以在手心溫熱一下

再均勻塗抹全臉

也不要忘記脖子喔

若是覺得需要更滋潤

可以加入平時使用的乳液乳霜稍做調和

保養更全面   熟齡肌也更適用喔

DSC06465.jpg

塗抹完後會有自然的亮澤感

卻又不油膩

若是春天~我覺得這樣一道程序就足夠囉~

DSC06474_副本.jpg

換季之時

身體的肌膚也難免乾燥脫屑

尤其是小腿

這時~你也可以將千朵玫瑰精油加入你慣用的身體乳

來加強呵護身體肌膚

DSC06502.jpg

雖然最近身體肌膚不常露出來

但還是要保持白白嫩嫩的才好!

 

最辛苦的雙手也不要忘了呵護唷!

對付肉刺乾燥!這瓶精華油也是一級棒

DSC06505.jpg

其它的用途也還很多

塗抹後熱敷    先擦上後再敷上面膜

加入泥狀面膜避免刺激

容易浮粉脫妝的你可以加一滴進入粉底液

多功能用途讓你一箭多鵰!

DSC06481_副本.jpg

我也會使用在頭髮上

呵護頭髮不毛躁

捲度更美喔

DSC06497.jpg

有了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出門拜年     出外遊玩

妝容更美    氣色更好!

DSC06500.jpg

新年就讓玫瑰果油來深層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讓你~一年比一年更美麗年輕吧!
 
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愛護你    愛護地球     珍惜你的美麗~~
 
 
 
 
想了解更多
 
官網     ▶▶ andalou.com.tw
 

DSC06491.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