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近幾年來

接睫毛    種睫毛十分盛行

小紅帽從很多年前也都會進行這樣等於是微整型的美容

一個美麗的眼妝~總是少不了睫毛的參與

從多年前大流行的戴假睫毛

到現在幾乎路上二分之一女孩都接睫毛

就知道睫毛的重要

有美妝老師說過~在眼妝中只有睫毛是3D立體

所以睫毛格外的吸引人

但!!

長期的配戴假睫毛    卸妝的拉扯

接睫毛的傷害

造成自身睫毛的損傷

常常有不可逆的傷害

我知道~接睫毛的美睫師都會說

只要保養得當自身睫毛是不會有損傷的

依小紅帽本身的經驗來說

因為我的睫毛又細又軟

就算十分小心~多多少少在卸除睫毛後

還是會發生睫毛產生空洞   稀疏   或是斷裂的問題

這時候~當然需要一條好的睫毛滋養液來保養一下

你每天都會擦髮油或是頭皮保養產品吧

睫毛當然也需要保養品囉

DR.HAIR黑醫生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算是小紅帽的第三種不同品項睫毛滋養液了

我們來看看~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及使用成效吧!

 

黑色管身蠻有質感

跟一般眉睫滋養液不同的是看不到裡頭

搭配粉紅色標幟~蠻好看的

P1030875.JPG

一條小小的滋長精華中

是以瑞士專利配方植物幹細胞為主配分

還有微囊脂科技及多種精華萃取

活化毛囊細胞新陳代謝

讓毛髮恢復原來生髮功能及強化髮鞘以達成不易脫落髮的效果

讓睫毛更強韌   不易脫落  

還添加了南歐橄欖是能生髮的

也是歐洲出品生髮用的商品主配方

P1030880_副本.jpg

之前我使用的都是刷子式的刷頭

DR.HAIR黑醫生睫眉滋長精華則是柔軟的海綿頭

P1030871_副本.jpg

天天使用也不刺激

使用起來很舒適

P1030873_副本.jpg

剛好~接到邀約時

是我準備要把接的睫毛卸掉的時機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接的睫毛已經歪七扭了吧

 

P1030738.JPG

P1030736_副本.jpg

真實卸睫現場

IMG_20171031_212233.jpg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睫毛狀態喔

我本身右眼睫毛的條件不好

又細又軟   也比較短(跟左眼比)

實驗前狀態1.jpg

這罐眉睫滋養精華早晚皆可使用

小紅帽使用下來覺得如果是早上上妝前使用

再上眼妝可能因為有點油    會容易使眼妝暈開

所以小小建議是如果那天不上眼妝可以使用

如果要上眼妝     晚上使用即可唷~

 

早晚洗完臉後

上完基礎保養我就會拿出這條眉睫滋養精華

先直著點上

再橫著將眼線處都塗上

DSC04172_副本.jpg

因為軟毛式刷頭不能將睫毛分開

上完後我會再使用睫毛梳梳理睫毛

使每一根睫毛都受到滋養

DSC04184.JPG

大家記住使用前的狀態喔

右眼幾乎要禿了喔

 

在這段使用的其間

小紅帽也都照常畫眼妝

剛上睫毛膏還是都要上

也有卸除睫毛膏

因為有努力的塗抹睫眉滋養精華

睫毛們有很爭氣的生長喔!

P1030864_副本_副本.jpg

在我的努力不懈下

使用一週後長度雖然沒有明顯提升

但是缺縫的情況已經改善一些

右眼空洞的部分已漸漸長出細毛

左眼的眼頭部分也漸漸茂密了

使用一週後1.jpg

使用一週後2.jpg

第二週我換了相機拍

拍出來的成果不太好

但肉眼觀察的成果我很滿意喔

右眼的空洞部分幾乎都長滿了

兩眼的睫毛長度也都有增加

使用兩週後.jpg

左眼的長度及密度我都很滿意囉

希望右眼能急起直追

DSC04210.JPG

剛卸掉睫毛時

睫毛又短又垂又稀疏

想用睫毛夾夾捲都不行啊

你懂睫毛夾夾不到東西的痛吧

哈哈~

若有濃密的睫毛

就彷彿有了隱型眼線呢

所以我要繼續塗抹DR.HAIR黑醫生微脂囊睫眉滋養精華

讓睫毛強壯起來

DSC04202_副本.jpg

小紅帽相信

只有懶女孩~沒有醜女孩

只要肯付出努力配合好的產品

你的美麗就會回報你的~~

 

 

想了解更多

DR.HAIR黑醫生官網 https://drhair.waca.ec/

DR.HAIR黑醫生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點此

DSC04209.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